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了,小皮!”

看着那个几乎已经快要彻底崩散,哭的眼睛越发通红的幽魂娃娃,苏牧微微一笑,止住了小皮继续催动黄印影响精神的能力。

同时,也让陷入了震惊之中其余人回过神来。

看着耀武扬威,若是有两只手臂一定要叉腰能耐一会的那只黄斑蛇,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

这是什么阴间黄斑蛇?!

亡灵幽魂系的宠兽,是最为恐怖的宠兽类型之一。

也是无数电影电视剧之中,恐怖片类的主角演员。

而幽魂娃娃,即便是在整个幽魂亡灵类的宠兽之中,也是相当恐怖的存在。

然而现在,这只看上去丑萌丑萌的黄斑蛇,竟然将这样的一个东西给吓哭了?!

到底谁才是真正的诡异?

谁才是阴间宠兽?!

郭校长也有些无语,只不过看着那只与寻常的黄斑蛇相当不一样的小皮,以及此时缓缓揉了揉小皮那淡黄色的小脑袋瓜的苏牧一时之间也沉默了。

这小子,似乎还真有点东西啊!

苏牧没有理会在场之人,直接将小皮收入了御兽空间之中,一旁的陈潇潇那如同见了鬼一般的表情:

“苏牧,你这只黄斑蛇……”

要知道,这可是精神属性的特殊宠兽,即便是她的火灵鸾鸟,恐怕在这个时候,对付起来,都不那么容易简单。

毕竟都是才刚刚诞生的宠兽,差距还没有彻底显现出来。

苏牧只是笑了笑,没有解释什么。

好在,在场之中的人,显然也没有要刨根问底的意思,御兽之中,发生的稀奇古怪的事情太多了!

一旁的郭校长倒是诧异道:

“你这只黄斑蛇,难不成是变异体?!要不然的话,黄斑蛇掌握精神力?我还是头一次听说!”

“可能是吧!”

苏牧模棱两可的解释了一声,这才看向了那个显然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李平:

“看来你的那一份,要归我了!”

李平这才回过神来,怒目看向眼前的苏牧,除了愤怒之外,还有不可思议!

一只黄斑蛇击败了他的幽魂娃娃!?

这一幕几乎将他的常识击碎。

李平只感觉自己的心在滴血!

这可是烈风神鹰的材料啊!即便是十斤君主级凶兽的肉质,在市场上价格都要论百万来计算了!

他的家庭条件不错,但是面对这种宝物,也不是时时刻刻都能够碰到的,结果现在,被他直接拱手让人了!

然而,众目睽睽之下,刚刚说出去的话,自然不可能再度矢口否认了!

他只能将自己那满腔的怒火看向了那只身影飘忽,靠近他的那只幽魂娃娃。

这只幽魂娃娃显然刚才被黄印的精神影响给吓得不轻,想要寻找他的主人来有所依靠,稍稍贴近,寻求安慰。

然而李平却一巴掌将其拍飞了出去:

“废物!一个统领级的宠兽,连一只黄斑蛇都不是对手!”

被一巴掌打飞出去的幽魂娃娃眼睛在这一刻更红了。

“唔……(对不起)”

这一幕,让包括李平的那个班主任在内的所有人都微微皱眉。

宠兽从来都不是人类的奴隶,而是伙伴,是朋友,是亲人一般的存在。

李平这样的行动,无疑算是触碰到了一些潜规则。

不过很快,这家伙也回过神来,直接将那委屈之极的幽魂娃娃收入了御兽空间之中,冰冷冷的看了一眼苏牧之后,直接转身离去。

这本来就是他们这些毕业的学生最后一次来学校,自己应该得到的资源没了,成为了所有人眼中的笑话,自然没有脸面继续留在这里了!

很显然,刚刚这一幕,让所有人对于李平的观感可以说是一落千丈,

之前,只是一个争风吃醋,少年意气的孩子。

而现在,便是一个对于自己伙伴宠兽都要虐待的劣性之人。

苏牧有些惋惜的叹了一口气,他还挺喜欢那个幽魂娃娃的。

虽然乍一看有些阴森,但是袖珍的模样还是挺可爱的,

只可惜,没有遇到一个真正合适的好主人!

“行了,既然刚才李平都说了,那么苏牧,你可以在这烈风神鹰的身上挑选两样材料!

这烈风神鹰的羽毛,筋骨都可以打造宠兽武装,大大增加宠兽的实力!你可有什么想要的吗?”

对于这些所谓打造宠兽武装的材料,苏牧没有什么兴趣。

宠兽装备乃是外力,而且他的黄斑蛇乃是进化期,哪里用得上这些东西?

这神风猎鹰最好的东西,那风之领域的技能,他已经掌握了。

只不过这种便宜,自然不会对旁人去说。

故此,看着眼前的这只烈风神鹰,苏牧想了想道:

“学生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要不您就将这烈风神鹰的肉给学生一些吧!”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是一愣,不可思议的看向了苏牧。

这烈风神鹰的材料之中,肉是最不值钱的,虽然也极为珍贵。

但是除了头翎之外,其余的领羽也有着一部分的力量残留!

这肉类能干嘛?服用之后,倒是能够提升自身亦或者是宠兽的身体素质。

但是也就仅此而已了。

相比起其余的,意义并不大!

郭校长饶有兴致的看了他一眼:

“你想要强化一下体质?倒也不错,这黄斑蛇说到底没有属性力量掌握,能够最大程度提升肉身力量,也算是一条不错的强化之道了!

不过,这终究是太慢了一些,苏牧,你可知道龙血果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