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只见,那身穿裘绒大胯的妖娆女子单手一抬,刹那,数十道锋利的冰锥立即在她身旁急剧凝成,随着她伸手往前一按,顿时,这数十道冰锥就飞速的射了出去。

数十道锋利冰锥宛若梨花暴雨,仅是上面一点气息就能让人冰寒刺骨。

“天枢九步”。

也就是在这些快要临近的一刹那,我直接施展出我的步法武技——天枢九步,不退反进,直接迎了上去,顷刻间,我便破除了她所有的攻击,速度丝毫不减,下一刻,我便来到了她的跟前,没有一点怜香惜玉,一剑就斩了出去。

此妖娆女子还在惊诧于我那恐怖的速度,这时都还未回过神来,眼间如此美人即将香消玉殒,忽然,眼前一模糊,一个大汉持着一柄大刀就挡在了她的前面。

只听见“铛”的一声脆响,此二人就被我一剑斩飞了出去,虽然没有伤及性命,却也留下了不小的伤。

而此刻,其余众人也冲到了我的跟前,只见那手持长枪的当即就是抡起一棒朝着我的后背刺来,危机时刻,我翻身一跃,一剑将之撩开,随即喝道:“杀”。

刹那间,随着我的长剑一顿狂搅,那人无力招架,一剑被我封喉,当场就载倒了下去。

众人惊骇间,只见我单手一甩,刹那,九道飞剑便疾驰而出,直接将那些还想冲上来的五人逼退了开去,且,一人因猝不及防,当场被我一剑贯穿,已然是重伤之躯。

“你究竟是何人?”那半步结丹终于察觉到了不对劲,仅是片刻,他们就损失了四名战力,且还是三死一残,于是便开口问道。

“哼!死人不必知道太多”。

“哼!狂妄”。

或许是被我的话给激怒,那半步结丹一声怒吼,顷刻间便气势大振,手中更是灵光乍现,一把八口衔环的大刀当即出现在他的手中,随其话落,当即就是狠狠一斩。

刹那间,一道紫色的元力锋刃便破空而来。

只可惜,这一刀在我看来,只是华而不实,堂堂结丹期高手岂是他这个半吊子可撼动的?

只是身子微微一偏,我便躲过了这一击,可这结丹期的修士却没看出我们间的差距,提刀就朝着我冲杀了上来。

“我劝你还是使出全部力量,否则,到时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我不屑嘲讽道。

和这些人打架太没有意思了,若不是我想好好感受一下结丹期的战力,仅是刚才,他们就足矣死上数次。

只可惜,对方显然是没将我的话听在耳里,甚至还大方厥词,道:“大言不惭,今日我就让你看看半步结丹的厉害,死来”。

此人迫近后就是一斩。

“哼!此子太过狂妄,大哥出手,他死定了”,众位修士中有人开口道。

“不错,还从未有人能在大哥的手上走过三招,这小子竟还敢出言挑衅,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这些人的话自是被我清清楚楚地听在耳里,不过我并未反驳,接下来我自会用实力来证明这一切,我脚踏天枢九步,迅速而又有秩序的避过此人数道惊险攻击。

或许此人是见迟迟无法将我拿下,随即便使出全身力气一刀将我迫开,紧随便身子一沉,气息为之再涨,喝道:“霸阳九绝——凤舞朝阳”。

此话一开,此人出刀速度顿时就快了一倍,无数刀影令得人眼花缭乱,就似飓风一般朝着我扑了过来,凶狠至极。

“有点意思,来得正好”。

此时此刻,我战意正浓,这人倒终于是激起了我的一点兴致,说着便同是气势一振,喝道:“天枢剑法第一式——极化雨”。

刹那间,九剑出鞘,立时火光肆溢,劲气狂扫,萧家数座房屋皆在这股威势中化作了废墟。

望着天空中的战斗,这一刻,萧鼎才觉得自己是多么的渺小,这一刻,他才明白当初父亲追逐的到底是什么东西?然而萧叶媚脸上除了震惊还是震惊,可渐渐地脸上却多了一丝落寞,或者说是忧伤。

“是仙人,是仙人,有仙人肯为我们萧家主持公道了,我们不用再死了,仙人万岁”。

“仙人万岁~”

“仙人万岁~”

......

