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牧来的不算早,最起码在他到来之时,空荡荡的班级之中,自己的那位同桌,就已经坐在座位上了。

只不过,偌大的教室之中,就只有陈潇潇一个人。

高三已经毕业,剩下的,若是还想要再度在御兽上有所进益,就要通过职业考核,进入更高等的专属学府了。

而绝大多数人,只能过着一些朝九晚五的生活。

培养宠兽,境界提升,甚至是作战,远远不是那么简单的!

整个高三班级,除了苏牧这个特殊天赋不好评定等级之外,

其余的,都没有什么太高的潜力,无法得到学校的进一步培养!

而陈潇潇,无疑要比自己耀眼许多。

甚至于,今天早上在公车上,苏牧都听到了,有人议论这位重阳区实验二中高三横空出世的天才!

故此,看到陈潇潇比自己还要更早来到,苏牧有些诧异:

“你竟然今天还能来?!我以为那些财团都快要让你出不了门了呢!”

一个帝王级的天赋,而且还是元素增幅类的天赋,只要不夭折,帝王级不一定,但是君主还是板上钉钉的。

这样的存在,那些公司财团,还是相当愿意出钱栽培,提前投资的!

听到苏牧这话,陈潇潇噗嗤一笑:

“说起来,我今天来,还真和这件事儿有点关系,我是代表咱们山城昆仑集团来邀请你的,不论如何,你也是特殊天赋拥有者!

说不定有着不为人知的潜力,我可以做主,你加入之后,一年最低保底一百万的培养宠兽公费额度,再加上一百万的年薪!

如果有什么特殊要求的条件,可以再提!”

不得不说,即便是苏牧,听到这样的条件,也是心中一动。

昆仑集团,乃是山城之中本地的财团公司,主要经营宠兽材料,机械器材等,可以说是相当的财大气粗了!

苏牧脸上倒是没有什么变化,他只是坐下笑着道:

“好家伙,我这是要傍上富婆了?你这才刚刚加入,这昆仑集团就给你这么大的权限?”

看着苏牧的笑意,陈潇潇有些失望:

“看来你是打算拒绝了?”

苏牧一愣,不过也点了点头。

加入财团,为人掣肘,可不是他的性子。

两百万,现在看来的确不少,但是待到以后,他的境界提升,这些连九牛一毛都不算。

陈潇潇叹了一口气,有些惋惜道:

“那行吧,杨老师和郭校长那边还等着咱们呢,咱们一起赶紧去吧!”

言罢,这位陈大校花也不在耽搁,一袭红裙站起,朝着门外走去。

苏牧有些诧异道:

“昆仑集团给你什么条件?以你的天赋,可能官方都会前来招揽,没有必要这么快就做决定!”

陈潇潇回头莞尔一笑:

“你这是在关心我啊?!”

“算是吧!”

苏牧直言不讳的点了点头。

这次倒是轮到陈潇潇有些不好意思的脸颊微微一红,这才转过头去稍稍掩饰尴尬:

“我父亲叫做陈天炎,是昆仑集团的董事长。

行了快走吧,据说这一次郭校长得到不错的东西,要不然的话,父亲也不会让我再来这一趟了。”

言罢,陈潇潇的身影就快步的离开了班级之中。

只剩下苏牧愣在了原地。

特喵的,原来是这样!

昆仑集团作为山城本地的巨头财团,陈天炎同时也是山城仅有的几位帝王级的御兽师之一,是省内,甚至是整个炎黄国都响当当的大人物!

好家伙,原来这位班长同桌,竟然就是这昆仑集团的公主?

怪不得能够直接对自己这个虽然罕见,但是鸡肋无比的特殊天赋御兽师也能够直接给了一年两百万的报价!

这特么原来真的是传说级小富婆啊!

不得不承认,苏牧有一点点后悔了。

只不过也是一点点而已,他无奈的摇了摇头,这才跟着走出了教室之中。

“你的契约宠兽是什么?昆仑集团的大公主,估计不会是学校分发的大路货吧?”

苏牧好奇的问道。

陈潇潇也不藏着掖着,直接心念一动,手上就出现了一道光芒,火红色的光影之中,一只通体朱红色的鸟雀出现在了苏牧的眼前!

“火灵鸾鸟,君主级潜力的宠兽!”

苏牧没有在开口说过,果不其然啊,

在任何一个地方,富二代和关系户,都是最讨厌的!

君主级潜力啊!

再加上陈潇潇的天赋,火焰之心,可想而知,眼前的陈潇潇,若是正常而言,未来与绝大多数人,都是丝毫不相交的平行线!

“我准备今年便尝试参加职业考核!考入咱们山城御兽师学院之中!嘿嘿,你也要加油哦,要不然的话,说不定我就是你的学姐了!”

说到这,陈潇潇戏谑的看了一眼苏牧:

“叫一声学姐听听……”

苏牧白了一眼这个毕业之后,一下子跳脱了不少的同桌班长,这才跟着进入到了那校长室之中。

职业考核,在每年的年底进行,还有半年多的时间。

如地球之上的高考一样,堪称是全民关注!

考核要求倒是还好,只要是二十五岁之前的御兽师都能够参加。

故此,几乎是每年的考核,都是风起云涌,强者众多!

同时,好处也是极大!

难度不可谓不大,而今年毕业,年底直接参加考核的,更是不用多说!

陈潇潇的身份,天赋,资源以及起点,足够她有这个底气和自信。

但是换做寻常人,连着参加三五年都无法通过考核的,也是大有人在!

陈潇潇这话,有着一些安慰鼓励的意思。

但是苏牧却只是微微一笑,嘴角上扬。

“谁喊学姐,谁喊学长,还不一定呢!”

看着苏牧那自信的笑容,陈潇潇微微一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