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陛下小心!”

穷奇口中射出的红光,充满了肃杀之气,速度极快,直接穿过重重凶兽,杀向杨帆。

好在典韦速度极快,座下大白也是凶猛异常,直接就挡在了杨帆身前,典韦双戟狠狠斩下。

轰隆!

巨大的爆炸声响起。

“此战,不能后退,一退便折了士气!”

典韦和大白同时大喝一声,咬牙切齿,竟然正面扛着光柱向前冲去。

“吼!”

穷奇见此猛然大吼,驱使周围凶兽汇聚,挡在杨帆陷阵营之前。

这其中,还有不少身怀异能的妖兽,比如全身附着雷电的巨狼,体型十几米高的巨熊,八头八尾的巨蛇。

它们生出了灵智,实力也不是一般凶兽能够比拟,一个个施展妖法,一时间,大片大片的风雨雷电各类攻击轰向杨帆。

“冲锋之势,有进无退;陷阵之志,有死无生。”

突然,跟在杨帆后面的高顺大吼了一声。

紧接着,身后八百陷阵营士兵纷纷大吼,吼声震天动地。

“冲锋之势,有进无退;陷阵之志,有死无生。”

这是他们陷阵营的口号。

不战而已,一战,则有进无退,有死无生!

“杀!”

高顺毫不畏惧,迎着漫天攻击冲破而去。

因为杨帆是整个陷阵营打包召唤,所以也包括了高顺的武器功法,他这一身厚重盔甲,手中巨戟朴实无华,却有千钧之力,攻无不破,战无不胜。

“当真无双猛将!”

杨帆赞叹一声,眼中浮现出高顺的各项数据。

【武将姓名:高顺!】

【战力值:五千境(包括武器提升的战力)】

【忠诚度:百分之百,永不背叛,终其一生只会效忠宿主一个主人】

【描述:东汉末年吕布帐下中郎将。史载高顺为人清白有威严,不好饮酒,所统率的部队精锐非常,号称“陷阵营”。屡进忠言于吕布,吕布虽知其忠而不能用。曹操击破吕布后,高顺被曹操所杀。】

【注:召唤人物没有原来记忆,只有现世常识和实力,以及一颗绝对忠诚的心】

【高顺已解锁专属武器,死战不退戟,提升一千战力】

【已解锁专属盔甲,冲锋陷阵甲,五万金解锁,提升一千战力】

【已解锁专属功法:百威不破诀,可突破上限,通过修炼提升战力,一直提升到万人敌境界】

与典韦实力差不多,但典韦却还骑着一只三千战力的大白,高顺是纯粹步兵,但却能够统帅陷阵营,算是各有千秋。

杨帆看着四周奋勇杀敌的典韦,高顺,霍去病,以及身后不断测算天机,为陷阵营规划最佳路线的郭嘉,心中不由无限感慨。

这些都是华夏历史上,不同朝代,不同阵营,不同职业的豪杰,今时今日,却能为自己一人并肩作战,实乃前无古人。

而这也仅仅是冰山一角,杨帆还有马超,尉迟恭,于谦,徐茂公,魏忠贤,甚至宋江戴宗等等好汉,日后还能继续召唤,若能把华夏所有豪杰,文臣武将全部召唤而出,所有朝代,所有阵营的华夏人杰收入麾下,这天下,便真的只姓杨了。

什么兽潮,什么穷奇,什么李思道,什么北离神武女帝,什么景天王朝,统统镇压,一统天下!

杨帆豪情万丈,策马奔腾,终于,煌煌大军,杀至穷奇身前。

“吼!”

穷奇见一群人类蝼蚁竟然能如此势如破竹,冲破它的兽潮大军,也是勃然大怒,发出一声冲天巨吼,震天动地,全身气势冲天而起,霸王威势尽显。

“万人敌!”

这穷奇,哪怕仅仅是一道残念附身的恶虎,实力果真也达到了万人敌境界,且深不见底,恐怖如斯。

但此刻,什么都无法阻挡杨帆的脚步。

“霍去病何在!”杨帆猛然大吼!

“臣在!”

刹那间,一道气势冲天爆发,全副武装的少年战神霍去病向前冲去。

“高顺何在!”

“臣在!”

全身覆重甲,手持重戟的高顺也随即大喝。

“典韦,大白何在!”

“臣在!”

“嗷呜!”

同样全身重甲,双手持戟的典韦,以及他座下的黑白熊王大白一起嘶吼,热血爆满。

“斩杀这畜生,你们需要几息?”

“十息即可!”

四名强者同时喊道。

“好!朕就给你们十息!”

杨帆大手一挥,霍去病,高顺,典韦,大白三人一熊猫霍然杀向穷奇。

穷奇乃万人敌的实力,但从气势判断,并没有超过两万,而霍去病,典韦,高顺,大白加起来,一共两万一。

战争并非数值游戏,战场情况瞬息万变,但,以绝对的实力碾压,从来都不会错,并且是最快最有效的。

穷奇身边还有很多模样诡异的妖兽,实力强大,但此刻都被陷阵营以及众多精锐骑兵拦住,让它们短时间内无法前来支援穷奇。

“杀!!!”

霍去病大喝一声,第一个冲上,其他几人随即跟上,三人一熊猫直接与体型巨大,背生双翼的穷奇对撞在一起。

“一息!”

杨帆一息一息的数着。

典韦与高顺皆是重甲,两人杀伤力防御力都是极强,腾空跃起,手中戟尖狠狠朝着穷奇两只眼睛刺去,刹那间,穷奇发出一声狰狞惨叫。

“两息!”

穷奇吃痛,伸出巨爪,对着典韦和高顺重重拍下,然而二人却丝毫不避,凭借从空中坠下的冲力,同时斩向穷奇两只后腿,而他们身后,则是张弓搭箭,三箭齐发,对准穷奇血盆大口的霍去病。

“三息!”

“四息!”

“五息!”

穷奇的巨大身躯猛然栽倒,此时它也明白,眼前这几个人类,不是蝼蚁,而是真正的强者,能要它命的强者。

念及至此,他嘴中红光闪烁,全身毛发竖起,瞬间大片大片的红光攻击四散杀去。

“无需后退,一击定生死!”

霍去病大喝一声。

“好!一击定生死!”

话已出口,三人一熊猫瞬间爆发全部实力,最强绝招,杀向穷奇头颅。

“六息!”

“七息!”

“八息!”

“吼!”

穷奇大怒,身上现出真身虚影,以硬碰硬的姿态,悍然与几人对撞在一起。

轰隆!

巨响冲破天际,这一刻,所有人,所有士兵,所有凶兽的目光全部望向了这里,眼神惊诧。

只见天空黑云,恐怖的兽神之威甚至凝成实质,对四周的士兵凶兽造成伤害,所有人仿佛都感觉到了穷奇的滔天怒意,以及,痛恨!

巨大的穷奇恶虎躯体,在这一刻轰然栽倒。

“九息!”

“十息!”

“赢了!”

杨帆心思震动,正要高兴,突然,一个虚影从穷奇恶虎躯体上飘出,二话不说,转身向着南方逃去。

“不好!快拦下它,否则它继续附身在其他凶兽身上,随时能再次掀起兽潮!”

杨帆脸色一变,急忙大喊!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