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

半空中,老者发出悲痛欲绝的嘶吼,双目之中已是布满了血丝。

眼睁睁的看着两件法宝,被对方强心收走,冥冥之中的联系更是崩断。

若是算上之前被夺走的石镜,便足有三件法宝被此人抢夺!

一想到这里,老者险些气得昏厥过去,一身气息更是变得无比狂暴起来。

他再也顾不得什么,仿佛失去了理智一般,拼尽全力向前暴掠而出,双手在虚空中一握,赫然便多出了两柄造型一致的长剑。

此剑通体血色,剑身刻着密密麻麻的花纹,刚一被取出便释放着冲天般的煞气。

见此一幕,纪源当即面色变得凝重起来,他也从此双剑上感受到了一股压力。

他当即屈指一弹,玄天噬灵塔顿时悬浮在其头顶,垂落下丝丝缕缕的清光。

于此同时,他一点身边的本命飞剑,其顿时化作一道璀璨的流光,猛然便是冲天而起,直直迎向踏空而来的巨大阴气武将。

做完了这一切之后,他方才向前身前一迈步,随即便是要迎向暴掠而来的老者。

但也就在这时,对方的眼中却浮现出一抹笑意,尽管隐藏在了无边的怒火之中,却还是被其清晰的捕捉到了。

纪源自然是知道,对方眼中的笑意代表了什么,但他的脸上却并未有任何的反应,神色依旧如常的挥剑向前斩去。

「死吧!」

老者狞笑出声,以手中的双剑进行格挡。

不得不说,他虽然并未对这一双长剑,有什么太深的炼化,仅仅只是祭炼了其中两三重禁制而已。

但这一双长剑的品质,实在是太好了一些,竟也有着十二道后天禁制,本身所用材料更是非常珍贵。

因而尽管炼化不深,却也能在不计消耗的法力灌注下,展现出极其强大的威能,勉强将纪源蕴含了毁灭剑道的一剑挡下!

而就在同一时间,两道身影自纪源的身后极速掠来,尚未出手便已经散发出惊人的杀气。

但他对此却不闻不问,在老者惊愕的目光下,回应了一抹玩味的笑容。

下一刻,一道雷鸣响彻而起,比声音更快的是一抹极尽璀璨的雷光!

轰隆!!!

瞬息间,一道轰鸣响彻天空,两名欲要偷袭的三境修士,顿时便在狂暴的法力,以及漫天的雷光之中被击飞了出去。

两人身上散发着大量黑烟,体魄内外更是有着大量雷弧闪烁,酝酿了许久的法力,当即便是飞速崩溃开来,险些连短暂御空都做不到。

洪天长老的身影出现在场中,他瞥了一眼面前的两人,随即便将目光放在了,正准备出手偷袭的中年人身上。

修为足有三境中期的中年人,此刻感觉自己宛若被洪荒凶兽盯上了一般,他毫不怀疑自己若是胆敢有任何的动作,必然将会被狂暴的攻势淹没。

到了那时,自己是否能够全身而退,便全看自身的运气了。

但他却觉得自己今天的运气,似乎并不怎么好的样子。

噗!!!

正当其犹豫之时,高空中的阴气武将骤然崩溃,在无数剑气之下被尽数绞灭。

「说起来还有点不好意思,但这双长剑还是留下吧。」

纪源微微一笑,持着长剑的手腕顿时一转。

瞬息间,一道剑光流转,随即老者发出一声惨叫,他持着双剑的手掌顿时被剑光斩断!

砰!

他没有取了对方的性命,只是一脚踹在了其胸膛上,就连力道都在暗中便为了柔劲,将老者一脚送到十数丈外。

「走!」

纪源低喝一声,顺带以玄天噬灵塔,将面前的双剑收入塔身之内,只留下一双手掌自高空坠落。

其话音落下的刹那,他与洪天长老先后离去,一人化作璀璨剑光,一人化作刺目雷霆。

只是十数个呼吸而已,便自此方天地消失无踪,远遁出去七八里之远。

「放弃吧。」

修为有三境中期的中年人,以法力托着老者被斩断的双掌,随即开口劝说道。

一名三境初期的少年道士,便足以硬撼他们四人,再加上一个三境后期的修士,几人将毫无半点胜算。

老者面容沉默,以法力将断手连接上,随后取出灵丹妙药服下。

尽管有丹药的辅助,但想要令双手恢复如初,恐怕还需要两三个月的细心调养才行。

「你叫我该如何放弃?」

良久之后,他低声自语道,目光中满是仇恨之色。

另一边,纪源两人花费了一点时间,随即便追上了半空中的飞行法器。

尽管薛阳等人的修为不错,但想要催动此法器还是有些勉强,仅能维持一个尚还算是不错的速度。

纪源登上法器,立即接过了操作权限,灌注进自己的法力,顿时令其速度猛增数倍!

「刚才为何不斩杀了对方?」

洪天长老出声问道。

他自然是能够看得出来,先前纪源完全能够将那名三境老者斩杀,却故意留了一手,只是将其踹飞出去而已。

闻言,纪源神色有些怪异的开口:「拿了人家那么多宝贝,多少是有点手软了。」

凡俗之中有一句话,叫拿人手短、吃人嘴软。

他先后拿了对方数件法宝,还有一座价值最少也有上千枚灵币的宝库,在可杀可不杀之间,便不由是选择了后者。

当然了,若是生死相向毫无退路,或者对方危及己方众人的时候,他便绝不会再手段,定然以雷霆之势将其斩杀。

而在那种情况出现之前,饶过对方一名也不是并不可以。

最为主要的一点,是纪源冥冥之中生出感应,若是放过此人一命的话,说不准在未来还会有什么惊喜也不一定。

这种感应没有依据,完全就只是他的心血来潮而已,但偏偏修士对这种突如其来的预感,一向都是颇为的重视。

「这些都是什么人呢?你又拿了什么东西?」

洪天长老忍不住问道。

纪源干咳了两声,将薛阳等人遭遇的意外到来,也说出了自己在破坏对方护山大阵的阵基时,顺带洗劫了一座价值惊人的宝库。

以及后来强夺的石镜、大印、护心镜,以及那一对双剑等五件法宝。

值得一提的是,那一对双剑似乎还是成套的法宝,相互配合之下,能够展现出更强的威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