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真的可以!

即便是苏牧,此时此刻,心神在这一刻也被巨大的惊喜所冲击!

他再度觉醒的这个特殊天赋,不是自己所斩杀的凶兽,竟然也能够掠夺其技能。

只要是死亡的凶兽尸体,便可以掠夺技能!

这是何等逆天!?

苏牧几乎想都没想,直接便将心神融入其中,瞬间,灵魂之中便再度给与了一道反馈!

【你掠夺了烈风神鹰的技能‘风之领域’!当前可掠夺技能空位:1/5】

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从灵魂深处衍生而出。

苏牧现在有了一种感觉,他只要心念一动,便可以将这风之领域的技能传授给其余宠兽!

即便那个宠物的等阶只是普通!

比如说自己那个已经觉醒了风系力量的黄斑蛇小皮!

一个普通四阶的宠兽掌握只有帝王级才能够领悟的领域类技能!

这要是传出去的话,恐怕整个炎黄古国,都会被直接震动吧?!

想到这里,苏牧的嘴角露出了笑容。

然后,一道声音便已经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喂,你在做什么?还不快点让开,若是让烈风神鹰头翎的灵力散去导致其余宠兽无法领悟,把你和你那只垃圾黄斑蛇卖了都赔不起!”

声音之中满是嘲弄和鄙夷。

李平在从一旁的杨老师口中得知了这小子的身份来历天赋之后,算是彻底松了一口气,终于开口不屑道。

苏牧缓缓收回了手掌,冰冷的看了一眼这个家伙。

两世为人,他对于这跟小女生争风吃醋的事儿,是真的没有什么兴趣,

但是很显然,被荷尔蒙冲昏了头脑的李平,对于眼前这个穷小子是越发看不惯。

“小子,你再敢这么看我一眼试试。”

“好了!李平,在郭爷爷这里,你也敢放肆?”

陈潇潇不悦的看了一眼李平,这家伙的心思,她如何能够不知道。

倒是上首的郭老校长,连忙摆了摆手:

“没事儿,老头子我最喜欢看你们这小年轻充满青春活力的样子了,你们当我不存在就是了。”

苏牧有些无语,这位郭校长,还真是那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主。

陈潇潇倒是有些诧异的看了一眼苏牧:

“苏牧,你有什么发现吗?要不你先选吧!”

苏牧摇了摇头,这烈风神鹰最珍贵的东西,他已经直接拿到手了,自然犯不着在贪得无厌:

“你来吧,那头翎的确价值珍贵,说不定你的火灵鸾鸟天赋异禀,真的能够领悟出那领域雏形来呢!”

陈潇潇莞尔一笑:

“哪有那么容易,小红能够随便领悟出个火焰技能,我都心满意足了。”

小红,看来这位陈大班长与自己的起名水平,完全是不相上下嘛!

老校长直接出手,这烈风神鹰头冠之上,那一枚青红色的翎羽,便被其直接摘了下来。

这也是这烈风神鹰身上最有价值的东西!

火系,风系的宠兽,若是天赋不错,能够从这翎羽上领悟出一些技能来!

“丫头,这东西直接放入你的御兽空间之中,若是长时间在外,力量会缓缓溢散,记住了!”

陈潇潇珍而重之的将这东西收入御兽空间中后,

一旁的李平横了一眼这才似乎想到了什么,陡然横了一眼,看向苏牧:

“喂,你敢不敢与我打个赌啊?”

苏牧有些无奈,没办法,太帅的人,总是在这种时候容易被针对。

但是,他是真的没有什么兴趣与这种心智才刚刚成熟的小孩子争风吃醋,于是,直接摇了摇头:

“不敢。”

此言一出,不仅李平,就连吃瓜看戏的几位校领导都是一愣。

正是年少热血的时候,在美女面前,掉脑袋都不能掉面子,这小子倒是有点意思啊。

倒是陈潇潇,噗嗤一笑,

这一笑,让李平陡然脸色涨红:

“苏牧,你还是不是个男人?”

苏牧宛如看傻子一眼看了他一眼,只是淡淡道:

“你要是不挑的话,那我就先挑了?这烈风神鹰的眼睛……”

李平登时道:

“苏牧,你敢不敢跟我比斗一下?若是赢了,我的校内资源也可以给你,你可以直接挑选两份!你若是输了,该拿的还是照样拿走,如何?”

此言一出,苏牧的眼前陡然一亮。

他自然是不愿意与这血气上涌的家伙争风吃醋的,

没好处的事儿,他吃饱了撑的废这个力气?

但是,这家伙竟然将这一次校内奖励资源的资格拿出来了?

看了一眼李平,苏牧露出了一抹笑容:

“你确定?”

李平也露出了笑容,只不过这笑容之中有些残忍和兴奋,点了点头:

“那当然!”

一旁的陈潇潇眉头一皱,轻轻拽了拽苏牧的衣角:

“苏牧,他契约的是将帅级潜力,而且还是罕见的亡灵幽魂系精神类的幽魂娃娃!不是你的黄斑蛇能够对付的!”

精神类?!

若是之前,他的确还真没有什么法子!

黄斑蛇这种纯粹依靠身体力量,连属性攻击都没有的宠兽,对付这种亡魂,几乎是被按着打!

但是经过了昨夜的蜕变,小皮的背上,那诡秘无比的黄衣之印,可以说是所有同阶精神类攻击的祖宗也不为过。

毕竟现在的小皮,仅仅一天的时间,就直接提升到了普通四阶!

御兽空间早就已经将小皮的伤势治好,正好,让其出来应对一下,倒也不是不可以!

“好!”

苏牧没有理会陈潇潇的规劝,心念一动,黄斑蛇小皮便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比起昨天,小皮的身体大了一圈,已经足有手臂长短。

两指粗细。

然而,这只模样与昨天已经大不相同的黄斑蛇才刚刚一出现,几道倒吸冷气的声音,

伴随着不可思议的惊呼声,便一同响起:

“这……怎么可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