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通过身下的摇晃,赵远松判断出来,自己此刻应该是在一艘船上。

而看四周的环境,若是所料不差的话,几人正在存放货物的船舱之中。

「我们寻到了一个走私贩子,搭上了一艘前往凤鸣郡的船。」

一名弟子低声说道。

这艘船属于叛军的势力,不过明面上还是归于流风郡的一家门派。

甚至就连与凤鸣郡接壤的关卡,都已经被其买通了去,可以畅行无阻的来往于两地的河道。

而为了登上这艘船,几人也是付出了极大的代价。

赵远松一眼看去,便发现他们身上的法器已经不见,想来是拿去支付了此行的「船费」。

如此昂贵的「船费」,也的确是有些离谱。

但鉴于他们如今的处境,这已经算是最好的选择了。

相比于走陆路,水陆无疑是要安全了许多,并且速度也能有所提升,也不用担心被追兵找上。

也就是说数个月以来,他们终于有机会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待在这艘归属于叛军的船上,至少暂时是不用担心自身的安危。

「也不知道师门的人,现在已经到了什么地方?」

赵远松长出了一口气,疲惫顿时如潮水般涌来,令得他恨不能就这么沉沉睡去。

其话音落下,几名内门弟子面面相觑,尽管坚信师门一定不会放弃他们,但心中却还是不由生出些许忐忑,不知道门内的强援如今是何情况。

而就在几人猜测之时,来自九玄门的强援,如今却陷入到了一场麻烦之中。

在晋阳郡和凤鸣郡的交界处,一行人正在埋头狂奔,身后却是一道道强横的气息。

「你们先走!」

纪源眼中杀气一闪而过,毫不犹豫的便转身暴掠而出。

被追了足有两三百里,他的心中也不由升起了几分火气,此刻再也忍不住出手了。

本来他们还有所留手,不愿意造成太大的杀孽,然而对方不依不饶,更是接连下了死手。

既然如此,纪源也就无所顾忌了,反正都是叛军所属的修士,直接斩杀了也不会有任何心理负担。

于是他伸手一招,四方灵气顿时汇聚而来,在其身边化作一柄柄巴掌大小的小剑。

其身上一股剑意升起,随即便融入到了数十柄小剑之中,这一片山林顿时便充斥着一股凌厉之气。

面对着十余名二境修士,纪源甚至瞧也没有瞧一眼,他的大部分注意力,还是放在了三名三境修士的身上。

一名三境中期,两名三境初期,这才是真正令他生出些许忌惮的存在。

数十柄小剑齐发,在半空中激射而去,所造成的声势甚至仿佛能撕裂虚空一般。

见此一幕,其中一名三境修士大喝一声,袖袍中顿时便飞掠出一柄木尺,其在空中轻轻一晃,骤然便分化出了无数重影!

漫天尺影落下,将数十柄小剑尽数打的崩溃,强大的灵气波动向着四方肆虐而去。

然而也就在此刻,随着一柄柄小剑崩溃,灌注其中的剑意悄然凝聚,随后形成了一道略显虚幻的剑影。

足有数丈长的剑影浮现,随后重重向下斩落,顿时就将漫天尺影斩灭!

轰隆!!!

一声巨响回荡而起,以剑意凝聚的巨大剑影,毫无花俏的斩在了那一柄木尺之上!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那名三境初期的修士,便骤然喷出一大口鲜血,身上的气息也在一瞬跌落了不少。

他猛地震动法力,将巨大剑影震开,随后连忙找回自己的法器。

目光落上去,这名修士顿时便露出肉疼之色,在先前的一击之下,这柄木尺上已是出现密密麻麻的裂痕。

若是再晚几个呼吸,恐怕这一件法器,就要被彻彻底底的毁去了!

「找死!」

那修士怒喝一声,随即取出了另一件法器。

一块打印被他全力打出,在半空中滴溜溜一转,随即就化作数丈大小,滚滚法力喷涌而出,更是有强横的道则在其上流转。

在那人的身边,另外两名修士也先后出手,纷纷打出了自己的法器。

一柄凌厉的长剑,一杆金黄色的降魔杵,身上各自散发着惊人的波动,且有强大的道则勾动天地间的灵气。

见此一幕,纪源目光顿时一凝,不过却没有任何惧意。

他发出一声叱喝,半空中的剑意虚影顿时崩溃,而后以极快的速度倒卷而回。

同一时间,他反手握住了背后的长剑,随着一声清脆的剑吟声,鞘中的长剑顿时被迅速拔出。

顷刻间,倒卷而回的剑意灌入长剑之中,阵阵剑吟宛若冲销而起,随着明亮的剑身落下,顿时便有璀璨的剑光激射而出!

足有三四丈的剑光,在半空中骤然分化出另外两道,先后斩在了破空而来的三件法器之上!

尽是一瞬息而已,刺目的光芒便充斥方圆十数丈,宛若一轮太阳升起一般。

纪源双眉一挑,身在空中向前一迈步,随即竟是融入到了虚空中,一个模糊便是从原地消失不见。

下一刻,他便出现在了三名修士的身后,其手腕轻轻一转,而后便是立即握着长剑横斩而出。

没有璀璨刺目的光芒,也没有令人心悸的气息,只有一抹极淡的细痕,若是不注意的话甚至都难以察觉。

而这一抹极淡的细痕出现,面前的几名三境修士,顿时便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正在向着自己笼罩而来。

他们毫不怀疑,若是自己反应慢上一步,绝对会就此身死道消!

三人几乎同时转身,随即便见到了距离自己,已经尚不足两丈的细痕。

那如发丝般的细痕,仿佛不存在天地间一样,纵然是神念扫过也察觉不到半点,唯有肉眼方才能够观看到其存在。

尽管感受不到细痕散发出来的气息,但几人浑然不敢有丝毫的大意,因为各自心中仿佛已被死亡的气息笼罩了一般。

几人不假思索,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出道道术法,其中修为最高的一人,更是祭出一块铁牌,随着法力不断灌注,一层朦胧的光晕顿时扩散开来。

下一个呼吸,一抹细痕悄然而来,任何术法在其面前,都难以坚持哪怕一个弹指,宛若一柄绝世神剑般一斩而过!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