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但是纪源手中的几种丹药,在郡城之中的销路还是极为不错的。

只要在明心轩的商铺内上架,往往一两个时辰的功夫,就会直接被抢购一空。

现在城内许多有些家底的修士,都已经被玄天承露丹养的,变得有些嘴刁了起来。

寻常的丹药已经难入其口,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这般纯粹药力的上品丹药。

至于神观天心丹,以及九龙蕴灵丹这种昂贵丹药,更是极少能够上架商铺。

往往在炼制出来之前,就已经被各方势力所预定了。

毕竟这两种丹药的效果,已经由宋久安和夏之岚亲身体验过,并且两人双双成功突破了瓶颈,成为了新晋的金丹大修士。

过往的一年半时间里,纪源凭借几种丹药的销售,真可谓是极大的赚了一笔。

而如今夏之岚却想要在离去前,一口气购买大量的丹药,其数量甚至超过了他如今手中的所有存货。

若是真的卖于对方,那么在接下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郡城内都不会有几种丹药出售了。

如此一来,多少是会造成一些影响的。

「我必须要保证郡城内的供应,否则一旦完全断了货源,等到再补充之时,销路定然是会受到影响。」

纪源沉声说道。

更何况如今他也与几个势力谈妥,会稳定的供应一定数量的丹药,若是此时断了供应,带来的影响可不会是一星半点。

闻言,夏之岚也只能是长叹了一口气,随后取出了一堆的灵币,将其能够提供的丹药,尽数都给买了下来。

而纪源虽然一脸的惆怅,其实心中早已是乐开了花,如此数量的丹药,若是直接放到郡城之中,想要被彻底购买一空,尚还需要一段的时间。

并且此举,很容易就令市场趋于饱和,较长的一段时间内,丹药的销售将会受到影响。

「玄天承露丹啊!」

钱货两清后,夏之岚忍不住感慨了一声:「你若是能提高产量就好了,我们万灵宗还是很愿意恢复采购的。」

此话一出,纪源的双目立即有精光闪过。

自从来到飞云郡九玄门之后,他一有闲暇便会收集,玄天观在数百年以前的事迹。

其中便有关于玄天承露丹的内容,在当年玄天观的发展与鼎盛之时,此丹也曾供应给凌阳府内的诸多势力。

仅仅只是此项收益,便令得玄天观上下赚的盆满钵满,哪怕足不出户都不用担心修行资源。

可惜纪源尚还做不到,数百年前的那种规模,如今除了供应自己人之外,能够拿出来贩卖的数量还是太少了些。

「往昔的光景,终究还是会重现的,并且会比当年更加的鼎盛与辉煌。」

他长叹了一声,随后面色郑重的说道。

夏之岚点了点头,神色也是有些期待,玄天承露丹的效果,他已经是亲身体验过了,的确是远超寻常的丹药。

其中正平和,又精纯无比的特性,便足以省去许多的炼化时间,且药力也远胜同品阶的丹药,长久服用更是有助于体内的清气增长,能够祛除体魄的杂质与浊气。

在闲聊了几句之后,宋久安便亲自送夏之岚离去。

而纪源也在随后,将宅邸内的众人唤来。

如今李君羡已经承接了,己方在郡城中的所有事物与生意,有何诚事以及伍熊、田连山等人的辅助,倒也做的有模有样。

就连赵月白等人,也在这些年的历练中,能力磨炼的极为不错,各方面的眼界也被彻底的打开。

这些事情看似与修行,并未有多大的关系,但实则却能够在将来,起到极其

关键的作用。

「城中的一应事物,还是维持着先前的模样不变。」

待得众人齐聚正厅,纪源便直接开口安排了起来:「李君羡负责一应事物,霍神意辅助管理账本财物,伍熊承担起护卫安全一职,田连山继续管理对外的联系。」

「月白、卢雨哲、郑家兴,你们随我一同返回九玄门。」

几人出门的时间也不短了,该是时候返回到门派之中。

外面的势力发展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因此而忘记根源在何处。

「观主,我想留在郡城之中。」

然而郑家兴,却忽然开口请求道。

相比于回到门派中静心修行,他还是觉得外界更适合自己。

事实上他在这段时间中,所表现出来的能力,也是众人有目共睹的,比之经验老道的伍熊、田连山等人,也是已经不弱分毫了。

闻言,纪源沉吟片刻,随后便点头应允,准许对方留在郡城中。

不过他却并未给郑家兴,安排其所需要负责什么方向,而是任由此人随意发挥。

当一切安排妥当之后,已是过去了三天的时间。

这一日,纪源等人乘坐马车,悄然的离开了郡城。

当然了,这般举动瞒过普通修士尚可,却是瞒不过城中的各方势力。

而在离开郡城数十里,他们的队伍中便悄无声息的多出了几人,赫然便是宋久安以及宋家势力的管事。

一路无话,没有耗费太久的时间,一行人便抵达了乾安县,来到了县城之外的观道山。

抵达的当天,李不为等人便被尽数唤来。

自这一日起,以范阳及其门派弟子,再加上几名玄天峰的外门弟子,还有其余招揽而来的散修,便组建成了玄天观的执法堂。

对内负责维持玄天观的规矩,对外负责维护众人的安危等等。

另外林妙依也被正式任命,负责玄天观对外的一切联系,至于唐修文、唐修武两兄弟,也将会加入到新建的执法堂当中。

而在一切安排妥当之后,剩下的便是与宋家的商谈了。

宋久安是铁了心,要加入到玄天观之中,特别是在这段时间以来,随着收集到的情报逐渐详尽,其心便更为的坚定起来。

然而此事却不是一句话,便能够直接敲定的,其中还有许多细节需要讨论。

大体的框架,在以往的一年多时间里,纪源已经和宋久安,在郡城之中讨论的差不多了,如今所缺少的便是一些细节问题。

而就是这些细节上的事情,双方硬是讨论了不下三个月,方才将一切彻彻底底的敲定下来。

至此之后,宋久安与宋家,便算得上是真正加入了玄天观,双方至少明面上,已经算是自己人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