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是说这一次到来之人就这些了吗?!怎么还有人来?!”

“不知道了吧,这是山城昆仑集团,那位陈天王的帝王机械宠兽火金刚!”

“不对啊,我是昨天就到了,今儿一早就来了,早就看到陈天王以及昆仑集团的那位千金来到了!”

“没道理啊这是!”

“说不定是什么关系户吧!毕竟这一次天才冲刺营据说好处多多!”

“陈天王的面子可真大啊,他女儿也就罢了,怎的还能再让一个人过来呢!”

“关键陈潇潇是帝王级天赋,谁知道这次又来的,是什么人?!”

山谷极大,仿佛是一座小城环绕!

而在这山谷之前。

除了一个个巡逻的军方成员之外,便是三五成群的少年御兽师们!

很显然,他们就是这一次前来这天才冲刺营的,来自于川省各处的御兽师们了。

而此时,伴随着火金刚的落地,这些人的目光,也跟着看向了这座几乎代表了陈天炎身份的机械帝王宠兽。

“好家伙,果然是陈天王的人啊,看这亲昵样!”

有人歪过头,看着跟在陈天炎身后,与陈潇潇有说有笑走下了火金刚的苏牧,面露不屑!

“看这样子,估计是陈天王的女婿吧!?啧啧,长得好看就是好哦,可惜,咱们没有那做小白脸的命啊!”

“呵呵……”

有人阴阳怪气,惹得周边的同伴不时哄堂大笑。

其实也正常。

陈潇潇在这天才营中,本身就是相对特殊的一个存在。

原因很简单,在场之人,几乎没有几个是普通级的御兽师,大都已经突破到了精英级!

即便是有,其天赋也极为特殊,乃是那种能够与宠兽搭配,发挥出远超寻常御兽师战力的战斗御兽师。

这类天赋的御兽师,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专业御兽师。

不过说到底,陈潇潇也是帝王级的天赋,这也就罢了,

偏偏又因为人脉关系送来了一个,这让这些心高气傲,自诩为川省最为拔尖的这一群天才如何能够咽的下这口气呢?

“哼!就是这些关系户,拉低了咱们川省的水平啊!”

苏牧,陈潇潇,陈天炎显然都听到了这些议论。

只不过三人都不是寻常人,仿佛压根就没有理会。

日后的时间还长着呢!

想要堵住这些议论,靠的不是嘴,而是拳头与宠兽!

陈天炎也用眼角余光一直在打量着苏牧。

在看到苏牧没有因为这些议论纷纷而有丁点的神色波动,不由的心中暗自点头。

心性沉稳,才能够在御兽师这条路上越走越高。

他当初也不过是一个寻常的御兽师,一路打拼,除了自己的潜力之外,这份岿然不动的心性以及永不言弃的毅力,才是最重要的!

“都安静!”

就在这时,一道冰冷的声音陡然响起。

在这偌大的军营营地之外,犹如晴空霹雳炸响!

所有人转头望去,一道身影从营地之中缓缓走出,映入到了众人的眼帘之中。

这是一个看上去三十左右的女人,有着寻常女子所没有的英气妩媚,一身军装。

尤为值得注意的,便是这女人在肩头之上的星星!

“嘶!这是一位将军!?这么年轻的将军!?我听说只有君主级的御兽师,并且立下功劳,才有资格成为将军!”

有人惊呼一声。

那女人陡然转过头去,看向了开口之人,微微一笑,脸上的冰冷犹如阳春白雪瞬间消融:

“你说的没错!但是我刚刚说了,都安静!下不为例!

若是再敢有人违抗命令,你们也不会有什么惩罚,但是总察天才训练营,也不会有你们的存在了!”

那刚才开口之人打了一个哆嗦,再不敢有半点动静。

女人的目光看了一眼那边的陈天炎以及其身旁的两人,尤其是苏牧,随后这才道:

“好了,既然人都到齐了,那么闲杂人等,也该离开了!”

闲杂人等,所有人的目光都下意识的看向了陈天炎。

这位陈天王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朝着陈潇潇挥了挥手:

“潇潇,那我就先走了,你和苏牧相互照应着点!”

言罢,这位也算是川省响当当大人物的陈天王便有些灰溜溜的进入了火金刚之中,冲天而起。

“现在闲杂人等都走了,你们都跟我来!”

跟着这位女将军以及一队士兵走入了这山谷之中,进来一看,苏牧点了点头。

还真是内有乾坤!

这山谷营地极大!

几乎是一座小城大小!

后面似乎便是军营,而前头的这部分,便是这一次为他们这些人准备的营地。

值得一提的,便是在这营地之前的巨大广场之上,放着足足几十个铁笼子,

而在这铁笼子之中,是一个个凶悍无比,各种各样的野生宠兽。

不知道做什么的。

所有人都看着那笼子中的凶兽,但是也没有说话。

刚才这位冷面女将的话还犹在耳边。

“我姓秦,叫秦雪,你们可以叫我秦教官或是秦将军,我是这一次训练营的主教官!

当然了,你们现在不用叫,因为你们现在还不一定就是这一次总察天才训练营的成员!”

此言一出,所有人的脸色都是微微一变!

这是什么意思?

“你们这些人之中,有天生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天之骄子,有一朝觉醒被捧上天的绝世天才!

但是你们要知道,这里,是汇聚了整个川省所有天才的训练营!你们在这里面,只是普通的一员!

在这里,天赋,背景,都是狗屁!你们能够依仗的,只有实力!想要加入成为真正的天才训练营的一员,也要靠实力!”

说到这里,这位秦教官稍稍后退,指向了就那边关了一个个凶兽的大铁笼子,直接淡淡道:

“现在,一个人挑战一只关在这里面的凶兽,

只要将这里面的凶兽放出来后将其斩杀,才算是真正的天才训练营的成员。

要不然的话,你们不会有性命之忧!但是从哪里来的,就可以从哪里回去了!”

此言一出,整个天才训练营的所有少年御兽师们,登时一片哗然!

他们是真的没有想到,才刚刚来到这训练营,这入营的天才考核,就是这样的生死搏杀!

这可不是御兽师的宠兽,会点到为止!

而是在野外嗜血的凶兽!

苏牧也缓缓嘴角上扬,勾勒出了一缕微笑。

这样的集训,这样的挑战,才有意思嘛!

——

求鲜花评价票!

最近数据真的好少,让人心中凉凉的QAQ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