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家伙!真的好家伙!

竟然还有联动召唤!

把原价三百九十八万黄金的价格,联动降价为不到一百万两,还包括了高顺的武器功法,这下,杨帆简直要笑了。

如果不是站在城头上,底下是每时每刻都在死人的战场,这么多人看着,杨帆肯定都要直接跳起来。

省了三百万金,只需要九十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这个数字怎么感觉鹅里鹅气的?算了,不管了,总之是件大好事。

尤其是,这一次召唤的,还是陷阵营这种冲锋陷阵无敌的部队,正适合现在杨帆所需。

据传,陷阵营是东汉末期一支独特的部队,人数不多,但作战极为勇猛,由高顺率领,所将八百余兵,号为千人,铠甲具皆精练齐整,个个骁勇善战,装备配制精良,每所攻击无不破者,名为'陷阵营'。

才八百人,原价就要花费杨帆三百九十八万黄金,这里面,恐怕每一个都是以一敌百的好汉。

牛逼,真牛逼!

杨帆心中激动不已。

“陛下,你怎么了?”

郭嘉也察觉出杨帆的不对劲,从他的角度看,杨帆全身抽搐,浑身颤抖,难不成是之前逛春风楼消耗太多?

陛下竟然也如此不知道节制,唉,还是年轻。虽然我也没啥资格说他。

“没事没事,朕只是在思考下一步的军事行动。”

杨帆回过神来,说道。

然后他就在心里大喊。

“系统!给朕联动召唤,陷阵营!”

【叮咚!宿主花费九十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两黄金】

【叮咚!恭喜宿主成功召唤:攻无不破:陷阵营】

【八百营将会和高顺一起出现,勤王保驾,冲锋陷阵,请宿主耐心等待】

杨帆此时心中无比期待。

“来呀,传令霍去病将军,挑选一批精锐部队,待一会援兵来袭,凿破兽潮缺口后,跟随其杀进兽潮,一举斩杀恶虎穷奇!”

“是!陛下!”

一个传令兵驾马离去。

“顺便,再给朕找两匹好马,这次朕要带着郭嘉先生亲自冲阵。”

“等一等,陛下,你说什么?我也得亲自冲阵?”

郭嘉脸色一变,论上阵杀敌,他可屁都不是。

“当然,郭嘉先生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天机术,指出兽潮最薄弱的缺口,如此才能,岂能不去?放心,朕安排的这支援兵极为强劲,区区兽潮不足为虑。”

杨帆知道郭嘉的隐虑,开口说道。

“况且,典韦将军也会骑着大白,一路贴身保护我们,典韦将军可是五千战力的大高手,就连他的坐骑大白都有三千战力,有他跟着,咱们怕啥?”

“也对。”郭嘉立马给自己算了一卦,发现此行确实有些凶险,但貌似并不致命,打仗嘛,哪有不凶险的。

“那走吧,但是陛下,我要告诫你一番话,你这两天的卦象,都是大凶之兆啊。”

“嗯,朕会小心的!”

很快,杨帆和郭嘉驾马冲出城门,后面还有一个骑着大熊猫的典韦。

“快看,咱们的陛下,他要身先士卒!”

“好家伙!真的好家伙!大难当头,一国之君没有丝毫后退,反而身先士卒,冲在最前面,这这这,这才是我们值得追随的圣主明君啊!”

“冲冲冲!干他娘的!我们不能拖了陛下的后腿!”

杨帆一下场,所有的大楚将士都沸腾了。

一般来说,众人心中的皇帝就是整天沉迷在后宫里头,有事宫女干,没事干宫女,好一点的长上上朝,能亲临战场,冒着生命危险为将士们擂鼓呐喊,加油打气的,这就是妥妥的明君了,毕竟人家堂堂皇帝,能做到这份上,已经是顶天级别。

但是,杨帆却是直接上阵杀敌,身先士卒!

这就已经,超过了他们心中对皇帝的想象。

堂堂皇帝,一国之君,做到了这份上,他们还能苛求什么?

“杀!干他娘的!”

大楚将士的热血被点燃了。

七大部落的野人们此刻也发现,这个皇帝,和之前的皇帝,好像真不一样。

一时间,战场上热血翻涌。

而这,还不算什么。

就在他们热血澎湃,拼尽全力去抵抗兽潮的时候,突然,一声爆喝,从兽潮侧翼传来。

“吾乃高顺,率领八百陷阵营,特来为陛下前驱!”

“杀!”

一声爆喝,一员全身附着重甲,手持重戟,体型不亚于典韦尉迟恭的大将悍然杀出,他身后,则是一大片和他一样全身附着重甲的步兵,重甲步兵,全部都装备精良,武装到了牙齿。

虽然人少,只有仅仅八百人,但这支部队身上,却有一股无所不破的锐气,杀气腾腾,冲天而起,直接就凿开了如潮水般的凶兽,砍瓜切菜一般杀到杨帆身前。

“陛下,臣高顺,带领八百陷阵营,特来为王前驱!”

说罢,他却没有行礼,身上重甲无法下跪。

但是杨帆却丝毫不在意,反而异常兴奋。

“高顺将军来得好,朕等你许久了,来,看到远处的那恶虎穷奇了吗?你和你的陷阵营能否朝那个方向杀出一条血路。”杨帆说道。

“没问题!”

高顺大吼一声,同时,他身后的八百陷阵营将士也同时大吼,吼声震天动地,周围嗜血凶兽听到后眼中都浮现出惧意。

“好!”

杨帆大笑。

“郭嘉,哪个部位,兽潮最薄弱!”

郭嘉手指掐动,看似随意的抬手指了一个位置。

“就是那!”

下一刻,杨帆直接策马奔腾,朝着那个方向悍然杀去,同时,又回头大喊了三个字。

“跟我来!”

这三个字仿佛有一股魔性,让将士们更加信服杨帆,更愿意拼命卖力。

“杀!”

高顺率领的八百陷阵营为前锋,霍去病率领的大批精锐铁骑紧随其后,以及冲在最前面,保护杨帆的典韦和大白,还有指路的郭嘉,众人全都心潮澎湃,不惧一切的杀进兽潮。

本来凶狠残暴,嗜血无脑的凶兽们,也被这种气势吓得胆寒,纷纷让出一条路,不让的则直接斩杀,使杨帆大军直通后方的穷奇。

凶兽凶,我比凶兽更凶!

凶兽狠,我比凶兽更狠!

凶兽嗜血,我比凶兽更嗜血!

凶兽不要命,我比凶兽更不要命!

刀若狂彪魂俱飞,满地白骨谁是谁?

就连被兽神穷奇残念附身变异的恶虎,此时都被惊动,一双虎目盯向杨帆这边。

突然,它张开血盆大口,一道红光猛然射出。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