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纪源瞥了一眼,被一件件法器自爆掀飞的玄天噬灵塔,他能够感受到两者间的联系,已经变得十分模糊。

短时间内,他已是无法招来此宝护身,而敌人的攻势却已经打来。

不过小臂长的短剑,却迸发出极为璀璨的光芒,更是有一道道半丈大小的剑气,自其剑身之中爆发,向着面前的敌人破空而来。

见状,纪源心念一动,其眉心中顿时有一道光芒闪过。

明明视线中什么东西也没有,但是打出攻势的两名三境修士,却是感受到了一股心悸。

叮!!!

下一个呼吸,有数寸飞剑自虚空中显现,并且以迅雷之势斩在了短剑的剑身上。

随着一道清脆的响声传出,短剑顿时便被斩飞出去了十数丈,四周一道道剑气霎时间崩溃,化作狂风向着四方卷去。

噗!

中年人顿时口喷鲜血,眼中更是浮现出肉疼之色。

他能够感受到自己的短剑上,险些就被突然出现的飞剑斩断,剑身上不仅多出了一道缺口,更是布满了密密麻麻的裂痕。

仅是平平无奇的一击而已,竟险些就将他的法器毁去!

另一边,一击得手的纪源,却并未乘胜追击,他目光向着四周看去,随即便见到无数细如发丝的银针,自那漫天飞舞的丝带中激射而出。

数不尽的银针,宛若密集的骤雨般落下,无声无息中蕴含着莫大的危机。

纪源自是不敢有丝毫的大意,连忙唤回本命飞剑,其手中剑诀捏起,数寸大小的飞剑顿时化作重重剑影。

凌厉的剑气充斥着一片天地,瞬息便覆盖了数丈方圆。

一股剑意自纪源的体内升起,宛若是撑起了一面天幕般,颇有一种万法不侵的味道。

叮叮当当!!!!!

无数银针落下,顿时就发出如雨落般密集的金铁声,与剑气碰撞的同时,更是溅起了大量的火星。

每一颗火星落下,都足以洞穿金铁,将下方的山林点燃。

明明还是白昼,天际却已经被火光映照出一片赤红,滚滚黑色的浓烟升腾而起,顿时便将纪源的身影淹没。

「杀了他!」

老者发出怒吼,率先取出一件法宝。

那是一块大印,似金似木看不出究竟是何材质,形态四四方方,其上雕刻着一头玄龟。

此宝刚一取出,便被老者全力打了出去,随着浑厚的法力涌入其中,立即便是浮现出十一道先天禁制!

不过这些禁制中,仅仅只有半数是散发着光芒,其余显得非常的黯淡。

显然名为多宝的老者,也并未将这块大印彻底炼化,如今最多发挥出小半的威能。

「竭尽全力!」

修为最高的中年人,当即便是发出一声高喊。

他能够看得出来,面前的这名少年道士,决不能够以寻常修士视之,尽管只是短暂交手,却能够从对方的身上感受到一股压力。

于是他毫不犹豫的施展全力,双手立即捏出一道法印,早已准备多时的术法在此刻打出。

一尊以阴气凝聚而成的身影,顿时出现在此方天地中,其身高足有三丈多,身披漆黑如墨的盔甲,手中握着一柄巨大的战刀。

阴气武将一步踏出,随即身形化作数十道阴气,转瞬便出现在滚滚浓烟的上空,而后握着巨大战刀力劈而下。

没有璀璨的刀光,也没有锋锐的刀气,只有一道灰白色的阴气,化作半月形破空落下。

下方山林燃烧,从而升起的滚滚浓烟,顿时便被半月阴气破开,显露出一道身穿道袍的身影。

纪源转过身来,随即抬头看去,双瞳之中倒映着半月形的阴气,正在向着自己极速落下。

见此一幕,他面无表情的一指点出,身旁的飞剑顿时破空而去。

一缕光华在剑身上流转,随即便是迸发出丝丝缕缕的剑气,如一条瀑布倒卷般撞在来袭的半月形阴气上。

而后他收回目光,看向气势如虹,宛若带着滔天巨浪般袭来的大印。

「斩!」

纪源发出低喝,反手便抽出了身后的长剑。

锵!!!

一声剑吟冲销而起,璀璨刺目的剑光自剑身上分离,不过弹指便出现在了大印的前方。

轰!!!

轰隆!!!!!

两道巨响先后响起,狂暴的法力顿时在半空中席卷开来,掀起了一股股肆意的狂风!

「小心!」

修为最高的中年人,骤然发出一句警告,同时自身飞快向后退去。

那名老者心中一紧,同样准备暴退而去,不过却是晚了一步。

只见纪源从虚空中踏出,身上流转着充沛的剑意,以及一股仿佛将要毁灭一起的道韵。

见状,老者毫不犹豫的一拍胸口,其衣襟之下顿时有光芒凝聚而出,化作一面不过巴掌大小的护心镜。

此镜刚一出现,便释放出淡淡的光晕,将老者的全身包裹在了当中。

下一刻,长剑直直斩在老者的肩上,却被一层光晕挡在了外边,任由其上剑光流转,却也难以再斩落分毫。

眼见面前的老者向后暴退,纪源眼中闪过一道暗红色光芒,随即身上的毁灭之意顿时暴涨。

眨眼之间,长剑内的剑意退去,一股毁灭道韵升起,赫然便是他所领悟而出的毁灭剑道!

那由护心镜散发而出的光晕,一下便宛若一层白纸般,被剑锋轻而易举的展开。

然而就在即将把面前的老者,以长剑斩断身躯之时。

纪源忽然心中一动,手中的动作不着痕迹的慢了一步,导致原本致命的一击,却仅仅只是划过了对方的胸前。

在留下一道深深伤痕的同时,他一剑将对方胸前的护心镜斩落,然后任由其施展遁术脱离。

他瞥了一眼转瞬退出十数丈的老者,随手打出一道道法力,将一旁的护心镜包裹在了当中。

而后期心念一动,玄天噬灵塔当即飞掠而回,其垂落下的重重清光之中,竟是还缠绕禁锢着一块黑色大印。

纪源随手将护心镜抛出,随后单手捏出一道法印。

刹那间,玄天噬灵塔内的噬灵之力大增,三两个呼吸的时间而已,便将老者残留在两件法宝中的法力与神念,给吞噬了个干干净净。

「收!」

他低喝一声,随即便见到缩小成数寸的塔身,竟是将两件法宝吞到了体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