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快退!」

那名三境中期的修士发出大喝。

他在第一时间便察觉到了,面前这一抹细痕之中,究竟蕴含了怎样的威能。

就算是自己全力以赴,都极有可能难以将其抵挡下来!

然而此话刚出,身旁的两名三境修士,甚至还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

他们面前的这一抹细痕,骤然便绽放出了璀璨的光芒!

一直抑制的剑光,终于是彻底的爆发了出来,其中蕴含的剑意,更是如同一片天幕般压落。

三人的视线之中,仿佛有一片青天落下,那远比山岳还要沉重的压力,刹那间便笼罩住了自身。

他们能够感觉到,自己的体魄发出了不堪重负的声音,一根根坚韧的骨骼甚至已经浮现裂痕,血肉山河更是崩溃了一片又一片。

甚至就连体内的法力,都在这一片天幕之下出现凝滞,不论心念如何调动,都再也无法驱动分毫。

纪源目中光芒一闪,他所领悟出来的玄天剑意,向来不是以攻伐或者凌厉为主。

其最大的威能,便是以煌煌天地大势,予以敌手无法反抗的压迫性力量。

既如天穹般广阔容纳万物,也拥有着难以想象的沉重。

此刻随着细痕内的威能彻底爆发,他忽然一个剑指点出,旋即那一道璀璨的剑光之中,顿时便浮现出一股令人心悸的道则。

纯粹的剑光之中,散发着宛若能毁灭一切的气息,正是其所领悟而出的毁灭剑道!

轰!!!

顷刻之间,那名三境中期修士,所全力祭出的一面铁牌,顿时就在这一道毁灭剑光之下分崩离析!

任由此人如何催动,将其内的数重禁制运转到极致,也难以在这股毁灭的力量下抵挡片刻!

「全力出手!」

他连忙以神念传音,随后立即将体内的法力尽数打出!

一股股雄浑的法力喷涌而出,或是化作盾牌,或是化作帷幕,以最短的时间内,一重又一重的重叠在了自己的身前。

在其身旁的另外两名三境修士,更是拼了命的全力出手,甚至不惜打出数件法器,以透支本源为代价,换来更多的力量供其驱使。

噗!!!

没有剧烈的轰鸣声,只有一道若有若无的异响传出。

不论是重重术法,还是几件品相极佳的法器,都在悄无声息之中纷纷湮灭。

就仿佛一切都从来不存在,一切都只是虚幻的一般。

十几个呼吸过后,当所有的光芒消散,半空中已经失去了三名修士的身影,唯有两只山河袋,以及一件储物法器,还有数件作用不知的器物坠落。

纪源深吸一口气,赶忙调动体内的法力,以玄天剑诀的心法运转起来,如此方才堪堪缓解先前一击,给自身体魄带来的庞大负担。

一剑灭杀三名三境修士,其中一位更是中期修为,显然也不是一件什么简单的事情。

这一击蕴含了他近半的法力,以及所领悟而出的玄天剑意,还有强大的毁灭剑道,更是施展了玄天剑诀的攻伐之术。

可以说不过一剑而已,便已经蕴含了他所有的力量,纵然是三境后期修士,也并非不可以斩杀!

「找死!」

忽然间,纪源的双目中闪过一道杀意。

他挥手打出法力,将三名三境修士遗留的物品收起,随后目光落在了身后的十余名二境的身上。

在亲眼目睹了,己方明道境修士被斩杀之后,这些修士并没有后退半步,反而竟是合力施展术法,或是祭出法力齐齐打来!

显然其中的领头人,也看

出纪源一剑斩杀三名明道境修士,对自身亦会有极大的负担,甚至是就此脱力也说不定。

因此这一刻悍然出手,集齐所有修士的力量,反倒是最优解的选择。

或许他们便能凭此,斩杀一位实力强大的敌人,更能以此换取到惊人的军功!

然而这些人,却是错估了纪源的实力。

纵然一件斩杀三名明道境修士,对他而言也会产生极大的负担,可这点代价却还是能够承受的。

就算退一万步来说,以他目前的状态,区区十余名二境修士联手,也一样不可能伤到其分毫。

于是他仅仅只是一剑横扫而出,面前一应术法尽皆破灭,数件法器更是被斩飞出去,尽皆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

「既然如此,那便全都留下来吧!」

纪源冷声说道。

当话音刚落,眉心顿时便有一抹光芒闪烁而过,常人无法探知的虚空中,一柄白玉飞剑以极快的速度穿行着。

它就像是如水的鱼儿,在虚空之中尽情畅游,瞬息便出现在一名修士的面前。

其甚至都不曾离开虚空,仅仅只是剑身上落下一缕剑气,便洞穿了一名二境修士的眉心,斩灭了对方体内的一切生机。

不过数个呼吸而已,便已经有七八名修士倒在地上,体内的法力开始溃散,重新归于天地间。

如此诡异的一幕,自然是令得剩下的人心生寒意,他们看不到虚空中的景象,自然是不知道发生了何事,只见到一名名同伴相继倒下。

也不知道是谁开始,转身就向着远处逃遁,其余修士顿时一哄而散,再也不考虑这种行为是否为临阵脱逃,或者搏取天大的军功。

然而他们先前不曾退去,反而还齐齐出手,现在趁着纪源承受代价的时候,将其斩杀来换取惊人的军功。

所以他此刻也不会留手,以神念操纵本命飞剑,不过七八个呼吸而已,便将剩余的二境修士一一击杀。

片刻之后,纪源将飞剑收回眉心的紫府中,令其沉入庞大的剑气湖泊内,继续接受着无边剑气的温养祭炼。

他挥手打出一道道法力,将散落一地的数件法器,以及几只山河袋收起。

随后其抬手望向远方,在法眼的加持之下,他能看到三四里地之外,正有二三十名修士正在快速赶来。

那群人穿着统一的服饰,想来应该是往生楼所属的修士,一个个身上不是散发着浓郁的魔气,便是被阴风邪气包裹着。

而这些妖魔鬼怪的领头者,更是五名释放着强大气息的三境修士!

尽管相隔数里之地,但纪源还是感受到了,对方身上的气息之强横,绝对不是先前自己所斩杀的,几个个修为境界都不过寻常的三境所能够相提并论。

正当他打算转身离去,追上洪天长老等人的时候,其目光忽然一凝,猛然转头看向了远处的一片虚空。

凭借着玄天道经,以及本命飞剑的神通,他敏锐的察觉到,有一道极其隐晦的气息潜藏在当中。

纪源稍作沉吟,随后便一步踏出,肉身顿时融入到了虚空之中,不过两三个呼吸而已,便来到了数十丈之外,出现在一名少年的面前。

对方见到身前,骤然有人出现,立时便露出惊慌之色,想也没想的便要转头就逃。

然而其刚刚转头,便被一只手掌抓住了后勃颈,随之一股法力涌入体内,封禁了自身的一切力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