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林妙依的声音落下,在场众人不由面面相觑。

谁能想到当年叱咤风云的赤心道人,在坠入魔道血祭无数修士,以求突破当前境界的时候。

竟是被自己的亲传弟子背叛,连同其麾下的所有力量,在即将成功的关键时刻,予以了其致命一击!

没有错,数千年的前一场血祭,尽管到场内的所有修士奋力反抗,更有数名金丹境存在出手。

可最后依旧是被赤心道人镇压,毕竟此人可是能够正面硬憾大能者的存在!

然而就在即将成功的关键时刻,甚至自己最后也会被血祭的几名亲传弟子,便与早已暗通好了的众多修士背叛。

最终赤心道人功败垂成,在临死之际引爆天劫,令得无穷天罚之力倾泻而落,将整个道场掩埋在了地下。

而数千年来,当初背叛的众人,一直都被天罚之力折磨,虽然得到了另类的永生,但魂魄却时时刻刻承受死气的侵蚀。

直到地下道场被发现,从而有无数各方修士涌入其中,当年的背叛者便借此机会,再度弄出了一场血祭,令得几名赤心道人的亲传弟子复活。

「那些人收集到了足够的血迹之力,为的便是破开赤心道人留下的禁制,想要得到那一部天外功法,以及可以硬撼大能者的法宝!」

林妙依神色凝重的说道。

而就在赤心道人的禁制被破时,立即便是有数名大能者出手,他们早已赶至地下道场,甚至在此地等待了数年之久。

最终那件强大的法宝,被神玄宗的一位大能者夺去,一切方才彻底落幕。

那些本该陨落在数千年前的背叛者,也被几位大能者拿来泄愤,在几道绝世道法之下灰飞烟灭。

而赵远松也在一切结束之后,再也寻不到其踪影。

当然了,一同失踪的远不止他一人,虽然没有详细的统计,但一场风波之后,起码也有数百名修士不见人影。

没有人知道他们是陨落了,还是发生了什么变故。

如今九玄门已经寻找了半个月,却依旧是一无所获,连同赵远松在内,共有十余名内外门弟子失踪。

「我们要赶去寻找赵师兄吗?」

林妙依出言问道。

对于这位外门大师兄,她与唐氏兄弟都是十分的尊敬,以往也曾收到过其照顾。

然而与赵远松关系最好的李君羡,却是想也没想的摇头。

「观主正在闭关突破,我等绝对不可以离开半步!」

他缓缓说道,神色无比的坚决。

尽管其心中也恨不得,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前去,寻找赵远松的下落。.

但如今纪源尚在闭关之中,处在突破三境的关键时刻,几人是说什么都不能离开的。

虽然他们帮不上什么忙,但却可以为其护法,防备有贼人来此作乱。

任谁都知道,往生楼的主要力量,虽然明面上都与叛军一同,去往了飞云郡和天河郡的交界处。

可也绝对还在其他地方,暗中留下了一股无法忽视的力量。

如今纪源等人,对五县之地的重要不言而喻,很难保证往生楼留在暗中的力量,得到了其突破境界的消息之后,会不会在关键时刻搞出什么动静。

「赵师兄那里,有雷泽峰的掌峰,以及一众长老与弟子搜寻。」

李君羡目光看向身边的几人,随即便沉声说道:「但是观主的身边,却仅仅只有我们!」

一旦有变故发生,纪源在闭关的状态下,能够依仗的便只有这些人了。

「林师妹,向明心轩传讯,告知对方我们需要高手坐镇!」

想了想,李君羡便果断的做出了决定。

随着叛军揭竿而起,往生楼自暗中浮出水面,明心轩的处境也很不好过。

不仅许多商路被切断,更有大量产业受到攻击,不管是落霞郡的总会,还是飞云郡的分会,都是处于人手严重不足的情况。

这也是数月以来,纪源没有过多向明心轩,索要各种帮助的原因之一。

如今的五县之地,仅仅只有明心轩的部分力量,都是些一境的修士和武夫,还有大量从各行各业收拢而来的能人。

但现在情况却不同了,随着地下道场一事发生,飞云郡内定然是要迎来一阵动荡,很难说不会有人趁机做点什么事情。

闻言,林妙依立即点头应是,转身便匆匆离开,去安排传讯明心轩一事。

也是自今日起,众人开始轮流守在纪源闭关的庭院外,就连宅邸中的家仆侍女,都被勒令只许在规定的范围内活动。

除了他们之外,无人可以靠近庭院半步。

而不过两三天的时间,外界便如同李君羡预料的相同,一场动荡以极快的速度,便是席卷了整个飞云郡。

其程度在某些方面,甚至不比往生楼和叛军带来的影响要弱!

地下道场半个月前的两场血祭,因此而死去的修士至少也有数千。

这些修士来自各方,甚至有其他府的散修与门派弟子,特别是后者,在发现与门下弟子失去联系后,定然是要遣出门人来此探查。

而经过十数天的酝酿,这件事情造成的影响,也终于是无可避免的爆发出来。

在那数千死去的修士中,有不少都是一个门派的核心力量,甚至干脆就是一派掌门与长老。

而损失了重要力量,许多本就不是特别强大的门派与势力,顿时就被有心人盯上了。

一头守着宝藏的虚弱猛兽,如果你看见了会怎么做?

短短数天时间内,不知道有多少势力被分而食之,一夜之间,十数个门派被打进山门自此而覆灭。

更有魔道修士趁此机会,肆无忌惮的为祸一方,不知道有多少势力和门派,都是因其而断了传承,甚至频频有满门覆灭的血案发生。

一时之间,本就有一摊乱子要收拾的郡守府,更是直接因此焦头烂额起来。

就算是飞云郡的明鉴司等力量,纷纷下场维持秩序,依旧没能起到太大的作用。

而本地的门派还有大量势力,也都因往生楼和叛军,以及地下道场中损失的力量,而变得自身难保起来,实在难以提供什么帮助。

又是数天过去,纪源等人所在的五县之地中,也渐渐多出了许多身份不明的修士以及武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