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可要是真让他晋升金丹,岂不是弄巧成拙了?」

想了想,钱霓裳不由提醒了一句。

然而纪源又岂会有如此明显的错漏,许多事情早已准备好了。

否则他也不会在当日的拜师宴上,那般爽快的拿出神观天心丹,并且以原价卖于孙无意。

在庄家提出广邀各方势力时,纪源就已经开始谋划了。

「说回正事,最近朝廷方面有没有什么动静?」

他收回思绪,转而看向钱霓裳。

其所言的,便是范余青和吴巍之间的博弈,以及自府城而来的那些人。

前两者倒是表现的颇为平静,相互之间就算各自施展手段,外人也难以看得出来。

后者反而最近动作频频,召见了许多郡城内的官员。

如今更是开始翻看案卷,乃至是检查郡守府的账目。

然而这种做法,不说是完全没用,简直就是自找没趣。

不管郡守范余青有没有问题,都不可能留下真实的案卷和账簿。

能够存放在案牍库里的东西,全都是精心编造出来,专门供上面的人检查的。

「恐怕除了那位郡守大人,以及郡丞吴巍,落霞郡就没人知道这些人的想法了。」

钱霓裳颇有些无奈的说道。

如果是在商场,她有足够的把握和自信,能够看穿敌手的心思、打算等等。

但在官场这一方面,钱霓裳就显得有些无力的。

在根本就不熟悉那个圈子的规则下,想要推测出对方的想法,无疑是一件难如登天的事情。

「那就暂且不管,先着重解决眼下的麻烦。」

纪源所说的麻烦,便是如今外面漫天飞的谣言。

而想要破局倒也不难,只需要让那些势力忙起来就可以了。

不过这一次动手,却是不能喊上林郁白,以及洪天长老几人。

最好是连薛阳等九玄门弟子,都尽可能的不要动用。

如此一来,他手中可以调遣的力量,无疑就要大打折扣了。

「倒是忘了,如今可以借助庄临道的力量。」

他忽然想起来了什么,忍不住微微一笑。

而之所以说是庄临道,却不是庄家,便是因为他目前只得到了家主一房的支持。

想要令整个庄家支持某一人,或者某一个势力,至少现在的落霞郡还没谁有这个资格。

三天之后,纪源与明心轩的部分力量,以及庄临道手中的一些人手。

便在悄然之中离开了郡城。

当日袭击的势力一共有三家,分别是:烈山堂、黑崖门、离火派。

三家都属于落霞郡的老牌势力,山门所在距离郡城并不算太远。

不过郡城附近的灵秀之地,早已被更强大的势力占据,所以三家的山门所在,并不算什么修行灵地。

而除了山门之外,三家最重要的地方,便是郡城内的驻地。

再其次,就是郡城内外的各处产业了。

想要针对郡城内的三家产业,其实倒也并不算多难,毕竟他们不是专门经营此道的。

以钱霓裳的手段,若是毫无顾忌的全力出手,要不了数年的时间,就足以将其尽数打掉。

而要是有人将三家在郡城外的产业毁去,那么这个速度还要将更快一些。

毕竟没有了产业的货源,三家就算想要做生意,手中都拿不出足够的东西来。

这一次动手,纪源打着反击和报复的名义,也无需接手对方的产业。

所以他早早就叮嘱了,明心

轩和庄家的人,只管放手施为,最好直接将那些产业毁去!

他不仅要斩杀三家的强者,还要尽可能毁掉这些产业,令其短时间内无法恢复正常。

而在离开了郡城之后,众人便分散开来行动。

纪源独自负责数个目标,庄家和明心轩的人分别负责剩下的一部分。

此次前者调动了三名三境修士,以及十名二境修士,以及三十多名一境。

钱霓裳能够调动的力量就少了些,毕竟大部分的人手都分散开来,用以维持数十条商路了。

所以明心轩仅仅调集了,一名三境修士,以及二境武夫十五人,已经武夫五十人。

相比于修士,武夫的数量明显更多一些,只是在金丹境之前,武夫的实力也同样较弱于修士。

数日之后,纪源出现在了一片山林的上空。

他的目光向下扫去,很快便落在了一片茂密的树林上。

以其如今的修为境界,尽管在阵道方面并不算擅长,却也能够一眼看得出来,此地有大阵笼罩遮掩了真实的景象。

见此一幕,纪源心中立即便浮现出,大量关于离火派的情报。

在当初袭击的三家势力中,当属离火派的实力最为强大,其次是烈山堂和黑崖门。

而这一次的行动中,明心轩负责最弱的黑崖门,庄家负责较强一些的烈山堂。

至于最强的离火派,自然就要交给纪源了。

不过好在不是攻打对方的山门,否则仅凭他独自一个人的话,几乎就和送上门去找死没什么区别。

沉吟片刻,纪源一步向前踏出,随即便融入到了虚空之中。

他悄然来到阵法的边缘,眉心紫府打开一道缝隙,一缕剑气随之流转而出。

当剑气触碰到面前的阵法,无所不在的阵法之力,顿时便被悄无声息的化开了一道口子。

纪源毫不犹豫的踏入其中,甚至没有引发半分的波动,主持此地阵法的修士更是什么都无法感知到。

他的本命飞剑,虽然至今都未曾炼化一重禁制,但其破除禁制、阵法的能力,却依旧超乎意料的强悍。

而在进入阵法之后,纪源眼前的景物顿时一变。

从外面看来,此地就是一片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树林。

但只有进入阵法之后,才会发现其实是一片广阔的灵田。

一片片灵气浓郁的灵田中,种植着数不清的珍贵灵药,甚至就连空气之中,都弥漫着一股几乎要化不开的药香。

大量药童、药师,在一片片灵田中忙碌,更有许多修士施展术法,招来清风雨露等等。

而在广阔的灵田中间,则是一座占地极大的府苑。

隔着很远都能够看到,十几二十到烟雾缓缓升起,不过在达到一定高度后,会有一股清风吹来,卷着烟雾消散在天地之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