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很显然,这个黄印,便是此时小皮背部的那个特殊的印记。

这印记的诡异,他刚刚已经察觉,但是有什么效果和能力,现在还真不是太了解。

神话图鉴的鉴定能力发动,这黄印的具体效果便已经出现在了苏牧的眼前!

【黄印】

【未知级天赋能力】

【黄斑蛇融入了一定的黄衣之王哈斯塔记忆所诞生的天赋能力,其余通过此法进化的黄斑蛇无法再度获得此能力!

拥有特殊未知的精神力量影响,并且根据境界等级的提升,获得其余的不定能力!可主动使用轻微影响对手宠兽的精神!】

若不是此时感知力在御兽空间之中,苏牧还真是差点直接卧槽一声!

才初步进化,便已经能够拥有影响精神力的天赋技能了!?

只能说不愧是目标为黄衣之王哈斯塔这位旧日支配者的宠兽进化!

看着炯炯有神盯着自己的小皮,苏牧拍了拍小家伙的头颅,满意的点了点头:

“不错!未来,整个世界都会因为我们改变!”

小皮也不知道有没有听懂,只是激昂无比的嘶鸣了一声。

“嘶嘶嘶……”

然后似乎因为扯到了伤口,而疼的身体直抽抽!

看着那疼的倒吸冷气的小皮,苏牧微微一笑,退出了御兽空间之中,稍稍催动,继续以御兽空间之中的力量安抚医治小皮。

这也是人族为何能够统御这些宠兽的缘故。

人族开辟的御兽空间,不仅仅能够让御兽不在过度依靠食物成长,还能够加快其成长速度。

同时,能够催发出恢复其伤势的能量,只要不死,亦或者是中了什么剧毒,诅咒之类的伤势,就能够缓缓恢复。

稍稍医治小皮后,苏牧看了一眼外面的天色。

还没有完全亮起。

如今,学校已经毕业,只不过还要再去取那学校对于特殊天赋,以及君主级以上天赋的资源奖励。

买了足足十斤的风兰草,苏牧的钱包已经不剩多少了,这件事儿至关重要。

只不过现在时间还早,苏牧也不可能这么早再去学校,正好趁着睡不着的这段时间,好好冥想一下!

他稍稍握紧了拳头,感受着身体涌动的力量,即便只是睡了这么一会,却也精力旺盛,感觉一拳能够打死一头牛!

御兽师自然也是有着等级之分的。

而只有每提升一个大境界,才能够额外再度契约其余的宠兽。

御兽师的提升,除了冥想,天材地宝之外,便是契约宠兽进化,实力提升之后的反馈。

同时御兽师境界提升,也能够给宠兽更大的帮助。

互惠互利!

这一次,小皮的蜕皮特殊进化,无疑使得苏牧获得了一次不菲的反馈。

他稍稍感应,果不其然,他的御兽师境界也跟着提升,达到了普通二阶的地步。

苏牧不在犹豫,按照记忆之中那般,进入到了冥想之中。

然而,这一次的冥想,仅仅刹那间,苏牧便退了出来。

他的眉头皱起,眨了眨眼。

记忆之中,似乎之前的冥想也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啊!

冥想之中,苏牧别的倒还好,但是脑海之中,却总是浮现出了那旋转的黄印!

在小皮背部之上的黄印。

这种感觉,让他无法完全进入冥想。

苏牧的眉头缓缓松开,又试了一次,

果不其然,这黄印还是下意识的浮现在了脑海中。

苏牧索性不再多想,冥想,本身就是大脑放空的一个过程。

既然无法将这黄印抹去,那干脆就跟着一同进行冥想就是。

甚至直接冥想一下这枚黄印也就是了。

怀揣着这个念头,苏牧只觉得自己的精神,整个人,在冥想之中,都融入到了黄印之中。

伴随着脑海中黄印的缓缓转动,蠕动,他的精神也在快速的提升!

而这提升的速度,让苏牧在进行了半个小时之后,甚至再度不得不停了下来。

不是太慢了,而是太快了。

快的让苏牧的太阳穴以及眉心,甚至都隐隐作痛,鼓胀无比!

显然,他的身体无法承受他精神力以及御兽空间的提升!

这是一种什么速度!?

如果说,苏牧在觉醒御兽空间之前的冥想,是在坭坑里爬的话。

那么此时此刻,他直接穿上了最好的球鞋,用人类最极限的速度,在进行百米冲刺!

这速度快的,让他都无法缓过神来,这一会的冥想,甚至堪比之前一天一夜的冥想速度!

而引来这样变化的源头,很简单,便是此时小皮背上的那诡异蠕动旋转的黄印!

这黄印,竟然有着这样的神异奥妙吗?!

苏牧在这一刻,再度为神话图鉴的第一次改变而震惊!

只可惜,他的身体强度,暂时还无法支撑这样速度的长时间冥想。

只能继续好好培养小皮,然后让小皮这样的宠兽进化来反馈提升身体素质,才能够使得冥想的持续时间更长一些了!

但是即便如此,苏牧也已经满足了!

仅仅只是一天,从刚刚觉醒御兽空间,契约第一只宠兽,

一天时间,黄斑蛇提升到了普通四阶,他自己的境界也跟着水涨船高。

等到未来,君主,帝王,不过只是小目标!

甚至于在这蓝星之上,只是存在理论之中的神话,也不是不可能!

而这,还仅仅只是他的第一只宠兽,一个号称是蓝星潜力最低的黄斑蛇所带给他的提升!

待到他的境界提升到了精英级别,能够契约第二只宠兽,甚至更多,又会是什么样呢?!

苏牧在这期待之中,缓缓起身,看了一眼天边的朝霞,这才怀揣着激动的心绪,朝着学校而去。

那位王副校长所承诺的资源奖励,他可还没有忘呢!

——

求鲜花评价票,数据好惨淡啊,哎……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