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面前的这些丹师,纪源也不由眉头一皱。

他心中自然是想让对方效力,否则单靠自己去慢慢培养,需要的时间终究是有些漫长。

而随着其手中的势力快速发展,确实越来越急缺大量的丹师。

只不过这些人并非是离火派弟子,他终究还是没办法直接将其收入玄天噬灵塔中。

「你们有两个选择。」

「一个是就此离去,最好离开落霞郡内。」

「至于另一个,则是为我效力。」

纪源缓缓说道,声音中自带一股威严。

不过他的心中却也明白,面前的一群丹师之中,恐怕没人会倾向第二种选择。

明面上的拒绝他们是不敢的,担心自己刚说一个不字,就会被直接一巴掌拍死。

但是沉默无声的态度,也算是另一种回答了。

纪源没有强迫这些丹师,在收取了所有的灵药之后,他更是全力催动玄天噬灵塔,扫落无尽的清光,将所有灵田的灵土摄取了个干净。

想了想,在临走之前,他一连打出数道玄天大手印,将此地的灵脉彻底打的崩裂开来。

如此一来,离火派纵然想要重建,不仅要耗去沉重的代价,更会用掉大量的时间与经历。

而在做完了这一切之后,他立即转身没入虚空中,同时抹去了自身的一切痕迹。

接下来的一个多月中,纪源接连出手,毁去了离火派的数个产业。

并且他每一次出手,都是不留余力的破坏当地环境。

或是直接打断灵脉,或是直接震裂山峰,或是直接打崩矿脉。

离火派纵然时候想要恢复这些产业,没有个数十年的精打细算,是绝对不可能做到的。

这其中要耗去的不仅仅是钱财和精力,还需要大量的时间与人手。

而在数个重要产业被毁去之后,离火派的财力将会严重缩水。

同时一下失去上百名弟子,再加上数位三境修士。

离火派不说元气大伤,也已经是差不多的了。

当纪源选择收手,回到郡城之后。

他这才了解到,明心轩与庄家的人马,所取得的战果并不算大。

两支人马仅仅只是成功毁掉了三四个产业,随即就遭到了迎头痛击。

若非他们足够警觉,提前意识到不对,以及早早有所准备的话,恐怕就已经算得上是全军覆没了。

但就算是这样,两支人马也伤亡过半,带队的三境修士更是身受重伤。

「三家的人已经在质问,为何我们要攻击他们的产业,并要求明心轩赔偿。」

钱霓裳缓缓说道,不过却没有太过在意。

反正在这郡城中,除非是如神玄宗那般丧心病狂,且有大人物在背后支持。

否则轻易没人敢在郡城中大肆动手的。

至于郡城之外的产业……

说实话,如今的三家绝大部分人手,都分散开来保护自家的产业,唯恐再被人给袭击。

这般情况下,强如三家这般的势力,其实也已经没有多少强者可以调动了。

而纪源虽说不能让林郁白等人,出手袭击这些势力的产业,但却可以摆脱其守护自己的产业。

「放出话去,只还只是开始而已。」

纪源耸了耸肩,也是一脸的无所谓。

其实到不用他操心,钱霓裳已经将事情办妥了。

如今城中已经传开,明心轩此举,便是因为离火派等三家实力,在半年多前联合神玄宗,对他们发起了袭杀。

此刻的种种举

动,无外乎是在报复反击回去而已。

而其中的细节,也早已在各方势力之中传开,就连早想生擒的三家修士,都被送到了郡守府之中。

原本修士之间的争斗,就算是朝廷律法也是不管的。

只要没有牵涉到凡人,或者造成一方生灵涂炭等等,一概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奈何明心轩早有准备,将当日被波及到的凡人家眷寻来,一纸诉状告上公堂。

超度亡魂本就是善举,而参与其中的道士、儒生等,却受贼人杀害。

如此一来,自然便能够令朝廷介入,让郡守范余青有了动手的理由。

更何况神玄宗被擒之人,已经交代出与往生楼有关。

虽然这还只是无法公开,也不能以此发难的秘密,却并不妨碍范余青为三家扣上一顶,疑似与往生楼勾结的帽子。

「只是这样还不够。」

纪源沉吟道:「你继续布置,同时派人护好我们的产业。」

他心中已有计划,打算再出去走上一趟,将另外两家的产业也毁去一些。

如此方才能造成平衡,否则只是离火派一家的话,可还满足不了其他势力的胃口。

反正双方已经结仇,纪源动起手来也一点都不会犹豫。

对此,钱霓裳自然是点头同意。

毕竟以他如今的实力,只要不遇上金丹层次的存在,或者是同样的天骄。

稍微小心点不落入提前准备好的大阵中,就真的没什么人可以留下他了。

可以这么说,在参透真正的玄天道经,领悟出两种异像,以及凝练出一朵顶上三花之前。

纪源只能说勉强有自保之力,在三境修士之中算是中游偏下的水平。

然而在这一切之后,他已经能够算是上游偏弱些的水平。

如今的他,说是明道境中的强者也不为过。

若是抛开法宝等外物,能够说是稳稳压过一头了,除了境界更高的老一辈。

就只有同等甚至更强境界的天骄了。

至少在这落霞郡中,金丹大修士不出手的情况下。

能够稳稳压制,甚至是威胁纪源性命的,也就只有不过双手之数。

而离火派等三家势力,却是没有占据一席之地。

「你现在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落入提前准备好的陷阱,被数量过多的同境存在围攻。」

钱霓裳沉吟道:「至于金丹境修士,应该不用太过担心。」

虽然九玄门远在飞云郡,但威慑力却还是不减分毫。

若是有金丹大修士出手,不讲道理的镇杀纪源。

那九玄门也会不讲道理的,直接出手将对方以及其身后的势力抹去。

这算是一种不成文的规矩,也是众多势力彼此间的默契。

当然了,若是真的威胁到自身的存亡,也没有人会在乎这些东西。

所以纪源需要把握一个度,既能达到想要的效果,又不能越过那一条线。

「不过我觉得,你还是暂时先不要动手的好。」

钱霓裳忽然便是话锋一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