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如果他不是派人跟踪她,又怎会及时赶到。

肯定有诈!

四爷啊,做人能不能真诚一点,有点信任?

一天到晚派人盯着她,有意思吗?

将来她怎么做事,如何将自己的生意发扬光大?

四爷看着她默默的低下头,只觉得好笑,这丫头哪来的那么多花花肠子,脑子里究竟在想些什么?

出门在外,人多眼杂,派人跟踪保护她,她还不乐意了?

“今日,若非爷赶来,你早就被人卖到窑子里当窑姐儿了!”

“怎么,莫非你愿意?”

此言一出,白落梅气的牙痒痒。

会不会说话?

白落梅扬起笑脸,笑得那叫一个灿烂,“爷真那么想,我也没办法,反正爷派人跟踪我,无非是不放心我。担心我别有意图,背着爷做一些不好的事。”

“脑子长在爷的身上,我也干涉不了。”

“爷要是无事吩咐,我就先走一步,告辞!”

说着,白落梅气鼓鼓的就要离开,哪想刚一抬脚就被四爷叫住,一只大手紧紧的攥着她的手腕,目视前方,依旧冷漠。

“这是天清府,你得罪了同知,他定会想办法找你麻烦。跟着爷,可保你无虞。”

啥?

跟着他?

那都是更没有自由?

他到底是什么意思?真心,还是假意?

让她欲罢不能之后,再一脚踹飞,或是一刀了结了她的性命?

白落梅怔怔的被他拖着走,心不甘情不愿,“爷,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伤在身,必须要回去好好休息,爷,您……”松手啊!

咱俩还没有亲密到这种程度!

这么多人看着呢,孤男寡女大街上拉拉扯扯,成何体统!

她不要面子吗?

“你费尽心思出行辕,不就是想着在此处找间店铺?看上那一处,爷为你盘下便是。”四爷语气淡然,一字一句却又那么真挚。

白落梅惊恐万状,他越是温柔体贴,她越是恐惧。

“爷,我能不要吗?我就是想简单的了解一下行情,并没有这个意思!”

“真的!我这人就是好热闹,就是无聊,我好歹是您的侍妾,是王府格格,吃喝不愁,店铺对于我来说那就是累赘!”

“爷,您要是有钱没处花,可以给我啊。”

白落梅欲哭无泪,被他一句话吓出一身冷汗。

总觉得他不简单,别有用心。

她要是真要了,指不定爷会怎么对付她!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更何况是虎口夺食。

别到时候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便宜没捞着,先把自个儿的小命给搭了进去,这也太不值当了!

四爷并不理会,只是拉着她往人多的地方挤。

白落梅一脸无奈的看向身后紧跟的小桌子,可劲的给他打眼色,示意他赶紧过来解围。

小桌子一摊手,耸了耸肩膀,表示自己无能为力。

在爷的面前,哪有他说话的份儿。

不多时。

四爷带她来到一家出售的店铺,“这家如何?可合你心意?”

真来?

不开玩笑?

白落梅紧张的咽了一口唾沫,瞟了一眼店铺,心里七上八下,“爷……您这是何意?”

“你为爷挡了一剑,就是为你买下一家店铺,不妨事?”

“你若无意,就当爷没说。”

四爷端坐在椅子上,一摆手,示意店铺掌柜向她介绍情况。

白落梅又惊又喜,高兴得有些发懵,这位爷也太大方了吧,早知道多挨两剑,那不是财源滚滚,赚大发了。

他送礼的方式虽然土,但豪啊!

“雷霆雨露皆是大恩,爷赠送,妾身怎有不受之礼,啥也别说了,爷,既然这么大方,倒不如再赠送妾身十几二十万两银子,实在不行七八万妾身也不嫌弃……”白落梅狗腿子似的为他捶腿,满脸堆笑。

有钱又大方,这腿必须的抱紧!

太难得了!

四爷一拍手掌,疾风应声入内。

“爷,您吩咐。”

“同知大人来了?”

付钱啊!找同知做甚?

白落梅心头闪过一丝诧异,爷在搞什么名堂?

交钱把事儿给办了,不就成了,哪来的那么多弯弯绕绕?

疾风诡异的瞟了一眼白落梅,眼神里似乎透着一抹狡黠,随后走了出去。

这是……

做什么孽?

难道情况有变?

不多时。

同知大人匆匆赶来,规规矩矩的站在四爷面前,“四爷吉祥,不知四爷将下官找来,有何吩咐?”

“你弟弟吓到了本王妾室,还妄想着杀害她,如今她受了惊吓,牵动身上剑伤,心灵也受到了很大伤害,长兄如父,同知大人难道不想着赔偿本王侍妾?”

什么意思?

敲诈勒索?拉仇恨?

白落梅后知后觉,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得罪了本地父母官,就算她拿下了店铺又能如何,别到时候对方新帐老帐一起算,让她一命呜呼!

这哪里是赠予,分明是在断送她的后路,打碎她的计划!

想跑出来做生意,离开他?没门!

“爷!您这样做是不是太不厚道了,哪有这样的!”

“事情是那家伙搞的,与同知大人何干,您这不是寒了臣子的心?”

腹黑男,果然不可信!

他那满肚子花花肠子,满脑子阴谋诡计,一环紧扣一环,就连白落梅都被他骗了。

什么好心好意,什么赏赐,就是眼看着她喜欢天清府,借助此事断绝她的念头!

完了完了,这家伙真是盯上自己了!

往后她可怎么逃啊!

同知大人您老看好了,这都是四爷搞的鬼,与她无关!

要怪怪他!

眼看着四爷无动于衷,翘着二郎腿慢悠悠的摇着扇子,同知赔着笑脸,反过来安慰她,“白格格心里头不必有任何的负担,爷未曾牵连下官弟弟的妻儿,就已经是大恩大德!”

“下官弟弟给白格格造成了很大伤害,险些伤及白格格,区区赔偿算不得什么。”

“来啊,将房契地契取来!”

真送?

这同知大人也太大方了吧!关键那掌柜的居然一声不吭毕恭毕敬的将房契地契交到他的手上,不见任何的挣扎。

好家伙!

这家店铺比刚才哪家宽敞多了,市价最少一万两!掌柜的眼睛都不眨一下就交了出来,也太乖巧了!

同知亲手将房契地契捧到她面前,笑逐颜开,“白格格请您收好,从即日起,这家店铺就属于您了。”

白落梅双手颤巍巍的接过两张纸,总觉得不对劲,脊背发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