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干什么?你问问她,都干了什么!”

县太爷目呲欲裂,手持马鞭恶狠狠的指着白落梅的面门,怒不可遏。

杨正林等人迅速将白落梅围了上来,不约而同的紧攥着拳头,保护白落梅。

“小妹别怕,有哥哥们在,谁也别想伤害你!”

“挨千刀的狗玩意儿,这才一天时间他就翻脸不认人了,还了得!”

“大哥,啥也别说了,先揍他一顿,格老子的,小妹儿,你咋样,有没有事儿?”

几人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只等白落梅一声令下,立刻蜂拥而上。

别人怎么看待白落梅他们不管,他们只知道白落梅是他们的恩人。

要不是有白落梅,他们现在怕是早就已经被同知大人利用致死。

白落梅挨了一鞭子,鞭子狠狠地抽在受伤的肩膀上,疼得她倒吸了一口凉气,浑身都在不受控制的颤抖,要不是杨正林搀扶着,她怕是承受不住昏了过去。

“太爷,你这是何意?”

“何意?你还没好意思问本县何意!”

县太爷见着几人还在维护她,更是气不打一出来,“你们几个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天清府贴有你们的通缉令!尔等皆是逃犯!”

“马贤兄,你还护着她做甚,快,快命你的人将他们一并拿下,决不能让他们逃了!”

一听这话,马贤吓出了一身冷汗。

逃犯?

通缉令?

什么鬼!

白落梅一脸诧异,百思不得其解,难不成四爷以为她跟杨正林他们一块逃跑了?

不可能,她的计策如此之好,天衣无缝,就算是四爷,也不可能想到这么深层次。

更何况,他们跑得很小心。

“太爷,麻烦你具体说说,什么通缉令?”

白落梅强忍着疼痛,对通缉令上的内容很是好奇,更是对四爷的无耻表示强烈的谴责。

太过分了!老娘好歹也是被歹徒给劫了,身上还带着伤,他居然不派人找就算了,竟然还通缉她,把她当成了逃犯。

现如今岂不是整个天清府的人都知道她不干净了?

岂有此理,腹黑男!臭不要脸!

闻声,县太爷还以为她是困兽犹斗,更是恼羞成怒,“你这逃犯实在是太猖狂了!本县今日,不把你抓拿下狱,严刑拷打,本县何以为一县父母?”

突然,几名巡夜的衙役闻声赶到。

“太爷这是怎么一回事,可是这些贼子要迫害太爷?”一名衙役不问青红皂白,拔刀相向。

见着自己的人来了,县太爷气焰一下起来。

“拿下!把他们通通给本县拿下!”

县太爷急得一蹦三尺高。

杨正林见状,咬牙切齿,眸子里顿时泛着一抹寒光,一把推开挡在前面的老三,紧攥着拳头,就要一拳朝着县太爷的脑门上招呼。

“大哥!别急!”

“先把事情搞清楚,再动手也不迟。”

白落梅一个头两个大,现在不是拳头能解决的问题,一旦打了起来,他们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生意,又要烟消云散。

届时,杨正林等人想要在此处做生意也将是困难重重。

甚至几人还有性命之危。

县太爷下意识躲在衙役身后,冒出个头,用马鞭指着白落梅,怒喝道,“把她给我拿下!”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一阵阵马蹄声在空荡的大街上传来。

县太爷循声望去,隐约间瞧见有官兵前来,底气十足,“好小子们,你们的末日到了!本县要将你们的真面目给撕破,本县要把你们通通抓了,送到四爷面前治罪!”

“胆敢在本县面前行骗,险些让本县都误以为你们几个真是四爷的人,还有什么皇上墨宝,分明就是你们几个贼子偷来的!”

声声犀利,震耳欲聋。

原本还沉浸在对四爷吐槽中的白落梅,一听这话,气得满面通红。

“老娘长这么大,还没受过这样的气!”

“想把老娘抓到四爷面前,你得有那个胆量!”

白落梅怒火中烧,可还是忧虑,担心四爷真把她当成了逃犯,毕竟当初四爷说过,她要敢离开,即便她逃到天涯海角也要将她抓回来。

马队靠近,白落梅下意识循声望去,心口猛地一提,拽着杨正林衣袖,心生一丝恐惧。

突然,那马背上熟悉的黑影冷不丁的映入白落梅眼帘。

疾风?

卧槽!

真是四爷的人!

死了死了,这下完蛋了!

“哥哥们,快跑!”

白落梅大喊了一声,朝着一旁的巷子,撒腿就怕。

杨正林等人还没反应过来她已经跑没影了,急忙追了上去。

“还愣着做甚,快追!怕个让他们跑了!”县太爷急得跳脚,冲着他们逃跑的背影怒喝,转瞬间又跑到疾风面前,毕恭毕敬的向他拱手行礼。

“正合县叩见上差大人!大人放心,下官一定会设法将天清府逃犯抓拿归案!”

抓拿?

疾风头皮发麻,眸子里一闪而过寒芒,“谁告诉你主子的侍妾是逃犯?”

“侍……侍妾?”

县太爷一头雾水,怔怔的抬头望着马背上的他,“不可能啊,上差大人,您刚才也没说那人是四爷侍妾,再者,此女实在是阴险狡诈,诡计多端,她……”

“你这是在质疑我?还是在指责主子府上的人?”

疾风目光如炬,翻身下马,查看乱糟糟的现场。

几辆木板车上,堆满了木桶,一靠近还能闻到奶茶的奶香味儿。

疾风环顾一周,只觉得一阵头疼。

爷在行辕为白落梅担忧,唯恐她真被歹徒撕票。

却不料,她居然把歹徒给拐了,还带着歹徒一块搞钱!

苍天啊,这是什么主儿!

马贤一见事态发生转变,敏锐的察觉到疾风此来并非是来抓人,连忙道,“上差大人,在下正合县商贾马贤,在下早就看出来这位格格不是一般人,因此一直小心照料,未敢有一刻松懈。”

“在下知道格格在何处,请上差大人随在下来。”

县太爷一见他抢了风头,急忙迎上前,“下官一时糊涂,险些冲撞格格,下官这些天为了格格的生意,忙前忙后……”

疾风头疼欲裂,白格格真是胆大包天了!

竟是背着主子在外头胡来!

活腻歪了!

他在王府多年,从未见过类似于白落梅这样的人。

简直不把王令当回事!

“立刻带我去找她!”疾风欲哭无泪,冷漠的喝断县太爷的话,疾步追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