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丫头,难道不知男女大妨?

光天化日之下,挽着别的男子,她是忘记了自个儿的身份?

“爷,白格格她古灵精怪,或许是事出从权……”

“难道本王名头,不如他一个东厂提督响亮,护不住她?”

四爷冷漠的声音贯穿他的心肺,只是一句,却让人不寒而栗,又忍不住浮想联翩。

爷的意思……要护白格格?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爷府上侍妾众多,就连出身名门的福晋,手握重兵的年将军亲妹妹年芝兰都未曾得到爷的另眼相待。

偏偏一个落选的大理寺少卿闺女,却令爷一再破了规矩。

李公公一想到此处,看白落梅的眼神都充满了敬重。

街上。

张宝儿一见白落梅靠近谢飞鸿,心中的恐惧油然而生,生怕白落梅借谢飞鸿之手让他吃不了兜着走,连忙朝着白落梅拱手,“谢小姐,这,这都是我一时莽撞,得罪了您,还望,还望谢小姐海涵。”

闻声。

白落梅心口一紧,好家伙,京兆府尹家的公子哥儿,居然这么怕谢飞鸿?

看来自个儿这条腿抱对了!

有谢飞鸿妹子的名头,往后她岂不是可以在棋盘街横着走?

什么地痞流氓、地头蛇,见了她那还不得恭恭敬敬?

这身份,可比四爷府侍妾拽多了!

“行了行了,我大人不计小人过,这事儿就算了,以后看着点,再惹事,小心我哥一道奏本奏上奏皇上,让你还有你爹吃不了兜着走!”白落梅一下傲娇了起来,底气十足,仿佛整条街都是她的地盘儿。

小钱钱正在向她招手!

在外人看来,有谢飞鸿承认,她就是实打实的谢飞鸿之妹!

张宝儿连连称是,立马带着人逃离现场。

“你可真不要脸。”

谢飞鸿冷着脸调侃,这丫头小心眼贼多,活泼开朗让他忍不住想要去了解。

“本座并无亲妹,你冒充本座妹妹,可知后果?”

白落梅浑身一颤,这就迫不及待算账了?

突然,计上心头的白落梅眼瞅着客人涌向摊位,争先恐后买奶茶,急忙冲着人群大喊了一声,“子期,给大哥来一杯神仙奶茶!”

一声响彻云霄,周围的人心领神会。

没错!

她就是谢飞鸿的亲妹妹,没跑了!

霍子期也是手快,当场盛了满满一杯奶茶递给白落梅。

“大哥,喝茶!”

白落梅郑重其事,双手捧着奶茶,笑面如魇,脸上写满了“人畜无害”,轻轻的用肩膀撞了他一下,甜甜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大哥,现在整条大街的人都知道您是我的哥哥,咱俩一条船上绑着,您要是想弄死我,我就毁了您的名声哦。”

谢飞鸿:……

心眼可真多!

谁给她的胆子,敢威胁他?

东厂第一高手,皇帝身边红人,就连皇子们都要对他礼让三分,可她一个弱女子,却一次次撞枪口。

不知死活的小娘们儿。

不过……她倒是另类。

“你若敢打着本座名号胡作非为,信不信,本座将你绑缚四爷府?”谢飞鸿皮笑肉不笑,压低声音在她耳边轻声细语。

瞬时,白落梅浑身鸡皮疙瘩掉一地。

死太监,想要玉石同焚?

果不其然,这死太监认出了她就是四爷府上的!

只见白落梅“嘿嘿”一笑,微挑眉头,无赖的挽着他的手更紧,“那我就跟四爷说,这一切都是你让我做的!”

“黄泉路上多无趣啊,咱俩要不结个伴儿?”

无赖!

无耻!

小丫头片子,肚子里装的都是什么阴谋诡计!

一次次语出惊人,让他意外。

“四爷有你这样的侍妾,真是悲哀。”

谢飞鸿语气温和了几分,不知为何,身上的戾气倒是减少了许多。

这玩笑话在白落梅听来,怎么有一股怪味儿。

一个太监,管别人侍妾做甚?

白落梅逐渐意识到他并非是想要自己的性命,紧绷的心弦也渐渐松懈,只要不要命,咋都成!

管他是太监还是魔鬼!

白落梅邪魅一笑,下意识瞟向他的两腿之间,“厂公也想要侍妾?要不妹子给你找个好的?”

顿时,谢飞鸿感受到了她异样目光,合着……这丫头一开始就以为他是太监?

“挑衅本座,你可知后果!”

白落梅一察觉他不对劲,立马跳开,边走边退,“大哥有空常来啊,拜拜。”

光天化日之下,他还能杀人不成?

与此同时。

谢飞鸿望了一眼手中的奶茶,抿了一口,丝滑顺口的奶茶充满了口腔,刹那间,身上的每一个毛孔打开,内心深处一种前所未有的愉悦直抵天灵盖,遍走周身,让他不受控制的又喝了一口,微微颌首。

“厂公,这女子如此大胆,当众冒充您的妹子,简直是无法无天!”

“属下这就着人将她拿下,送回东厂严刑拷打!”

“你敢!”

谢飞鸿回眸一督属下,眼中闪过一抹异芒。

属下恭敬垂眸,大气不敢出。

明眼人都看的出来,厂公这是默认了白落梅冒充他妹子这事。

经过一天劳累,白落梅拖着疲倦的身躯拉着车返回四爷府。

有了谢飞鸿的“帮助”她的生意大好,进账比第一天还多了三倍。

可就在白落梅靠近四爷府侧门之时,门上站着的李公公突然映入她的眼帘,瞬时她的脑海里浮现出黑白无常,李公公手上的拂尘,仿若黑白无常勾魂的铁锁。

来啊!

快来啊!

你的阳寿已尽,阎王爷要抓你阎罗殿审判!

白落梅猛地直起身子,老鼠见了猫,撒腿就将车拖进巷子,做“贼”心虚。

被发现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老天爷,不带这样玩儿的!

怎么这么倒霉!

一种不好的预感突然占据了她的大脑,吓得她瘫坐在巷子里,双手合十,将一切想得到的神仙都念叨了个遍。

“如来佛祖、观音菩萨、玉皇大帝……保佑我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我还年轻,还不想死啊!”

白落梅悄咪咪的探出脑袋,小心翼翼的正要往外观察,突然面前出现了一座“大山”将她的视线挡住。

“秀云,您可算是回来了。”

秀,秀云?

白落梅猛地一抬眸,往上一瞧,李公公正对着她诡异的微笑,笑得她浑身不自在小心脏扑通扑通直跳,“李公公,您吉祥。”

认错了?认错了好啊!

难道她的祈祷被老天爷听到了?

白落梅心慌意乱,尽管用尽全力压制着内心的慌乱,可看到李公公,还是不由得让她吓出了一身冷汗。

这王府不能待了!

再待下去,迟早被吓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