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出乎意料的,在这校长办公室中。

除了杨老师和那位很少出现在人前,也就是新生入学的时候看过一眼的郭老校长之外,还有着其他人在。

同样也是一个跟自己年龄差不多的,跟在一个中年男人身后。

苏牧一眼便认出来,这男人便是那高三一班的班主任。

而起身后的那个少年,之前在这实验二中也算是风云人物,叫做李平。

家中背景不俗,难不成昨天的觉醒之中,这家伙的天赋,也相当不错!?

苏牧昨天的注意力全都在神话图鉴的研究上,还真没有理会学校中的情况。

杨老师在看到苏牧两人进来之后,当即眼前一亮,当然了,主要还是对苏牧一旁的陈潇潇。

“你们来了,快点,都等着你们呢!”

而进来的李平,很显然也直接自动忽略掉了苏牧,眼眸牢牢的盯着陈潇潇。

他之前是真的不知道,一同上了这么多年学,隔壁班的这个小美女,竟然是昆仑集团的小公主,

若不是昨天晚上,昆仑集团陈天炎给山城的高层发了一封庆祝女儿毕业并且正式成为一名御兽师的宴会,他怎么都不敢相信。

在那众人视线焦点之中的天之娇女,便是这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的同学:

“潇潇,你来了,郭校长我们都等着你呢!”

陈潇潇的眉头微微皱起,没有理会这家伙。

山城重阳区一个副区长的儿子,也配这么叫自己?

不过她也朝着上面的老者稍稍拱了拱手:

“郭爷爷,让您久等了!”

他父亲与这位郭校长早年的时候便是忘年交,要不然的话,也不会放心把宝贝女儿托付过来。

两人自然是熟悉的。

郭校长哈哈一笑:

“行了行了,要不是那烈风神鹰,估计你这丫头连来都不愿意来一趟吧?!不过昨天老头子我没有时间去小陈的聚会,你这丫头可别怪我。”

陈潇潇微微莞尔:

“哪能啊,我就是看郭爷爷您一面,也得来啊!”

只不过说到这里,陈潇潇用眼角余光瞥了一眼一旁的苏牧。

然而这一幕,很显然被晾在了一片的李平看的无比真切,他的目光跟着看向了一旁的苏牧,眼底之中闪过了一缕不善的神色!

郭校长连忙摆了摆手:

“行了,你这丫头还是别跟我客套了!既然你们三个都到了,老头子我也就不耽搁了!”

郭校长是一个爽利人,手一挥,这巨大的办公室之中的空地上,直接出现了一个庞然大物!

足足有三丈长短的身躯,银灰色的翎羽,甚至还带着一些令人闻之作呕的血腥气味!

这是一只巨大的鹰隼尸体!

鲜血甚至还没有流干!

“这是烈风神鹰的尸体,君主巅峰级的凶兽!乃是极为罕见的,在君主等级便能够掌握‘领域’类技能的存在!

昨夜被我所斩杀,本来,学校给你们的资源奖励是另有其他。

不过恰逢其会,这只烈风神鹰的尸体价值不菲,你们可以选一样拿走!”

君主巅峰级别实力凶兽的尸体!

而且还是热乎的那种!

这东西的价值,根本就是难以想象!

比起寻常的资源,可是要珍贵的多!

即便是那李平在看到了这只烈风神鹰的尸体,也一下子两眼放光!

不过这厮还是强忍着笑道:

“潇潇你先挑吧!你那只火灵鸾鸟虽然是火系,但是烈风神鹰作为主风副火系的凶兽,对于火灵鸾鸟都有着极大的好处和……”

他话还没说完,就仿佛直接被捏住了喉咙,神色一下子阴沉了下来。

因为在这神鹰出现的一瞬间,苏牧的身影就诧异的来到了一旁,甚至手掌都抚摸到了这巨大的鹰隼尸身之上!

“喂,你在干什么?”

李平怒目看向苏牧。

办公室之中的其他人,也将诧异的目光看向了苏牧。

苏牧没有理会他们,他是真没有想到,学校给与的资源,不是他所想的一些材料,甚至是钱财。

而是这样的一个高阶御兽的尸身。

神话图鉴第一时间,便给与了他反馈。

【烈风神鹰(已死亡)】

【等级:君主一阶】

【潜力:君主十阶】

【天赋:风火掌控(君主)】

【技能:暴风卷(君主)、火龙卷(君主)、急速(将帅),风之领域(帝王)】

这是货真价实的君主存在!

而且即便是在君主之中,都是最巅峰的那等层次!

原因很简单,便在于这烈风神鹰所掌握的最后一个技能!

一般而言,只有帝王级的宠兽,才能够掌握‘领域’类技能!

这也是独属于帝王存在的能力!

也是为何帝王级存在,能够如此地位崇高的原因!

领域,可大幅度提升自身的力量,压制对手的实力,甚至是直接让低阶凶兽连反抗的勇气和力量都不敢!

君主级宠兽,能够掌握领域类的存在,可以说是少之又少。

而作为罕见的,风火双属性的烈风神鹰,无疑便是其中一个。

如此看来,这位郭校长,还真不是一般人物,竟然能够获得这烈风神鹰的尸身?

即便是一个刚刚成年,勉强迈入君主等阶的烈风神鹰。

然而,苏牧可不是为了感慨这些的,他稍稍眯起眸子,灵魂之中的那种悸动,瞬间朝着眼前的烈风神鹰笼罩而去。

在这办公室其余人的眼中,眼前的这个小子,似乎被这只烈风神鹰的尸体直接震撼了。

愣在了原地。

然而实际上,苏牧在这一瞬间,感受到了自己的天赋带给自己的一道特殊的反馈!

【天赋‘死亡掠夺’效果发动!】

【你已学会技能风系帝王级技能‘风之领域’,可自由传授给其余宠兽!传授之后,该技能消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