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公公“哎呀”叫唤一声,拍着大腿,一副心急如焚的模样,“爷刚才命咱家到处找你,爷本想着问一问你,白格格身体如何,哪想你外出未归,这不,爷兴致一来,召苏格格进膳,今个儿晚上爷还要留苏格格夜宿呢。”

夜宿?

侍寝?

若漓宝贝要失身了?

四爷那大猪蹄子,不是已经放弃苏若漓了?

白落梅心慌慌,不顾一切的拉着车飞快的跑进侧门,把车还给老刘头后,马不停蹄的直奔四爷天祥院。

共患难,同生死。

若漓宝贝,你可千万不能有事!

殊不知身后,李公公笑得灿烂,“爷这招可真是高明,白格格,好自为之哟。”

……

天祥院内。

四爷拿着本书坐在太师椅上旁若无人的翻阅,一旁如坐针毡的苏若漓手帕都快扯断了,不停的观望着门外,欲哭无泪。

面对“冷面王”,苏若漓胆战心惊,大气不敢出,小脸已然是花容失色。

落落,你怎么还不来啊!

苏若漓眼看着天色暗淡,华灯初上,侍女捧着一盆盆热水到里间,就要到香汤沐浴一步,苏若漓望眼欲穿。

“苏格格,香汤已经准备妥当,请您移步。”

婢女一开口,苏若漓小心脏都快跳了出来,下唇咬得通红,身体就像是贴在椅子上动弹不得。

四爷瞟了一眼门外,李公公率先一步进门,在他耳边低声说了些什么,只见他嘴角不露痕迹的微微上扬,眼中笑意转瞬即逝。

“伺候苏格格到书房,爷在外奔波一日,身上疲倦,需沐浴。”

闻声,苏若漓就像是得到了死前释放一样,激动的起身行礼,退出寝室。

就在她出门的一刻,李公公用眼神示意左右伺候的太监、侍女,离开。

整个房间内,只剩四爷一人。

不多时。

白落梅眼瞅着李公公领着人出来,心一下拔凉,侍寝了?

李公公突然止住脚步,“回来,都听好了,今夜爷与苏格格共欢,所有人不得靠近院门半步,违者从严处置!”

“是……”

众人异口同声,纷纷散去。

待李公公离开,白落梅急得不行,那可是她最好的姐妹,发了誓要生死与共,不伺候四爷的,一旦怀有身孕深陷夺宠风云,以苏若漓的性子,迟早死翘翘!

这可如何是好?

突然,白落梅眼前一亮,想到了什么悄悄的溜走。

不一会儿,一人浑身包得严严实实,手里提着一个用衣裳包裹的圆滚滚的东西溜进天祥院,猫着腰来到窗口,紧贴着墙壁,卯足了劲儿,一甩手将那圆滚滚的东西甩进房间。

房间里。

正在沐浴的四爷循声望去,瞳孔里瞬间印出马蜂窝,一只只受了惊吓的马蜂挥舞着翅膀飞出,在房间里横冲直撞,朝他逼来。

见状,他迅速反应陷进水里。

正当此时,白落梅不管三七二十一从窗户爬进房间,听闻屏风后有动静,急忙跑了过去,只见大木桶里一个人影,不由分说一伸手进入水中,“若漓,我来救你了!”

“趁着爷没发现,快跑……唔……”

还未等她将水里的人捞出来,手突然被一股力量钳制,猛地往水里一拽,她整个人陷入水中。

“唔……”

白落梅即便是水性好,但也经不住这样造。

一进水,脑袋就别人按住,未有丝毫准备的她被迫喝了一大口水,一股窒息感扑面而来,惊得她下意识拍打着水面,抓住滑溜溜的什么东西,求生欲极强的她不顾一切的抱住那人,借助水力拼命的仰起头,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

“若漓,你干啥,是我!”

“咳咳咳,你要淹死……四,爷……”

白落梅刚要骂人,一抹脸上的洗澡水,睁开双眸,一张冰冷的面孔冷不丁的呈现在她面前。

只见四爷视线下移,望着她被水浸湿的里衣将她的姣好身材呈现出来,不由得喉头滚动,一股莫名的燥热在心底翻滚。

“爷,妾身,妾身不知……”

白落梅刚要解释,无意间撞上他的视线,顺着他的视线往下一看,脸瞬间红到了耳后根,慌忙捂着胸前,猛地站了起来。

殊不知,就在她站起来的一瞬,单薄的衣裳紧贴着她的身子,将她的身体轮廓毫无保留的呈现在四爷面前,再度引起了四爷的注意。

“白格格,你的病好了?”

冰冷的声音响起,白落梅后知后觉。

经过水的“洗礼”她脸上的妆容已然不在,露出了她本来面目。

大型社死现场啊!

白落梅捂着胸前,又捂着脸,手忙脚乱。

下辈子!

她一定好好做人,天天向上,再也不得罪老天爷,再也不穿越了!

突然,她只觉得身体悬空,再睁眼时,整个人紧贴在他的身上,呼吸间一股淡淡的清香钻入她的鼻腔,那紧致的腹肌映入眼帘,鼻腔一热。

又帅!身材又好,这要是亲上一口……

不行不行,一旦沉沦,死无葬身之地啊!

“流鼻血了。”

四爷似笑非笑,一开口,将她飘忽九霄云外的魂魄拉拽了回来。

两人以一种奇怪的方式紧贴在一块,立在寝室之中。

满屋的马蜂已然不见了踪影,现场一片寂静。

白落梅怔怔的反应了过来,思绪也回归了现实,挣扎着想要下来,四爷突然一松手,她整个人摔在地上,“嘶……爷,您听我狡……解释,不是您想象中的那样。”

待她睁开双眼时,四爷已经披着一件衣裳端坐在榻上,眸光深不可测紧盯着她,就像是在审视人犯。

“狡辩,好,你就给爷好好的狡辩狡辩,装病、装疯卖傻,是怎么一回事!”

天杀的雍正!

不带这样玩儿的!

这时候白落梅才反应过来,房间里哪有苏若漓的身影,分明只有这位冷面王!

在回想起李公公专门在侧门等她,那一番话回荡在她的脑海里。

中招了!

陷阱!

腹黑四爷,果然是不可惹!

“爷,妾身知道错了,妾身再也不敢了……”

求生欲满满的白落梅强忍着身上的疼痛,规规矩矩的跪好,咬着舌头,眨了眨眼睛,逼出眼泪,一仰头,我见犹怜。

认错就对了!

眼下除了认错,她无计可施。

四爷不是福晋,更不是谢飞鸿,没那么好忽悠。

惹怒了他,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爷也知道,婉格格不喜妾身,妾身只是想不惹事,不给爷添麻烦,还望爷明察。”白落梅说着,小声地抽泣,一副楚楚可怜的小模样,在心里默默祈祷。

四爷垂眸,俯视着她,沉声道,“既是好了,明日圣寿,你准备妥当与爷一同入宫为皇阿玛祝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