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数不清的剑吟声响起,竟是压下了狂暴的雷霆作响!

那无穷的雷光之中,一层光幕缓缓升起,像是托着一片雷海似得。

而在光幕的下方,一名名神玄宗弟子低声吟唱,他们背负着的长剑更是不断颤动。

「是裂天剑经!」

陈榕低语,声音只有纪源能够听得见。

闻言,后者顿时目光一闪,有心想要出手试探。

但在看了一眼前方的身影后,便按捺下了心中的想法。

「万里雷泽!」

一道声如洪钟的暴喝响起!

下一息,便见到洪天长老伸开双臂,体内法力狂涌而出的同时,更有无数雷光在其身上跳动!

于此同时,三朵以雷光凝聚而成的花朵浮现,分别漂浮在其双肩与头顶。

这三朵花内蕴真元与魂光,是一身精气神凝聚的体现,也是一名修士的道果!

纪源目光闪烁,神色中透着向往之一。

晋升明道境之后,修士除了可以参悟出道则外,最为重要的修行便是凝聚出顶上三花。

只是其中的难度,不下于成功凝结金丹!

而若是能够功成的话,也将带来极大的好处!

除了自身的修为境界猛增,对今后的修行也会起到难以估量的作用!

同时能够凝练出一朵话,便已经算得上是天才之姿。

凝练出三花,无一不是当代天骄!

纪源深深的看了眼,面前不远处的身影,他没想到原来洪天长老,竟然也曾是一位天骄!

轰隆隆!!!

随着如洪钟般的声音落下,百丈内的雷霆顿时变得更加狂暴起来!

在顶上三花的加持下,雷海顿时扩展至近三百丈!

若是从远处开来,除了一片刺目的雷光之外,便再也看不到任何的东西了!

隐隐约约之间,一道巨大的身影浮现,其高有数十丈,散发着煌煌天威。

噗!

阵法所化作的光幕,在巨大的拳头下当场崩溃,宛若白纸被戳破一般!

下一刻,铮铮剑鸣冲天而起,二十多柄法器长剑向着那落下的拳头激射而去!

然而不过瞬息,一柄柄长剑纷纷崩碎,所有神玄宗弟子遭受反噬,气息萎靡的坐倒在脚下的飞行法器上。

所有人抬头望着落下的巨大拳头,心中悄然升起一股绝望之感。

不少神玄宗弟子的眼中,已然是浮现了一抹死气。

正当此刻,一道身影冲天而起,手中的冰晶长剑像是划开了无穷雷海,以及这一片天幕般。

两朵凝聚了其精气神的花,悄然无声的在其双肩上绽放。

不过是弹指间,中年人的气息便暴涨了一大截,手中的冰晶长剑,更是迸发出充斥着数十丈方圆的梦幻光辉!

顷刻间,只听一声巨响,整片天地都不禁摇晃了起来!

一道道雷光落下,将大地轰的尘土飞扬,绚丽的梦幻光辉扫过,凌冽的剑气更是斩出数不清的巨大沟壑!

「走!」

洪天长老突然发出一声暴喝!

他所化身的雷霆法相,一把抓住了承载众人的飞行法器,而后用尽全力将其朝着远方甩去!

一众人只觉得耳边狂风呼啸,若非有着飞行法器护持,此刻恐怕已然是自高空中跌落!

如此维持了十数息之后,当一切异像趋于平静,他们已是出现在二三十里之外!

回头看了一眼,那闪烁着无尽雷光的雷泽,耳边是阵阵剧烈的轰鸣声。

纪源深吸了

一口气,当即向着飞行法器中灌入法力,操纵其化作一道流光,直直的冲向晋阳郡的边界。

小半日之后,本就距离边界不远的众人,终于是回到了凌阳府境内。

「洪天长老……会没事吧?」

赵远松打破了众人间的沉默。

闻言,飞行法器上的众人默默摇头,时而发出一声叹息。

尽管已经见到,洪天长老所展现出了的强大力量。

但其对手所拥有的实力,也一样是无比的强横,更有两名相差一筹的同伴相助。

洪天长老纵然强大,可想要胜之也非常的困难,甚至可以说是没有太大的希望。

如今他们只希望,其能够顺利的脱身,且没有受到性命威胁。

「一定会没事的。」

纪源喃喃自语了一声,目光中闪烁着复杂的光芒。

在跻身明道境之后,他也很快便得悉了,这一境界的修士被分作三个档次。

最弱的一档,便是寻常的三境修士。

虽然也可以通过功法和法宝,拥有非常强大的力量。

但相较于真正的天骄,相差的却不是一星半点。

而第二个档次,便是修炼出了异像,或者凝聚出了顶上三花的修士。

任何一种,都能令他们的实力远超同境,轻松便可以越境杀敌。

至于第三档,也就是最强的一档,便是既修炼出了异像,也凝聚出了三花的真正天骄。

同境修士在他们面前,不过翻手便可镇压,出了相同层次的存在外,于这一境界中已再无敌手。

甚至就算是面对金丹大修士,依旧有着与其短暂抗衡,甚至是全身而退的实力。

如今的纪源,虽然实力强横,越境杀敌也能够做到。

但也还只是属于第一档而已。

也就是所遇到对手,既没有修炼出异像,也没有凝聚出顶上三花。

否则他也不可能轻易做到,跨越自身一两个小境界杀敌。

「我们现在应该是在落霞郡中?」

赵远松出声问道。

闻言,纪源点了点头,凌阳府内也就只有落霞郡,与重元府的晋阳郡接壤了。

「去郡城等待洪天长老吧。」

他想了想,便出言说道。

同时也是操纵着飞行法器,向着落霞郡郡城的放下飞去。

按照他们原先定好的计划,若是因一些情况被迫分离,便在落霞郡的郡城碰面。

而要是超过一定时间,都没有与另一方汇聚,那么安全的一方就直接返回门内。

不过尽管有飞行法器,但众人还是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方才从落霞郡的边界,来到了郡城之外。

时隔数年之久,再次回到观霞城,纪源和赵远松的心中,也是多有些感慨浮现。

收起了飞行法器,众人快速进入到郡城中,目的明确的向着钱家而去。

哪怕是以九玄门的势力,在落霞郡的郡城中,也没有属于自己的产业。

过往的岁月中,这个门派的主要发展方向,还只是自身所在的飞云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