这一刻,萧家算是彻底沸腾了起来,一个个早已忘记了先前的恐惧,眼里只有激动与兴奋。

境界之差终是难以跨域,仅是刹那,这半步结丹的凶狠一击当即被我破开,并被我的劲气冲飞了出去。

只见,他手捂着胸口像是有些难受,可眼中全是难以置信,怒道:“不可能,你怎么可能一剑就破除了我的剑道攻击?莫非?”

这一刻,他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可下一刻便又立即被他给自我否认了,并且道:“不可能,看你年纪不过十几岁,不可能已经突破到结丹?”

闻此一言,在场的其余修士当即就被这半步结丹的话给吓了一跳,能将半步结丹一剑迫开甚至受伤就足矣令人惊骇了,十几岁的结丹期修为他们是无论如何都难以置信。

确实,普通人想要突破到结丹无异于难于上青天,除非是大宗门大世家极力培养,否则绝无可能,就连他突破到这半步结丹也是费了极大的功夫,且,往后他也无法突破到更高的境界了,如此,他是无论如何都不愿相信沈浪即是我已经突破到了结丹期。

只可惜,他实在是太小看我了,他不知道我这一年为了尽快复仇都冒了多大的险?有多拼命?

“哼!废话真多,现在施展出你最强攻击还来得及”。

“狂妄的小子,既然你执意找死,那我便成全你,接下来我就让你看看敢轻视我的下场,霸阳九绝——雷昀万道”。

也就是刹那,这半步结丹修士速度便暴涨了近一倍,三步并作一步,所过之处,只能看见点点紫色雷芒在接连闪烁,根本看不清他的身影。

只可惜,结丹期神魂之强大超乎了他的想象,十丈之内,即便是再细微的变化也逃不过我这双眼睛。

“天枢九步”。

也就是他临近的一刹那,我直接施展开天枢九步,随着四道虚影快速散开,他这凶狠的一击就结结实实地斩在了地上,顿时,地面炸裂,巨大石块冲天飞起,这平阔的庭院硬是被他斩出一个巨大的窟窿。

然,他根本就分不清哪一个才是我的真身,只得随意找了个虚影就冲了上去,毫无意外,那被斩去的并不是我的真身。

“好诡异的小子,每道身影都有他的气息,根本就分不清谁真谁假!”这时,众位修士中有人议论道。

“天枢剑法第一式——极化雨”。

只听见一阵剑意铮鸣的声音急促响起,刹那,数十柄飞剑一齐飞出,这一下,这半步结丹就更分不清孰真孰假,招架起来愈发困难,触不及防之下当场被我挑飞出去好远,差点就脑袋搬家。

"狡猾的小子,以为这样我就找不到你了吗?你也太小看我了,呃啊啊啊!"

随其一声大喝,无数紫色雷芒就爆射了出去,凡被其触及之物,无论是房屋、还是树木、还是巨石,纷纷被抽击得爆炸开来,而我剩余的数道虚影也未能幸免,当场就炸成了虚无。

“找到你了”。

此人说着也毫无犹豫,当场就气势汹汹地朝着我冲杀了上来。

“果然有些手段,只可惜,这还远远不够”,话音一落,我便也直接冲了上去,刹那,我们便交击在了一起,而此人就像是疯魔了一般,挥动大刀疯狂朝我砍来,而我有岂能势若,同样是疯狂还击,刹那间,我们就交手了数十招甚至上百招。

这一刻,我们从天上打到地上,从地上又打到了天上,总而言之,萧家也彻底沦为了我们的战场,房屋崩塌,地面爆裂,放眼望去能看见的只有火光。

“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这一刻,我已有些不耐,这人随战力暴涨了一层,可终究还是接下我的攻势,语落之刻,随着我手猛一发力,直接一剑便将之斩飞了出去,令其狠狠地砸入火坑之中。

“大哥!”

见此,众位修士顿时一阵大喝。

正当这些人在为其大哥而感到担忧之时,忽见下方烈火中传出一声暴喝:“啊啊啊啊~”

随之,便是一阵剧烈的劲气,当场就将下方的砖石木块轰飞,也就是这一刻,此人再次站在了众人的面前,只是,在胸膛出出现一个巨大豁口,鲜血汩汩地往外涌,更可怖的是他的刀差点就断成了两截。

“大哥!”

“哼!果然是皮糙肉厚,这都没有死,我说,如果你只有这点本事,那么接下来你可以去死了”。

“哼!狂妄,不得不说你确实有些实力,能将我逼到如此地步的你还是第一人,那么,接下来就等着撑受我的怒火吧!”

“霸阳九绝——仙人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