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兽潮浩浩荡荡,一望无际,天上地下各种恐怖凶兽汇成潮流,仿佛要把整座伏虎关淹没吞噬。

飞行凶兽直接视高大城墙于不顾,从空中越过,在城中俯冲伤人,聪明一点的甚至从远处搬来石块,从自己所能到达的最高高度砸下,一时间,黑云笼罩整座伏虎关上空。

然而。

“放箭!快放箭!”

“床弩准备!落鹰网准备!”

“所有人,都在指定位置杀敌,看阵旗行事。”

整座伏虎关都被六面埋伏阵重重布防,各种陷阱,埋伏层出不穷,就如同一座精密的仪器,徐茂公身穿道袍,手握阵旗,站在高台上犹如仙风道骨,指挥起来密不透风。

这是人类的智慧,来自顶尖的上古兵仙所著十面埋伏阵残本,又被道门绝学补充,抵抗这种没有开化的野兽,最是功效显著,野兽们几乎是一股脑的往陷阱里头钻。

只不过,即便如此,无穷无尽的凶兽,依然让大楚将士们陷入苦战,每一只凶兽,都不是一个普通士兵能够单独应对的,就算多人对敌,若没有舍生忘死之觉悟,这一战依然凶险万分。

好在,他们的皇帝,精神的象征,杨帆,一直站在城头上,亲自作战,鼓舞士气,就像一个支柱一般,支撑起了所有将士的士气。

杨帆曾说过,这一战,他不会后退一步。

他做到了。

“陛下,兽潮规模庞大,其中甚至还有不少通了灵智的妖兽从中指挥,甚至施展妖法,不过我们凭借坚城伏虎关和六面埋伏阵据险而守,迟早会赢的。”

郭嘉站在杨帆身后,他这个战五渣的实力,还不如徐茂公和杨帆,根本不适合上战场,不过,通过天机术调配将士,让大楚将士排兵布阵更加科学细致,提高整体战力,减少战损这方面,确实极其强大,所以便和杨帆站在一起,居中指挥。

反正,杨帆身边必然有最多的高手,以及典韦大将保护,可以说是这片战场上最安全的地方。

“嗯,好在有徐爱卿和郭爱卿布置阵法,这次兽潮来得突然,为了蓄积更多力量,也给了我们更多的准备时间。”

杨帆看着脚下,伏虎关仿佛已经变成了一座绞肉场,无时无刻不在绞杀着凶兽的尸体。

“如果这场兽潮仅此而已的话,那要不了多久,战斗就该结束了,不过还是需要谨慎,朕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嗷呜!”

突然,一声巨吼,震天动地,直接让城下所有凶兽红了眼睛,厮杀起来更加不顾性命。

遥远望去,只见一只身高近十米,体型硕大,背生两翼的虎形妖兽张牙舞爪,四周气势磅礴,恐怖万分!

“那就是,兽神穷奇?不,仅仅是一道残念附身到恶虎凶兽之上,竟然就如此恐怖,那真正的兽神穷奇又该如何强大。”

杨帆感慨一声,果然,相对于这个世界来说,自己,还是太渺小了。

“陛下,那穷奇残念智慧不亚于人,本身实力强大,却依然躲在兽潮后方,只是不断激发凶兽血性发起进攻,同时用吼声招来更多凶兽,如果想要击溃兽潮,最好的派遣一股强力将士杀进敌阵,斩杀这穷奇附身的恶虎凶兽!”

郭嘉在一旁提议道。

“但是这穷奇残念,实力必然达到了万人敌境界,朕手下最强大的霍去病将军,实力也不过八千,更何况他一人也无法冲过兽潮。”

“至于其他士兵虽然也是精锐,但恐怕也难当如此大任。”

“马超将军统帅骑兵不能动弹,七大族长实力更弱,且都在前线,朕现在能动用的,也就只有典韦将军。”

杨帆说道。

“哦?典韦将军可不能随意出击,陛下,我们还是另想办法。”

郭嘉急忙回复,如果典韦冲入敌阵,先不说能不能冲破兽潮,就算冲破,也不一定能在众凶兽围攻下斩杀穷奇,更重要的是,典韦不在,杨帆和自己可就危险了,到时候被兽潮来一个斩首行动,可是全盘皆输。

“派死士跟随霍将军陷阵也好,损失虽然大,但若真的能斩杀穷奇,尘埃落定,也能避免更多的损失,还有七大野人部落的勇士,臣能通过天机引路,从兽潮最薄弱的地方突入。”

“嗯,郭爱卿说得有理,不过此事不难,很快,我们就有援兵到来了。”杨帆说道,语气淡然,充满自信。

“哦?我们还有援兵?”郭嘉则是一脸不解。

杨帆没有回答他,只是在脑海中喊道。

“系统,给朕召唤一个,适合冲锋陷阵的大将!”

之前戴宗带回来一百五十万两黄金,召唤徐茂公花了十万,解锁徐茂公的功法花了三十万,还有一百一十万,杨帆开战之前,就把这些黄金全投入进了系统当中。

【叮咚!宿主花费十万两黄金,召唤适合冲锋陷阵的大将!】

【叮咚!恭喜宿主召唤成功:】

【陷阵无双:高顺!】

“来得好!”

听到这高顺的名头,杨帆眼睛猛然亮起。

高顺乃三国时期吕布手下大将,没错,就是那负有盛名的陷阵营统帅,冲锋陷阵无人能挡,可惜就是死得早,吕布被曹操击败后宁死不降,被曹操斩杀,不然日后的三国中,必然有此人一席之地。

说起来那吕布也是可笑,三国第一猛将,盖世无双战力,竟然连三国演义目录第一页都没活过,害得一堆猛将,陈宫等等都跟着他死了,导致日后的三国出来了那么多,实力堪比吕布的大将小将。

“这高顺实力着实不低,可惜,朕还有一百万两黄金,还要解锁他的武器功法,也不能指定召唤,不然,若是把他的陷阵营也召唤出来,这一战稳如老狗!”

杨帆心中默道,正准备安心等待高顺出现,突然,系统声音再次传出。

【叮咚!恭喜宿主,激活联动召唤】

【联动召唤描述:当召唤一员武将后,有几率同时以低廉的价格,召唤出华夏历史上跟随这员武将征战的士兵。】

【高顺联动召唤的士兵为:攻无不破:陷阵营】

【陷阵营一共八百将士,包括作为主将高顺的武器盔甲功法等等,全部召唤需要三百九十八万黄金,联动召唤仅需黄金九十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八,请宿主决定,是否召唤!】

砰!

杨帆感受到了自己的心跳,以及沉重的呼吸,他的目光从未有如此这般明亮。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