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原来杨帆早有安排,马超和戴宗一直在离杨帆较近的区域杀敌,时刻戒备,杨帆一旦遭遇危险,便用最快速度回援,同时杨帆也在满身的甲马道符加持下,朝着马超戴宗方向躲避。

三人速度都是极快,又是相对而行,时间等于路程除以两者速度之和,于是电光火石之间,杨帆方能性命无忧。

如此稳健怕死,马超戴宗一开始还觉得没有必要,但此时却派上用场,顿时他们二人对杨帆愈加佩服忠心。

蒙面少女五千战力,实力在这个战场上几乎无敌,马超没有解锁武器天赋功法,实力仅是三千,戴宗实力更差仅有两千,但打仗又不是单挑游戏,又不用照顾女性,两个大男人以二对一,把蒙面少女死死压制。

杨帆面带微笑,从一开始,这场战争就在他掌控之中。

贾弥勒心思电转,很快便清晰杨帆布置,心中无比骇然。

然而,他最恐惧的,是于谦。

他行事稳健,一出手就是全力,斩杀于谦后生怕有什么秘术能短时间续命,还顺手把于谦粉身碎骨,吹散骨灰。

这他娘,怎么还能复活?

到底我是魔教还是你是魔教?

他不知道,对此杨帆也颇为心疼。

杨帆只有一次复活机会,粉身碎骨浑不怕,再想复活就得花钱买,十万金一次,本来以为于谦好歹三千战力,不至于一招就没,但这死胖子和蒙面女一上来就全力出力,八千战力不遗余力的轰在于谦身上。

这要是杨帆底牌少一个,都要出事。

杨帆看着贾弥勒,冷声道。

“你很不错,还有什么遗言吗?”

于谦剑刺入他的左胸,并且及时在里面四处搅动,撕裂五脏肺腑。

“哼!本教主本来还奇怪,宇文孟德布置多年,怎么可能被你反杀?现在看来,你果真有不少手段,然而,想杀本教主,你想的还是不够周到。”

贾弥勒冷笑一声,身影迅速闪动,任由于谦长剑划过自己半个身躯,鲜血喷涌而全然不管,用最快速度逃往远处,蒙面少女也急忙扔下马超戴宗追随而去。

“本教主心脏早已移位,不在左胸,甚至都不在右胸,你安能杀我?小子,今日本教主棋差一着,但这点小伤不算什么,几日后本教主必会亲自将你斩杀报仇。”

“哦?我还以为你是谁,竟然这么有手段?没想到竟然是朕楚国的白莲教主?久仰久仰。”

杨帆也是吃了一惊,刚才他还想着,白莲教随便一个营地就有如此高手,那整个大楚国的白莲教该有多厉害,后面的白莲总坛又得是何种庞然大物?

原来这胖子就是楚国的白莲教主,那还差不多。

“不过你刚才说,你心脏移位,所以这点小伤不算什么?”杨帆笑道。

“那当然!区区小伤……啊!!!”

贾弥勒突然捂住胸口,哇的一下吐出一口黑血。

于谦笑道,“刚捅你的这把剑,上面涂了十八种剧毒,根本不用捅你心脏,随便破点皮大概率你就没了。”

噗嗤!

贾弥勒又吐出一片黑血。

“你竟然下毒,真是卑鄙无耻。”

“哼!下毒怎么了?我于谦一生行事,何须向你解释?”

于谦冷笑连连。

其实他一开始是不想在剑上涂抹毒药的,堂堂正正杀敌多好,但是杨帆极力下旨,他也没办法。

现在看来,打仗又不是单挑游戏,下点毒怎么了?我还觉得下少了。

真香!

贾弥勒知道,自己一生稳健,今天算是栽了。

“杨帆,于谦,本教主一生稳健,今天遇到你们,算是认栽。”

说罢,他面色反而平静下来,迅速从腰间锦囊掏出一把认不得的丹药,二话不说全部灌进嘴里。

随后又拿出十来个小瓶,用极快速度将药水涂抹在胸口伤口之上,又掏出几片膏药贴在上面。

最后又撕下一块衣服,将伤口包扎。

整个过程,仅仅在两个呼吸间完成。

“我们走!”

贾弥勒气息萎靡不振,当即选择抛弃营地,在蒙面少女的护送下,消耗所有灵力奔逃而去。

“不能让他们逃了,追!”

马超戴宗同时驾马,准备追杀。

“行了,就凭那家伙最后涂药那两下,今天是杀不了他们了。”

杨帆说道。

他并不觉得可惜。

那蒙面少女年纪轻轻就有五千战力先且不提,那贾弥勒才是一个真人物,行事稳健,简直比杨帆有过之而无不及。

如果今天杨帆仅仅是鲁莽的带兵冲过来,可以说必死无疑,甚至可以说,杨帆的安排少一步,底牌少一点,甚至甚至,杨帆身上贴的甲马道符少一张,都可能要被反杀。

“这就是反派吗?不愧是白莲教主。”

“白莲教能屹立千年,在云洲各国造反而不灭,果然是有两把刷子的。”

杨帆心中慷慨激昂,仅仅一个楚国的白莲教主就有如此才情,那荣国,南离国,北离国,西蛮,甚至景天王朝,整片天下,四海九州,怕是人才无数,自己统一天下,看来也会惊喜不断,有足够的挑战性。

当然,有挑战归挑战。杨帆给楚芊芊发誓的,三个月灭亡荣国,这个必然会完成。

“陛下,刚才那蒙面少女逃得及,落下了个东西,其中好像有不少灵力波动。”

“哦?快快拿上来。”

马超将一个散发着柔和白光的东西交给杨帆,竟然是一朵白莲花瓣,材质似玉非玉,似乎不是死物。

“好东西!”

杨帆大为赞叹,这一看就是白莲教里面的某种宝物,说不定还有特种功用。

“系统!这个值多少金?”

【叮咚!此物有生命波动,不能以正常价值估量】

“行吧!反正是好东西,朕收藏起来,迟早有用。”

杨帆说道。

接着,他便看向底下火焰翻腾的营地,白莲教徒们四散救火,反击西凉铁骑,然而他们的教主神使已逃,他们失败全灭已是时间问题。

“把这营地里所有白莲教徒全部杀死,粮食我们带不走,也不能留给荣国。”

“是!陛下!”

几名大将纷纷冲下,大杀特杀。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