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夜幕之下,数百人走出了树林,悄无声息的向着石陇县快速行去。

忽然间,城头上的火把快速移动,远远便能听到一阵若隐若现的铜锣响声。

这就像是一个信号,所有人都在默不作声之中,立即加快了自己的脚步。

当城墙的后面,升起一道道火光时,他们更是不再遮掩,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石陇县。

站在树林边缘的纪源本尊,眼中忽然划过一道精光,随即他骤然冲天而起,化作一道璀璨剑光,向着远处的城墙破空而去!

一两里地的距离,不过十余个呼吸便被其跨越,他所化的剑光出现在城墙前方,随后突然向下斜斜坠落而去。

轰隆!!!

在城头叛军的呼喊之中,一声轰鸣骤然响彻而起!

漫天的尘土中,坚固的城门当即便是四分五裂开来,其后把守的叛军,顿时被四溢而出的剑光斩杀!

随后便可以见到,这一抹剑光突然一个骤停,旋即飞掠至城墙上方,显现出一道少年的身影。

纪源立身在半空中,身上雄浑的法力鼓荡而起,体内有强盛的剑意喷涌而出。

他一手捏着剑诀,一手并做剑指,向着城头连点数下,其指尖顿时有剑气激射而出,洞穿了一名名叛军的眉心。

不过片刻时间,城头的叛军便被清理一空,只剩下数十人尚城墙下。

这些人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变故,一时间不知道该登上城墙,还是先将眼前的火大扑灭。

然而他们也没有时间纠结,不多时便有数百兵士,整齐有序的自被斩碎的城门中鱼贯而入。

杀喊声毫无征兆的响起,回荡在寂静的夜空之下。

正当此时,一道金色的流光飞掠而来,显露出身穿淡蓝色神袍的少年,却是赶来的神道化身。

纪源的本尊与其对视,随后默不作声的,分别向着两个方向飞掠而去。

一路上但凡与到零散的叛军,或者是投靠其的江湖帮派,本尊与神道化身便会顺势出手,将其一个个当场击杀。

只用了极短的时间,纪源的本尊便来到一座占地极大的宅邸,悬浮于空中的向下望去。

这座宅邸原本,属于城中的一位富豪,只是随着叛军占领石陇县,宅邸的主人不仅被搜刮了所有钱财产业,更是落得一个满门被屠戮的下场。

此刻尽管已经接近黎明,但宅邸中却依旧是歌舞升平,主宅大厅之中传出靡靡之音,一扇扇窗面上还倒映着婀娜的身姿。

纪源没有遮掩自己的踪迹,自身的气息毫无保留的释放而出,明明只是二境巅峰的层次,却有着不弱于三境初期修士的威势。

宅邸之中的二十余名修士,自然是感受到了这一股强大的气息,顿时便有人悄然翻窗离开住所。

不过这些一境修士,并没有赶去主宅大厅,反而是悄摸摸的想要离开此地。

在感受到强大气息笼罩的一瞬,这些人想的并不是共同御敌,而是以最快的速度各自逃命。

见此一幕,纪源缓缓摇了摇头,一个门派的弟子如此,又怎么可能发展强大的起来?

不过这些都与他没有任何关系就是了。

他缓缓低头看去,随即就见到十余名修士,正从主宅的大厅中掠出,落在了庭院内的空地上。

一群人抬头望向天空,双目中先后浮现惊惧之色,为首的一名老者想要开口,耳边却骤然响起了一道冷哼声。

弹指间,十余名修士便如遭雷击,呆愣愣的站在原地,像是失去了所有的意识一般。

纪源甩动袖袍,打出十多道细小的剑气,转瞬便洞穿了这些修士的眉心。

在以法力,搜刮走十余名修士身上的法器等物,他随即便准备转身离去,不过却忽然轻咦了一声。

庞大的神念笼罩之下,纪源很快便察觉到了,这座宅邸中的一丝异样,而后身形闪动,便来到了一个建造奢华的庭院中。

他凝望向面前的一片假山石,袖袍甩动打出一道道法力,顿时便将其打的四分五裂,清理出了一片空地。

而在原本假山石林立的地方,赫然便出现了一个,由几个阵法守护的地洞。

不过如此寻常的阵法,纪源甚至无需动用其他手段,只是接连打出几道剑气,便破去了七七八八。

他走下地洞,随即便发现其中灵光闪烁,竟是摆满了各种灵物。

在二十多颗夜明珠的光辉下,这些灵物闪烁着五颜六色的光芒,更有一股股充沛的灵气充斥在其中,竟是一堆又一堆的灵石。

同一时间,纪源也受到了神道化身,所同步传来的各种念头,在另一个小门派的宅邸中,赫然发现了规模相似的宝库。

难以想象两个小门派,竟然能够有如此的积累,已经完全不弱于一些实力较强的势力了。

若是没有猜错的话,这些都是对方投靠往生楼,随着叛军攻城掠地方才搜刮而来。

只是叛军所占领的地方,早已是一片混乱不堪,这些人也没有机会,将搜刮而来的东西变卖出去,转化为自身所需要的资源。

如今却是便宜了纪源,被其尽数收入到囊中。

在收取了大量灵物后,他缓缓走出了宝库地洞,随后纵身跃起,在一间间屋顶上腾挪。

虽然以其修为,已经能够做到短暂的浮空飞行,不过此举太过消耗法力,若非必要的话,能不用便是不用。

上一次潜入石陇县,因为有目的在身,所以只是匆匆一瞥。

如今再仔细打量,心中便不由升起一股怒意。

在叛军的主力撤离之后,石陇县的情况竟是变得更加严重,在一众江湖帮派的为非作歹下,原本侥幸逃得一劫的百姓,最终还是迎来了灭顶之灾。

说是十户九空都算轻的了,往往一大片区域内,都看不到多少寻常百姓,一间间房屋看不到半点灯火,在夜色中多少显得有些恐怖诡异。

在道路的两旁,在偏僻的巷子内,甚至在城中的河面上,一处处地方随眼可见的堆积了无数尸体,有些甚至早已化作了白骨。

整个石陇县,都被一股惊人的怨念笼罩,已经有邪祟鬼物,开始在城中滋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