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幽魂娃娃,是一个看上去有袖珍大小的洋娃娃,半透明的身躯,白色的纱裙。

身形皮肤苍白无比,仅仅看上一眼,便让人觉得齿冷。

但是此时此刻,却没有人去理会这只极为珍贵稀少的幽魂系宠兽了。

即便是那位自诩见多识广,来历身份皆都相当不俗的郭老校长,此时都不可思议的看着盘在苏牧手臂之上的这只淡黄色的小蛇!

小皮没有理会这些人的目光,只是圆滚滚的冰凉身体在苏牧掌中环绕,如之前的蛇舞。

这小家伙表达亲昵的动作便是如此。

然而此时此刻,小皮丝毫没有意识到,它给这些人,造成了多么巨大的冲击!

杨老师看着这个与昨天已经截然不同的黄斑蛇,伸出手指:

“这是,黄斑蛇?!怎么变成了这幅样子?”

那位原本一直吃瓜的老校长,此时此刻,看着这只黄斑蛇,也不可思议的瞪圆了眼睛。

外貌如何,倒也就罢了,毕竟这世间可以说是无奇不有。

他稍稍紧了紧眼镜,只因为此时此刻,浮现在了眼镜之上,有一行淡蓝色的文字。

【黄斑蛇】

【等级:普通四阶】

普通四阶!

这个等级,对于他这位君主级的御兽师而言,自然不算什么。

但是他同样是清楚无比的明白,昨天杨老师上来汇报的时候,可是说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这一届学生之中,没有那种提前觉醒的绝世天才!

也就是说,昨天,这小家伙才终于开辟出了御兽空间,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御兽师,与第一只宠兽签订了契约!

而现在,这只苏牧第一只契约的宠兽,便直接提升了三个小等级!

普通四阶,

虽然说,等级绝对不是完全决定战力,但是也可以很大一定程度上来衡量了!

这到底怎么可能!?

这个叫做苏牧的小家伙,是怎么做到的?!

郭校长原本还想要直接暂停这有些荒诞的赌约。

因为他太清楚李家的这个小子了。

别看这小子说的挺好,只要赢了他,可以将他的那一份资源也带走。

但是若是宠兽死了,带走资源有个屁用?!

第一只宠兽,一旦死了,御兽师也会跟着重创,这种重创,恐怕十年八年都无法恢复,更无法冥想进步。

整个人就等于是直接毁掉了。

但是现在,似乎有所不同了。

只不过很快,郭校长便恢复了原状。

原因很简单,即便是提升到了普通四阶,也不一定就决定了胜负了。

很多时候,宠兽之间的属性克制关系,才是真正最为致命的!

若是用精神力攻击,去冲击机械类的宠兽,自然是没有半点用途。

但是这亡魂类宠兽,擅长精神攻击,即便是有着等级的领先,想要击败这幽魂娃娃,也是难之又难!

郭校长缓缓呼出了一口气,心中却已经打定了注意。

到时候,这只幽魂娃娃要动用杀手的时候,自己出手阻拦下来便是!

这样的一个有潜力的小家伙,这么怪异的一个黄斑蛇,还真不忍心看其在这种时候夭折!

“幽魂娃娃!给我宰了这个长虫!”

李平兴奋的看着那已经从苏牧手中脱离的黄斑蛇,直接指挥道。

幽魂娃娃身形缓缓飘在空中,血红色的眼眸牢牢的盯着那缓缓盘起的小黄蛇,一声凄厉的嘶嚎陡然响起。

精神爆发!

无声的冲击力,让小皮眼眸中也是露出了忌惮。

同时,也让苏牧诧异的以神话图鉴的鉴定能力看向了这只袖珍的幽魂娃娃!

【幽魂娃娃(已被契约)】

【等阶:普通一阶】

【潜力:将帅十阶】

【天赋:幽灵躯体(精英),精神感知(普通)】

【技能:精神爆发(普通),哀嚎冲击(精英)】

果然不错!

苏牧也被这只特殊的亡灵系宠兽吸引了视线。

然而此时此刻,显然不是在意这个时候。

这一道精神冲击之下,让所有人想象之中,应该直接被震晕过去,再无反抗之力的小皮,却只是轻轻摇了摇头,有些不悦的看向了空中的这只小娃娃:

“嘶(我生气了!╬◣д◢)”

这一幕,让都已经准备好出手的郭校长都愣住了。

没事儿!?

什么时候,号称是最弱种族之一的黄斑蛇,也有精神抗性了?!

等阶的压制力,竟然这么大的吗?

老郭眨了眨眼。

再然后,他就看到了更加匪夷所思的一幕。

只见这只黄斑蛇背上,那怪异的印记之上,原本他以为只是一个特殊形成的装饰性纹路的标记,竟然似乎陡然蠕动了一下!

老郭下意识的眨了眨眼,而此时的陈潇潇,更是不可思议的盯着这只小黄蛇。

仿佛没有任何的动作,在天空之上漂浮的那幽魂娃娃,身体稍稍一震,仿佛一下子有些站不稳了!

黄印!

这诡秘的印记,乃是黄衣之王哈斯塔的真正力量!

也是其存在的最大印记!

诡秘,不可名状的精神力量的影响,让本身便已经达到了普通四阶的黄斑蛇,在这一刻直接朝着这个让他生气的小娃娃发动!

此时此刻,这幽魂娃娃虽然身体在空中飘浮的都已经不怎么安稳,但是那血红色的眸子,还牢牢的盯着小皮身上的黄印!

仿佛一下子被夺走了心神!

那黄印,在其眼中旋转的速度越来越快,其本身清醒的精神,似乎也开始出现了崩溃的意思。

不仅身体越发透明。

甚至在那小皮牢牢的目光注视之下,这只潜力等级达到了将帅级存在的幽魂娃娃,竟然在这众目睽睽之下,直接哇的一声。

嚎啕大哭了起来!

“唔(好可怕好可怕!不要杀我啊……)”

哭声与崩溃的嘶嚎尖叫声,让此时整个办公室中的除苏牧外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将帅级潜力的幽魂娃娃,竟然被一只号称是最弱的黄斑蛇,给吓哭崩溃了?

这也太离谱了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