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纪源没有立即现身,而是继续行走在虚空中。

他穿过一片片灵田,来到了中心的府苑上空,当低头向下看去时,一切尽皆收入眼中。

偌大的府苑被分为了几个区域。

有供休息的庭院,也有处理灵药的地方,还有将其炼制成丹药的核心。

而在一处不起眼的角落中,却有一层隐蔽的阵法笼罩。

当纪源的神念悄然扫过时,立即便发现了其中的一名三境修士。

作为离火派的一处重要产业,此地不仅种植培育着大量的珍贵灵药。

同时也是其丹药的重要来源之一。

此地聚集了离火派大半丹师,专门炼制供自身使用,以及对外销售的丹药。

别的不说,光是这些丹师,就已经具有极大的价值。

若是失去的话,离火派不说是伤筋动骨,却也是绝对相差不多了。

一眼扫过四周,随后纪源走出所在的虚空,出现在了府苑的正上方。

他毫无保留的释放出自身的气息,再也没有半点的隐藏。

霎时间,一股强大的灵威压落,竟是令得二境以下的人,纷纷匍匐在地面上。

就算是二境中后期的修士,也在这股灵压下浑身颤抖,体内的法力出现了凝滞。

「谁?!」

一声惊怒之音响起,随即府苑的角落中,有身影骤然冲天而起。

那是一名模样俊美的青年,身着一身华贵的锦袍,身旁环绕着两只有着锋利边缘的圆轮。

此人刚一出现,体内的法力便源源不绝的喷涌而出,纷纷没入了身旁的圆轮之中。

不过弹指而已,圆轮上立时升起熊熊烈焰,转动间宛若两道巨大的火轮。

俊美青年毫不犹豫的,便打出一道道法印,操纵着身旁的两道巨大火轮,向着上方的身影飞掠而去。

尽管尚还隔着二十丈左右,但纪源已经能够感觉到,一股股炽热的气息席卷而来。

他心念一动,也不见有何动作,天灵顿时闪烁一道柔光,随即一座数寸小塔显现而出。

此塔刚一出现,便立即垂落下道道清光,将他的身形护持在了当中。

任由烈焰滔天,可他却宛若万法不侵,就连炽热的高温都被隔绝在外。

随后纪源轻轻一踏,身后顿时升起一轮大日。

白云渺渺,大日横空,金色的光芒顿时充斥在天地之间。

一朵朵金莲绽放,光辉闪耀之处,一切术法威能骤减,更将此地虚空彻底封禁。

青天升白日!

虚空种金莲!

两种异像同时展开,纪源的气息顿时暴涨一大截!

修为境界没有变化,却已是不弱于三境后期,乃至是巅峰的存在!

而当他的肩头,浮现出一朵玄色的莲花,其一身的气息也彻底暴涨至三境巅峰的程度!

体内法力如汪洋般掀起惊涛骇浪,恐怖的灵威仿佛能够震慑世间万物。

纪源低头看去,随后手掌向下压落,其身后的大日顿时一沉,如山般沉重的压力骤然落下。

那两道巨大的火轮,顿时在这股压力下崩溃,化作无数火花落向大地。

而原本被火焰包裹的圆轮,更是在这股压力下发出悲鸣,似乎随时都会碎裂开来一样。

俊美青年面色一变,手中的法印连连变化,试图能够抗下这股庞大的压力。

然而纪源又怎么会给他这个机会?

他体内的法力喷涌而出,顿时便令青天升白日异像的威能暴涨。

「玄天大手印!」

纪源心中自语一声,掌心中顿时浮现出一道复杂的符文。

随着其修为境界的暴涨,一些玄天道经中记载的手段,如今也终于是能够施展而出。

下一刻,便见到滚滚法力汇聚,在一枚复杂的符文闪烁中,化作了数丈大小的手印。

当手印形成,纪源体内的法力顿时耗去近两成左右。

这已经相当于寻常修士,近半的法力总量!

而当手印落下,其周围的虚空顿时一阵扭曲,而后浮现出密密麻麻的裂痕。

见此一幕,俊美青年的脸色大变,再也顾不得什么反击的念头。

他连忙撤去手中的法印,随即更是祭出一颗圆珠。

其猛地一拍胸口,顿时喷出一口精血,将面前的圆珠包裹。

不过是弹指间,一层蒙蒙光晕便席卷而出,笼罩了方圆丈许方位。

当俊美青年做完这一切,头顶的玄天大手印也气势沉重的落下。

轰隆!!!!!

一声巨响回荡在天地之间!

转瞬之间,护持俊美青年的蒙蒙光晕便被打爆,一颗圆珠更是直接被毁去。

玄天大手印的威能,在加上法器崩溃而爆发出的力量。

顿时就落在了俊美青年的身上,竟是直接将其自半空中打落,身形如同一道陨星般坠落而下。

只听一声沉沉的巨响,下方的府苑顿时被毁去大半,只留下了一座深坑。

而俊美青年虽说并未被直接抹杀,却也直接陷入到了重伤之地。

他想要起身反击,寻找逃遁的机会。

然而刚有所动作,一轮大日所散发的灵压便是落下,令得其身躯难以动弹。

随即一朵朵金莲飘落,没入到了他的肉身之中,将其修为境界尽数封禁。

不过是转眼间,原本高高在上的三境初期修士,便已然成为了阶下囚。

从纪源现身,到俊美青年出手,再到如今战斗结束。

前后也不过才十数个呼吸而已,此方天地的许多人都还未能反应过来。

此刻,纪源凌空而立,四周是璀璨的金色莲花,身后是被云雾缭绕的一轮大日。

煌煌灵威自其身上席卷开来,只凭气息便足以镇压三境以下的修士。

三十余名离火派弟子,此刻面色苍白如纸,惶惶不安的匍匐在地,根本就不敢有任何的动作。

一朵朵金莲落下,没入到这些弟子的体内,镇封了他们所有的修为与境界。

而后无数清光垂落,缠绕着众人向天上而去。

在高空之中,原本悬浮在纪源头顶的玄天噬灵塔,已经化作数丈庞大。

其塔底之处更浮现一抹黑洞,将被清光缠绕的离火派弟子一一吞没。

而这其中便包括了,先前被一击打成重伤的俊美青年。

在将离火派的弟子与长老,尽数镇压在玄天噬灵塔内之后。

纪源目光扫向其余众人,随即便沉声说道:「将所有灵田所种灵药收割,采集所有灵药的种子,速速送到此处来。」

「若敢有一丝的懈怠,或者是抱着不该有的念头……」

「死!」

其以响彻在天地间,蕴含着恐怖的威压,令得此地众人心中不敢升起其余念头。

而在话音缓缓落下之后,纪源也自高空中落下,其所展现出的异像也在须臾间消散而去。

他来到并未被回去的小半府苑内,目光落在了一名名丹师的身上。

这些并非是离火派的弟子,大部分都是其在外以种种手段掠来,小部分方才是自己培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