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山坡上,马超一箭射出,于夜色下一箭射中正中帐篷,四周众人顿时士气大增。

“放箭!”

齐刷刷!黑压压!红红火火的火箭漫天射出,山谷之中瞬间燃起一片汹涌火海。

“果然是粮食,我大楚灾民遍地,白莲教竟搜刮了我大楚这么多粮食给荣国大军攻打我大楚!简直是叛国加通敌,统统诛九族!”

杨帆冷眼看着底下火海,心底已给整个白莲教判了死刑。

“全部烧了,不能留一点给荣国大军。”

“哈哈,陛下,烧了这批粮草,荣国大军又没有后勤,更是如瓮中之鳖。”

于谦笑道。

他们带足火油弓箭,连续奔袭了七个时辰,终于在天亮前赶到这白莲教藏粮营地,趁着夜色发起火攻。

“杀!”

“一个不留!”

当整个营地,每个帐篷都燃起了熊熊大火之后,杨帆一声令下。

下一刻,大将典韦,大将马超,还有不好暴露身份,蒙好脸面的戴宗,便带着一千名西凉铁骑,居高临下的杀了下去。

……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我的计划如此稳健,这楚国兵马为什么来得这么快?”

贾弥勒在帐篷里来回走动,圆滚滚的大肚子一颤一颤。

“这都是因为你,每天赶路只让走四个时辰,不然我们连夜不吃不喝不睡,早就来了。”

蒙面少女冷声说道。

“哼!每天干活四个时辰,这是天道,你懂什么?地狱恶魔都遵守的。”

贾弥勒怒喝。

“况且我们也提前好两天出发了呀,时间上不可能耽误,而且楚国骑兵都在平西王手下,怎么可能这么快从白虎关赶来?再说蛮族没有牵制平西王吗?还是那群西蛮也每天只牵制平西王四个时辰?”

“既然不是平西王的骑兵,那这股骑兵是怎么来的?”

“快,通知全营,现在是紧急情况,大家加班一个时辰,工钱双倍,尽快扑火。”

白莲教徒们纷纷起来,四处灭火,然而杨帆哪里给他们机会,西凉铁骑瞬间冲垮营寨,接近三米的典韦一马当先,横扫无敌,杀人不眨眼。

几名白莲教徒见此,犹豫片刻,猛然咬破手指,身体急速衰老,从少年变成老年,然而身上气势却猛然攀升,几个呼吸间便达到了破千水准,大概七八个,一起杀向典韦。

典韦有龙象双戟和不灭霸体甲加成,乃是五千战力,按理说他应该是打不过这七个破千战力的白莲教徒,然而典韦凶猛无人能敌,以一敌七,突然暴起,竟抬手就捏爆一人头颅,并将另一人拦腰斩断。

“好啊!据白莲圣孙,宇文孟德所说,当今皇帝有一保镖,身高三米,狰狞恐怖,擅使双戟,你就是传说中的典韦大将,果然名不虚传。”

贾弥勒在不远处看得颇为心惊,与典韦对战的那几个可不是普通的白莲邪术,白莲长生经已练至第三层,全力释放可达破千水准,整个楚国的白莲教徒也不多。

不止典韦,还有一白马银枪将,更是气势秉盛,乱军之中七进七出,还有一蒙面将,速度极快,残影重重。

“这次楚国来了上千精锐骑兵,还有三员实力高绝的大将,我去对付那白马银枪将和蒙面将,你去对付那典韦。”

蒙面少女说道,敢放言以一敌二,显然她对自身实力极度自信。

然而贾弥勒却面露不屑。

“说你不会打仗你还不信,打仗不是单挑游戏,要打,也是我们两个一起出手,先击杀那个最弱的蒙面将,然后是那个白马银枪将,最后是典韦,而且我们必须一开始就尽全力,不给敌人喘息机会,哪有分散对敌的道理。”

蒙面少女一愣,说得好有道理。

“好!那我们先去杀那蒙面将!打仗蒙什么面?我最看不起这种不敢见人的家伙了。”

她身上爆发恐怖气势,与大将典韦相比竟也不落下风。

然而贾弥勒却更是不屑。

“唉,你虽然不会打仗,但是玩过象棋没有?杀敌要将军,擒贼先擒王,找敌人最薄弱最重要的地方,你看远处山坡上那一老一小。”

“嗯?那是?”

“那就是楚国皇帝,杨帆,旁边那个老的我也不认识,但一看就是文官谋臣,不会上马对敌,杨帆修道七年,应该有些实力,但充其量也就比普通人厉害一点。”

贾弥勒眼中光芒闪烁。

“没想到,那楚国皇帝如此冲动,竟然亲自带兵来围剿,虽然带了足够强者,却没想到我们两个也在这里,简直太不稳健。”

“只要将杨帆击杀,这场战争就能提前结束,我们白莲教也就胜利了。”

蒙面少女恍然大悟。

“好!那我们抛弃典韦这些将军不管,一起去灭杀杨帆和那老者,但是为了保险起见,我们两人一起出手,一开始就爆发全力,不给对方反击之力。”

“孺女可教。”

贾弥勒点了点头,身上爆发恐怖气势。

“记住,一定要全力,一开始就全力出手!”

“好!”

两人气势冲天而起,身影一闪,略过典韦马超戴宗三人,直奔山坡上的杨帆杀去,且一开始就用了最快速度,全部威力。

“好家伙!这白莲教有能人啊!”

杨帆和于谦都不由惊诧,这藏粮营地竟然藏着两个如此强大的白莲教高手,且两人能在短时间内做出最正确的战略部署,不管其他一切,爆发全力朝着杨帆杀来。

“陛下小心!”

“杀!”

于谦大喝一声,冲上前去。

而杨帆全身上下也亮出无数道光芒,身影如电,划出道道残影。

戴宗能制作甲马道符,贴两片可日行五百里,贴四片可日行八百里,杨帆贴了一身。

杨帆的梦想是把枯燥无味的皇帝生活,永远的享受下去,从这个角度看,杨帆可比世上大多数人,怕死得多。

毕竟穷人不怕死,那是因为他们本就没享受到生活的乐趣。

“果然一国之君,敢亲自带兵上前线,必然有所依仗,如此速度堪称罕见,这老者也不是普通文官谋士,实力不凡不差于我,但是可惜了。”

贾弥勒大笑,身上三千战力全部爆发,而与他一起出手的蒙面少女,实力更是一绝,达到了五千战力,两人一出手就是全力,仅一回合,就将于谦斩于马下,粉身碎骨,虽有重大消耗,但却也没有任何停留,拼尽全力,继续朝着杨帆斩杀而去。

“我的稳健,在你之上!”

杨帆在一声的甲马道符加持下,身影如电,然而贾弥勒与蒙面少女不计损耗,速度更快,电光火石之间,便已杀至杨帆身前。

噗嗤!

一剑穿胸而过。

贾弥勒脸色顿时惊变,转头看去,只见被他粉身碎骨的于谦,此时竟又活生生的出现,并且还背后偷袭自己。

同时,一柄银枪转瞬而至,马超和戴宗不知何时已然赶到,两人一起,拦住了那五千战力的蒙面少女。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