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个小时之后,装了满满一御兽空间的烈风神鹰肉,以及一大堆风兰草的苏牧与陈潇潇走出了校门!

“你放心,那烈风神鹰翎羽所做的内甲,昆仑集团那边一个月内应该会做好的,到时候一同前去地龙秘境的时候我再给你!

加工费就不收你的了,到时候进入地龙秘境,你帮我把那枚火龙之鳞弄到就行!”

没错,原本只是想要索要一些烈风神鹰肉的苏牧,不仅额外要了数十斤的风兰草,同时,那位郭校长还将这烈风神鹰的一部分羽毛给了苏牧!

之所以如此,自然也是有着代价的!

“龙血果,真的在那什么地龙秘境之中?!”

秘境,乃是极为特殊的存在,宛如一个小世界,一般而言,人族范畴之内,秘境形成的原因,大都是死去的高级御兽师的御兽空间所形成的。

这其中,有着那死去御兽师的遗产,宝物。

乃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

而刚刚,这位郭老校长便跟他说起,在山城重阳区与汉阳区的地界,发现了一个新的秘境!

这秘境明显存在的时间极为久远,极为脆弱。

已经无法容纳精英级以上的宠兽以及御兽师进入。

强行进入,不仅整个秘境会直接破碎崩解,里面的宝物也会跟着消弭。

只能让他们这些新人新手进入其中。

故此,为了一同探索这突然出现的地龙秘境,区里准备一个月后,让一部分能力不错的新手御兽师进去探究一下。

之前有大人物看了一眼,发现了其中有着不少资源宝物。

龙血果便是其中之一。

这东西,在世面上,价格没有八位数都下不来。

最重要的是,这是罕见的御兽师也能够服用的宝物,能够大幅度增加自身生命力,体质,力量。

乃是凭借肉身的宠兽以及可以合体一同作战的御兽师的最爱!

也是现在苏牧最想要的宝物。

他在那黄印的加持下,冥想的速度太逆天了。

逆天到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根本跟不上,无法让他快速的提升自己的境界与御兽空间。

若是体质足够,苏牧甚至可以肯定,自己冥想的速度,将会超过同龄人无数倍!

甚至有可能在年底的职业考核大会之前,便突破到精英级别,契约第二只宠兽。

这也是参加职业考核大会的一个基本要求。

只有达到了精英级,才能够真正被称之为是‘御兽师’!

“行了,一个月后见!”

看着这位陈大班长上车离开后,苏牧这才朝着家中走去。

他现在迫不及待的想要尝试一下。

这刚刚掠夺而来的风之领域,是否能够传授教学给小皮,

一个掌握领域的普通黄斑蛇,苏牧已经不敢想,小皮将会给自己带来多大的惊喜!

只不过,一道声音再度从身后响起!

“你也要去参加那地龙秘境?正好,到时候,幽魂娃娃成长起来,将你和你那只该死的长虫一起解决掉。”

苏牧回头看了一眼竟然还没走,明显是在蹲守自己的李平,

又看了眼这个主人威胁,那只袖珍幽魂娃娃也做出了一副凶恶样子,想要威慑这个让它出丑,被主人讨厌的家伙。

苏牧却没有丝毫在意,反而看了一眼这只小幽魂娃娃:

“等你主人死了,到时候你这小家伙就跟着我吧,比起跟着这家伙,要有潜力的多!”

此言一出,李平和幽魂娃娃都一愣,一愣神的功夫,苏牧便已经上了电车,消失在了眼前。

只剩下回过神来的李平,看了这幽魂娃娃一眼。

有些提防。

“唔唔唔……”

幽魂娃娃连忙摆手,拼命的解释自己真的和这个坏家伙没有任何的关系!

真是一个坏人!

那只黄色的黄斑蛇吓人的紧,这个御兽师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没有理会这李平以及那只幽魂娃娃。

苏牧对于这幽魂娃娃也只是蛮喜欢的,而且苏牧本能觉得,这类的宠兽,与自己的神话图鉴之中的某些神灵形态,会比较相近!

可能日后若是改造进化培养起来的话,会比较容易提升。

但是要说如何渴望,那显然是算不上的!

他现在最重要的一件事,便是回到家中将自己这死亡掠夺的天赋,所掠夺而来的帝王级技能‘风之领域’教授给黄斑蛇小皮!

一个月之后,郭老校长所说的这地龙秘境。

别的也就罢了,这能够大幅度提升御兽师体质的龙血果,自己必须拿到。

如此,才能让自己的体质支持自己长时间的冥想,更快速度的提升自己的境界!

而想要争夺那龙血果,可想而知,竞争有多么激烈!

想要脱颖而出,小皮的实力增长,是重中之重。

别看今天小皮堪称是轻而易举的让那幽魂娃娃没有还手之力,但是种族之间的潜力差距,随着日后等级提升,便会越来越大!

只是这幽魂娃娃也就罢了,如陈潇潇那样的火灵鸾鸟,才是真正的棘手。

必须要在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让小皮的战斗力尽量的提升,又不能突破精英级!

这显然不是一件多么容易的事情。

回到家中,苏牧也没有太过着急直接进行教学传授。

而是将御兽空间之中的烈风神鹰的肉拿出来一块。

稍稍烹制了一下,让一人一宠都享受了一下这寻常之时绝对尝不到的君主级凶兽的肉质之后,

趁着浑身热气腾腾,体质有所强化的当口,苏牧这才让小皮盘在了自己的手中。

随后,念头微微一动!

一瞬间,一股股淡淡的气流在房间之中环绕旋转,将小皮包裹在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