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牧躺在地上,只觉得浑身上下一点力气都没有不说,就连精神甚至都直接掏空,连思索都做不到。

仿佛浑身被掏空!

然而,在看到了自己的成果之后,这浑身上下的难受劲头,也全都值得了。

尤其是看着伏在自己胸前,伸出那粉白色的信子舔舐着自己下巴的小皮,苏牧微微一笑。

【宠兽:黄斑蛇(已契约)】

【等阶:普通四阶】

【潜力:未知】

【天赋:黄印(未知),蜕皮(普通)】

【技能:缠绕(普通),风刃(精英),风之领域(帝王)】

风之领域!

这个帝王级的领域类技能,真的出现在了黄斑蛇这个几乎被认为是最弱御兽之一的身上!

不仅如此,连之前那个只是借用风之力快速甩尾的风尾

这鸡肋技能,

都直接进化成了风刃这样的真正借用元素力量的精英技能!

更不用说这风之领域了。

“小皮,风之领域!”

苏牧直接吩咐了一声,他也想要看看,传说中,只能够被帝王级存在才能够普遍掌握的领域,到底有多么了不起!

“嘶……”

嘶鸣声响起。

苏牧瞪大了眼睛。

看着一缕缕的气流缓缓从小皮的身上荡漾开来,登时之间,一道道狂风大作,一股说不出来的气势缓缓弥漫开来。

就在苏牧满怀期待的继续看着,眼前这只环绕在狂风之中,犹如风中帝王的小黄蛇,再度嘶的一声,

然后,在苏牧的目瞪口呆之中,就直愣愣的晕倒了过去。

将小皮收入御兽空间他这才松了一口气,只是消耗过度

看来,这帝王级技能,还真不是随随便便都能够用出来的。

苏牧有些无奈,看来似乎即便是有了这帝王级技能,也不能一下子直接就无敌了,还要好好锻炼啊!

他缓缓闭上了眸子,还是继续冥想吧。

然而,苏牧却不知道,这一刻,在他们这栋楼之中,引来了多大的风波。

楼下的超市之中,懒洋洋趴在柜台上的那只招财猫,冷不丁的蹦了起来,一旁的老板诧异的看着这个陪伴了自己十多年的宠兽:

“阿福,怎么了?”

招财猫没有理会,只是下意识的浑身颤抖,甚至在那干净的柜台之上,出现了一滩黄色的液体。

登时让那老板大骂:

“你这死猫,赶紧滚!”

这一幕,绝对不是一个个例。

上上下下大大小小的宠兽,都如同受了惊一般!

这档子事儿,无疑成为了最近邻里之间的怪事儿,甚至有不少专门用御兽空间安抚,乃至是前去医院之中,寻找专门负责治疗和修复的御兽医生去看,

结果竟然都没有看出个什么问题来。

成为了最近邻里之间的一个谈资。

然而,苏牧对于这些,却是一无所知。

接下来的这段时间,他甚至连出门的次数,都可以说是寥寥无几。

甚至于,陈潇潇几次打来电话,约他出去一同进行一下培养交流,都被他给直接拒绝了!

开什么玩笑?!

女人哪有培养宠兽有意思?

虽然是富婆,但是现在苏牧也用不到啊!

这段时间,苏牧对于这风之领域也算是彻底的弄明白了。

【风之领域(帝王技能):领域类技能,撑起无穷之风,形成绝对领域,大幅度降低领域内所有生物的速度,提升自身速度!

同时可操控领域内狂风形成百万风刃龙卷进行攻击!发动之时,可附带‘威慑’效果!】

这才是真正完整的风之领域。

这才是真正的帝王级的技能!

现在的小皮,自然不可能真正发挥出这风之领域的全部威能。

不过,这段时间下来,苏牧与小皮可不是什么事情都没做。

首先,就是这对于这风之领域的运用。

虽然无法直接凝聚成一整片的风之领域,但是运用这股力量给自己的加速,亦或者是给敌人减速,小皮已经初步掌握了!

这样使用的消耗,也不至于那么夸张!

而最恐怖的,实际上还是另外一种运用方式。

那便是发动风之领域之时,所自动附带的帝王之威,那对于其余宠兽的威慑效果!

这短时间的尝试之下,这才是苏牧发现,对于低阶宠兽,杀伤力最大的能力!

在这种威慑之下,寻常低阶凶兽,甚至连移动都做不到,更不用说反抗了。

这样不时的习练这风之领域所带来的威慑效果的一个月,以及喂养小皮风兰草的这一个月时间。

苏牧所不知道的是,自己楼上楼下的邻居,已经越来越少了。

久而久之,自己所在的这个小区,尤其是他这一栋楼房,甚至传出了闹鬼的传闻。

毕竟这宠兽隔三差五的不敢挪动,两股战战,甚至是大小便失禁,任谁也受不了。

宠兽在这个世界占据极为重要的地位,宠兽这样的异常,自然不会有人继续居住!

这样的阴间传闻,甚至吸引了不少的亡灵系鬼魂系宠兽的爱好者前来探寻,

想要找寻到一些罕见的可能诞生的亡灵幽魂系的宠兽,或是自己契约,或是直接卖一个大价钱!

苏牧却没有在意这些,他的注意力,全都在此时的小皮身上。

原本,他想着,喂养风兰草自然是越多越好。

毕竟小皮越快的蜕皮,便能够越快的进化。

但是现在有了一个月后的地龙秘境的事情,自然还是要稍稍控制一些。

别千万一个不小心直接突破了精英级。

且不说无法进入那地龙秘境之中了,而且若是被问起来,自己也没办法向外人解释!

一个上限就是普通十阶,如果没有什么强大的天材地宝,高级资源,这辈子都很难突破的黄斑蛇。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突破到了精英级。

别说是普通级的黄斑蛇,就算是帝王级的雷蛟,也没有这么夸张离谱吧?

而现在,一个月的时间在他的悉心培养之中终于快要来到。

被压制了许久的小皮,也终于要在这即将前去地龙秘境的当口前,开始了第四次的蜕皮!

——

评论区好安静啊,有人看这题材,有人的话说一声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