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听闻宋久安,已经闭关开始冲击金丹境的瓶颈之后。

纪源心中着实升起了一股羡慕,以及浓浓的期待之色。

也不知道自己还要花费多久的时间,才能一样有资格,去冲击如此境界。

不过料想一切顺利的话,应该也不会等待太久。

而眼下的当务之急,便是需要稳定自己麾下的势力。

刚一回到郡城,在了解了近期发生的事情后,他便将众人全部唤来。

「传讯李不为,将林妙依等玄天峰弟子,尽数唤来郡城之中,另外再调来一批人手。」

当众人齐聚一堂,纪源立即便开口安排任务。

赵月白与卢雨哲,将带着一笔资源财物,返回乾安等五县之地,带来他所需的人手。

而收到了命令的李不为,也将开始大肆购置合适的产业。

随着大量门派与势力,因种种原因而覆灭,许多被经营了数十上百年,乃至是更久的产业,大多都成了无主之物。

也有少部分产业,被幸存的人拿出来贩卖,否则留在手中也无法保住。

那些无主之物,纪源不打算去碰,其中的水太深了些,搞不好便会惹来祸端。

倒是被拿出来贩卖的产业,却可以尽力争一争,都是平日里难以遇见的好东西。

「等人手到齐之后,我需要你尽可能的打开商路,扩充明心轩在此地的规模!」

纪源转而看向何诚事,神情严肃且郑重的说道。

闻言,后者立即重重的点头,甚至不惜立下军令状。

明心轩作为一家老牌的商会,各种模式经验等等自然是不缺,尽管不是在落霞郡之中,只要想做也还是能开拓出一片不小的产业。

而如今摆在他们面前最大的问题,就是目前各种人手的短缺。

其中最严重的一项,便是在如此乱世之中,没有足够的武力保证商路的安全。

只要能解决了这个问题,剩下的倒也就好办了,无非就是多花费一点时间和代价。

「伍熊、田连山……」

目光轻移,纪源随即沉声道:「我需要你们联络各自的人脉,以及郡城中的山泽野修和散修。」

「以最短的时间内,尽可能经营出属于我们的情报网。」

「同时多招揽一些修士,不要考虑数量,至于要求你们也早就清楚了。」

想要保证商路的安全,仅靠乾安等五县之地赶来的人手,还是有些捉襟见肘的。

更别说今后还有许多产业,一样需要可靠的人手去坐镇。

话音落下,伍熊等人当即领命,心中已经开始思索如何完成任务。

「还有一点,把宋久安闭关的消息,尽全力在县城中传开,记得一定要与其在交易会中,拍得的丹药联系在一起。」

最后一道命令发出,纪源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几个月的布置,如今也该到了收获的时候,不管宋久安能否成功突破瓶颈,成为一名高高在上的金丹大修士。

这个招牌都会帮他打出去,甚至是传遍整个郡城!

「对了,我们还要在郡城中,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住所。」

他想了想,随后便看向了何诚事。

作为一郡的中心,郡城中的土地说是寸土寸金也不为过,寻常一个小院,动辄就要数千两白银的价格。

想要购置一处占地足够大的宅邸,其花销自然也不会小到哪里去。

不过以明心轩的能力,寻到一处位置环境都算不错的宅邸,应该也不是说什么难事。

至于买下所需要的财物,手握数十枚

灵币的纪源,自然是不会放在眼中的。

数日之后,还真让何诚事寻到了一处,各方面都极优的宅邸。

此处原本为一个大门派所有,奈何在往生楼与叛军,以及地下道场血祭的接连打击中,使得该门派已经是元气大伤。

如今更是被各方势力盯上,不得不做出封山五十年的决定。

其在外界的所有产业,也就只能是尽快的处理干净,尽可能换来封山五十年内,所要耗费的各种资源了。

而因为各方盯着,导致该门派在城中的一些产业,始终都难以贩卖出去。

其中的根本原因,便是有些人不希望该门派封山,想要将其尽可能的拖延在郡城中。

至于背后究竟有着什么样的目的,已经算得上是心照不宣的了。

不过纪源可不管这些,该门派的其他产业不动,只是出手买下一座宅邸而已。

若有什么人想以此发作,大不了便亮出九玄门的长老玉牌。

于是他便以极低的价格,在郡城靠近城中的位置,购买下了一座占地极大的宅邸。

其面积足以数百人居住,若是不顾舒适程度,挤下两三千人也不是什么问题。

买下宅邸的第一天,纪源就撤去了原本的所有阵法,换上了自己从九玄门的乾坤阁中,购置来的数重大阵。

随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他更是不厌其烦的以神念,一寸一寸的检查宅邸的各个角落,确保不会有什么暗手留下。

同一时间,宋久安闭关突破的消息,也在郡城中快速传播开来。

其中固然是有着伍熊等人的努力,但其实纵然他们不这么做,也一样会出现相同的局面。

一位久负盛名的符道宗师,如今治愈了早年留下的暗伤,并且尝试突破金丹境瓶颈。

不管放在什么时候,都一样是足以震动郡城的事情。

极短的时间内,宋家就成了郡城各方势力关注的重心,一旦宋久安成功突破,郡城内的格局说不定就是要变上一变了。

一位金丹境的符道宗师,其战力与价值等等,都远远超过了同境存在。

而一些得到了消息的势力,也不由分出些许目光,落在了纪源等人的身上。

这些势力各自都在衡量,宋久安的突破是否真与这些人有关。

若消息为真的话,说不得自己便要登门拜访一番。

如此数月之后,在某一日的午时,整个郡城范围内的天地灵气,骤然就被一股波动笼罩,向着一处疯狂汇聚而来。

那里赫然便是宋家所在。

闭关数月的宋久安,已经在开始突破现有的境界,种种异像再也控制不住的显现了出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