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无妨。」

感受着身后众人担忧的目光,洪天长老仅仅只是吐出了两个字。

平淡的话语满是自信,似乎根本就没有将拦路的敌人放在眼中。

纪源忽然意识到,面前的老人平日里看着和蔼可亲,可却是出身自雷泽峰!

要论杀力的话,九玄门众多传承之中,雷泽峰便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甚至能够压过天剑峰。

而洪天长老之所以,经常提门派外出办事,不仅是因为其处理事情的能力较强。

更是因为他的修为境界,乃至是自身的杀力,都远超同境界的修士!

但纪源的心中,却还是有些担心。

毕竟一路操纵飞行法器,洪天长老的状态难免出现下滑。

而他们即将要面对的,可是一名三境后期,两名三境中期啊!

念头转动间,数里距离飞快拉进,双方已是间隔不过半里。

众人甚至已经能够感受到,一股股冰冷的杀意充斥在一方天地间。

「起阵!」

一道暴喝声,骤然在天空中回荡开来!

其音刚刚升起,二十多道气息顿时爆发,神玄宗弟子立身在飞行法器上,纷纷将自身的法力注入面前的阵旗中。

二十余道灵光闪烁,彼此相互连接到了一起。

不过十数息的时间,一座大阵便出现在纪源等人的眼中。

玄奥的阵纹浮现,堪比三境中后期的力量,更是肆无忌惮的爆发出来!

纪源早已结果飞行法器的操纵,此时随着阵法组成,他当即便感受到一股庞大的阻力。

在阵法的力量影响下,此方天地仿佛被禁锢了一样,强大的压力自四面八方挤压而来!

「哼!」

洪天长老发出一声冷哼,随即身上顿时出现电闪雷鸣!

他化作一道刺目的雷光,刹那便消失在原地,其所过之处阵法之力退避。

见此一幕,纪源抓住机会,猛地向法器内灌注大量法力。

飞行法器的速度顿时猛增,紧紧地跟在那一道雷光的后方。

「找死!」

凝望着那划破天地而来的雷光,一名中年人冷冷的低喝了一声。

他骤然一步迈出,随即出现在二十多丈之外,体内属于三境后期的气息顿时爆发而出。

此方天地内,温度猛然降低十数倍,天空中甚至是飘起了冰晶、雪花。

冰冷的杀气席卷开来,凌冽的剑气冲天而起,无数冰晶和雪花汇聚,化作了一柄数丈长的大剑。

「斩!」

中年人剑指向前点去,头顶的大剑顿时飞快斩落!

近乎半透明的冰晶大剑,折射着一道道如梦幻般的光辉。

只是在这种梦幻般的美景下,却充斥着凌冽的杀意。

「给老夫破!」

雷光闪烁中,忽然便显现出了洪天长老的身影。

他双手捏着法印,猛地便向前落去。

刹那间,天地间雷光奔涌,宛若上天动了怒火,要降下无尽的劫罚!

轰隆隆!!!

雷鸣之声不绝于耳,数不清的粗壮雷霆凭空出现,随即便凶猛的劈在了冰晶大剑之上!

那足以斩杀寻常三境初期的大剑,顿时便当场崩溃,化作无数冰晶粉末,随着狂风消散在天地之间!

见此一幕,那中年人顿时冷哼一声,其双袖挥动之间,周身立即就是凝聚出数十柄冰晶长剑。

一股极寒之力,从冰晶长剑中释放而出,仿佛能够冻结这片天地一般。

「去

!」

随着一声落下,数十柄冰晶长剑顿时破空而去!

那流转于剑身上的极寒,以及道道凌冽的剑气,竟是撕裂了虚空,绞灭了纵横的雷霆!

然而洪天长老见状,脸上却并未露出什么异色,反倒是浮现了一抹笑意。

下一个呼吸,有剑意自其身后升起,宛若撑起了一片煌煌天幕!

数不清的云团汇聚而来,随即便是化作了一柄柄云剑,自高天之上迅速坠落而来!

轰轰轰!!!

一柄柄冰晶长剑,与数不清的云剑碰撞!

一道又一道的爆炸之中,狂暴的力量掀起了阵阵狂风,就算是二境修士全力以赴,也一样将会是难以抵抗。

忽然,一道雷光破空,撕裂了呼啸的狂风,以及回荡在天空中的汹涌法力。

一根短棍释放着无尽雷霆,须臾间便来到了中年人的身前,两者相聚不过五六丈。

见状,那人双手猛地一拍,当其再度拉开的时候,一柄长剑赫然便出现在了其中。

此剑通体雪白,呈现半透明状,宛若冰晶雕琢而成一般。

其刚一出现,便散发出惊人的寒气,似乎就连虚空都可以冻结!

中年人一手持剑,猛然便向前立斩而下,梦幻般的彩色霞光闪耀高空。

铛!!!

一道极寒剑气喷薄而出,瞬息便斩在了短棍上!

数不清的雷霆,瞬息便被极寒之力冻结,自高空之上坠落而去。

于此同时,短棍更是被附上了一层寒霜,其中的法力险些凝滞,原本爆发出的威能竟衰弱近半。

下一刻,在强大的冲击力下,短棍顿时倒飞了出去。

洪天长老当即打出一道道法力,化作雷光将短棍上的寒霜泯灭。

随后他双手飞快结印,激活了这件法器内的所有禁制!

整根短棍瞬息爆发出耀眼的光芒,在高空中摇身一晃,随即竟是化作十数丈庞大!

其在一声暴喝之中,当即便是重重的砸落了下来,数十丈内的虚空都因此而出现扭曲!

在庞大的棍身四周,虚空更是干脆的崩溃开来,数不清的黑色裂痕向着四方蔓延出去。

「变阵!」

中年人倒退数丈,随即高声一喝。

转瞬间,二十多名神玄宗弟子,当即便是改换了手中的法印,远远不断的法力灌注进身前的阵旗之中。

灵光闪动之下,大阵顿时便发生了变动,无数阵纹飞速流转,天地间的压力骤然消散一空。

紧跟着,一层光幕被撑起,大量阵纹浮现其上,更是弥漫着一股坚不可摧的气息。

轰隆!!!

当庞大的棍身落下,顿时便爆发出了极其恐怖的法力波动!

洪天长老倾尽全力的一击,威能已是直逼三境巅峰的修士,无尽雷霆直接便是充斥了方圆百丈!

然而就在下一刻,他的脸色却不由微微一变,其能够感受到,在如此一击之下,对方阵法所撑起的光幕,竟然并没有比势如破竹的打碎!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