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敌袭!”

“快!快去通知大皇子陛下,楚军攻营了!”

一声声警报,在整个白莲营地响彻而起,整个营地,所有人本就绷紧一根弦,提心吊胆了两天两夜,终于等到了杨帆攻营,此时,南离大军大多疲惫不堪,而白莲教那些每天轮班工作四个时辰的教众,则是充满活力,精神状态颇为饱满。

但是,这并没有什么用处,这一战,主要还是看南离大军。

刷刷刷!

楚军万箭齐发,霍去病装备了一种响箭,他的箭射在哪,其他所有将士的箭便射在哪。

箭如雨下,最靠近营寨大门的那一批南离士兵,很快便被射杀殆尽,后面的人急忙补上。

然后,他们就看见一名,骑着大熊猫,身高近三米,体型如同巨人的大将,手持双戟的朝着他们寨门杀来。

“啊?这,这是什么怪物?不能让他靠近寨门,快放箭!放箭!”

“晚了!嘿嘿!”

典韦冲势极快,之前的普通坐骑撑不住他的重量和实力,无法快速狂奔,不然很容易力竭而死,但是现在被黑白熊王大白认主,给他当了坐骑,这个问题便不复存在,典韦眨眼之间,便冲到了营寨门口,手中双戟狠狠砸下。

轰隆!

营寨大门直接被砸开一个大洞。

当然,南离这次来得也都是精锐大军,还有修炼邪法的白莲教众,并不是乌合之众,在典韦攻破大门的一刹那,大门内部便射出一只巨型弩箭,直逼典韦胸口。

这一箭,乃是床弩射出,典韦二话没说,直接被击退好几步,接着前面又是几箭射来。

不过典韦身上的不灭霸体甲乃是重甲,这几下并不碍事,他继续冲锋,然后,就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陷阱,地刺,土坑,落石等等等等。

这还是典韦这种大将,若是其他普通将士,更是寸步难行。

整个营寨,陷阱无数,埋伏重重,若杨帆强攻,必然会产生重大伤亡,甚至还有可能被反杀。

“哈哈,我还以为那杨帆有什么阴谋,没想到就是这么直白的正面进攻啊?哈哈哈,看来是本皇子高估他了。”

萧弄乾站在高台上,远远眺望着战场,嘴角上扬。

“我的两面埋伏阵可不是吃素的,再怎么说也是上古兵仙所创,他如此进攻,必然兵败,此战,我方已经胜利了。”

萧弄乾脸色得意,正准备半场开香槟,突然,他仿佛想起了什么,脸色瞬间变得冷漠。

“战场之上,狡诈凶险,再小心也不为过,当年本皇子对阵北离神武女帝,本来也是十拿九稳的战役,却因为轻敌被一举翻盘,差点就死在北离了。”

“所以说,小看我的敌人,就是小看我自己,战场之上万万不可小觑对方。”

念及至此,萧弄乾重新变得冷静,叫来几个心腹手下。

“你们速速带人,查看所有寨门,切勿轻敌,一切还需稳健行事,若有敌军四面偷袭,及时传讯。”

“还有,派一群精练老道的弓箭手,给我对准天上的猎鹰,若有人俯冲而下,及时将其射杀于空中。”

“是,殿下!”

几名南离将军带着手下四散而去。

如此,萧弄乾才放下心来,松了口气。

“这次总没问题了,天上和地面,本皇子都做了安排,难道那杨帆,还能从地底下钻出来不成?”

萧弄乾笑道。

这下,他终于可是半场开香槟了。

五万楚军,外加一部分膘肥体壮的野人部队,虽然杀势凶猛,但被两面埋伏阵加持过的白莲营地,更是固若金汤,楚军每向前推进一步,都是无比艰难。

杨帆在后面,看的都是触目惊心。

“区区两面埋伏阵就如此厉害,还好没有让他布好四面埋伏,不然,朕这次真的要铩羽而归了。”

杨帆感慨道。

此刻他的心中,对何时才能召唤出韩信这名号称兵仙,带兵多多益善的最强统帅,更多了几分期待。

不过,即便这两面埋伏足够强大,霍去病的军事指挥才能也非同小可,现在霍去病作为统帅,并没有亲自上场杀敌,只是拿着两面战旗,居中指挥。

令行禁止,宛如机械的大楚军团,对着白莲营地层层绞杀,很显然,区区两面埋伏,若是不计代价,霍去病迟早能将其攻下。

“呵呵,我们是防守的一方,对面是攻打的一方,只要一直坚守,待对方战损达到一个无法承受的程度,便会自行崩溃,到时候我们再一举出击,生擒楚国皇帝。”

萧弄乾自以为一切都被他安排好,一切都在他掌控之中,淡然的喝了一杯小酒。

然而,就在下一刻,一道巨大响声在营地中央响起。

轰隆!

巨响惊动了整座营地,萧弄乾脸色一变,急忙叫了一个手下前去查看。

“禀告殿下,我们营地中央,出现一个巨坑塌陷。”

“你说什么?好好的怎么会出现巨坑?”

萧弄乾心中突然浮现出一股不祥的预感。

很快,一声声的喊杀声,便响应了他的预感。

“不好了殿下,那巨坑之中冲出了一大群野人,他们四散杀出,朝着我们两面埋伏阵法的几个关键节点杀去了。”一个手下汇报道。

“你说什么?”

萧弄乾瞬间感觉一阵天旋地转,大脑反应不过来。

“这他娘的,那狗日的杨帆真派人从地下杀出来了?”

此时,巨坑中。

源源不断的野人勇士悍然杀出,由天牛,鳄鱼,狼,毒蛇,猿猴,以及熊霸六名族长率领,分为六队,按照郭嘉的指示,杀向白莲教营地中的几个重要位置,里应外合。

“嘿嘿,这一次,看看我们谁能拔得头筹!”

老鳄鱼手握狼牙棒,仗着皮糙肉厚,直接杀进白莲教众当中,大杀四方。

临死之前的白莲教众,大多会使用邪法,用生命力换取强大力量,然而并不是每个白莲教众实力都强,大部分人即便耗干生命力,也仅仅能达到几百的战力,并且一打就萎,完全不是对手。

狼族长手持鳄鱼牙棒,天牛族长爆发肌肉,猿猴族长用弓箭,毒蛇族长下毒,熊霸则是纯粹靠一双拳头,几人分别带着各自部落的勇士,发了疯的,把之前被白莲教掳掠族人的仇恨发泄了出去。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