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足有一百六十余人的队伍,在李青山的一声令下,立即便停留在了原地。

其中一百五十名叛军士兵,以最快的速度分成了数个方阵,彼此间气血交融,显然是一套合计阵法。

至于另外十多名修士,则以最快的速度取出了各自的法器。

得益于叛军的造反,以及在往生楼的带领下,所覆灭的许多势力与门派,令得投靠而来的修士手中,大多都能持有一件法器。

尽管都是最寻常,只拥有一两重后天禁制的低等法器。

而李青山则在同时,涌动体内的法力升入半空,袖袍中已经有一件法器蓄势待发。

这可不是得到的战利品,而是他所在的门派,传承了三四百年的东西,受一代代修士的温养,尽管只有四重后天禁制,但未能却不弱于五六重禁制的法器。

当一切准备妥当,李青山的视线之中,便快速的出现了一道流光。

睁开法眼看去,其中赫然是一名身穿神袍的少年,远远的就能感受到一股不弱的神威。

他的脑海中顿时浮现相应的情报,认出了来人乃是小元山的水神,同时其还掌握了临福河的本源之力。

不过此地距离小元山,或者是临福河,都足有着数十里的距离,自然是不用担心对方调用天地之力加持。

于是李青山心中大定,同时双目露出炽热的光芒。

一名三境初期的神祇,其金身定然能让往生楼的人大喜,自己不仅能多出一笔庞大的军功,更能得到不少的赏赐!

心头火热之下,他当即便是飞掠而出,直直迎向了数十丈外的流光。

这点距离对于三境修士,不过也就十数个呼吸而已,若是施展了某种遁术,自然还能够更快一点。

待得接近急掠而来的流光,李青山当即便打出了袖袍中,早就已经蓄势待发的法器。

顷刻间,一柄飞剑破空而去,转瞬便来到了流光面前,随后毫无悬念的穿透其中少年的胸膛。

汹涌的法力爆发,一缕缕剑气升起,将少年的整具身躯绞碎,无数神光洒落在天地间。

然而李青山见状,脸上却并没有浮现半点喜色,甚至更连忙止住身形,并以最快的速度向着身后暴退而去。

不过他尽管反应极快,但还是有些晚了。

只见漫天神光之中,六颗重水珠顿时激射而出,眨眼间便占据了多个方位,重重水光交织成一片,旋即便是封禁了一方虚空。

承重如山般的压力,当即便从四面八方涌来,令得李青山的身形,几乎凝滞在了半空中。

他心念一动,原先打出的飞剑掉头而回,狠狠的斩在了重重水光之上。

然而锋锐无匹的剑气,却像是泥牛入海一般,甚至掀不起半点波澜,就连一柄品相还算不错的飞剑,也被无穷水光与道则,禁锢在了半空之中。

任由李青山如何催动,飞剑都无法挣脱束缚,甚至都未能够移动半分。

见此一幕,他的心情顿时沉了下去,想要开口呼唤,却是发现身上的压力越来越庞大。

就连体内的法力,在此刻都变得滞涩起来,仿佛泥浆一般无比的粘稠。

正当此时,一道身影从虚空中浮现,赫然便是先前身穿神袍的少年。

只是弹指间,李青山便明白了,先前自己所击溃的只是一道,由香火愿力凝聚而成的分身,正主一直隐藏在虚空中。

见六颗重水珠缓缓合拢,身上的压力越发的巨大,他已然能够感受到一股死亡的气息,笼罩在了自己的身上。

生死之间,李青山也再也顾不得什么,强行调动体内的法力,拼着自身重伤施展秘术。

轰!!!

随着一声巨响,其身上顿时爆发出一片璀璨的剑光,汹涌的法力更是呼啸而出,幻化成了一柄柄锋锐的短剑。

莫约十余柄短剑向着四方斩去,将周围的重重水光尽可能的撕裂,令得他终于是得到一瞬的喘息之机。

李青山一面飞快结印,一面趁此机会发出大吼:「攻击!」

其话音尚未落下,终于反应过来的叛军士兵,以最快的速度激活战阵,彼此的血气相互交融,形成了数丈大小的猛虎。

一共五头气血猛虎,出现在各自方阵的头顶上,仰天发出一声咆哮之后,便踏着虚空狂奔而来。

纪源忍不住微微侧目,这还是他头一次见到,军伍之中的战阵。

明明只是一群皮肉境初期的士卒,彼此气血交融之下,竟是能发出不逊色于二境的强猛一击!

眼见五头气血猛虎狂奔而来,他心中自然是不会有半分大意,其伸手向着腰间一抹,旋即便抽出了一杆长鞭。

啪!!!

下一刻,浅蓝色的鞭身流转神光,瞬息便将一头气血猛虎抽打崩溃,而后又极为灵动的破空刺去,不过三两个呼吸而已,便刺穿的剩余的四头气血猛虎。

随着鞭身内蕴含的神力一阵,几头气血猛虎当场崩溃,然而其所化成的气血,却又尽数倒卷而回。

不多时,又是五头气血猛虎凝聚而出,齐齐发出了一声咆哮。

见此一幕,纪源忍不住微微皱眉,接连击退几次这些战阵的攻击,却发现对方像是完全不受影响一样。

尽管每一次猛虎崩溃,都会耗去一部分的气血,但分摊到每一个士卒的身上,便是有些微不足道了。

忽然间,他心中一动,随即就见十余名修士,已然是分布在了四方,彼此之间法力涌动,明显是相互组成了阵法。

被困的李青山见转,眼中顿时浮现出喜色,而后深吸了几口气,更加猛烈的催动体内的法力。

十余柄短剑在半空中纵横,催动一道道剑光撕裂着四周的水光。

同时一股凌厉的气息,也正在从大地上凝聚,在攀升到高点之后,猛然化作一道两三丈长的剑光,向着半空中身穿神袍的少年斩去。

汇聚了十余名二境修士之力,再加上阵法的加持,这一道剑光足以威胁到三境存在。

然而纪源看着临近身前的剑光,神色却没有出现半点的变化。

弹指间,他的身旁浮现十二块巴掌大的石碑,其中的禁制被一重重激活,爆发出极为强大的力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