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十二块石碑迅速放大,每一块都变得比人还高,足有一丈庞大。

上面数不尽的符文涌动,代表了十二种不同的法门。

随着禁制被激活,十二块石碑宛若形成了一体,不同的法门之间,更是凝聚出了相同的本源气息。

仅仅是轻轻一震,便有光华向着四方席卷而去,那足以危险三境存在的剑光,落在其中一面石碑之上,竟是瞬息便消失无踪。

就宛如石沉大海一般,甚至都没有激起多少的浪花。

见此一幕,李青山与其一众弟子,当即就是脸色一变,心中更是升起一股股寒意。

「镇!」

纪源瞥了一眼下方的十余名修士,随后口中轻声喝道。

瞬息间,十二块石碑自天而落,彼此间光华流转宛若一体,无尽符文更是令石碑本身的重量,增加了三四倍还要不止!

不过片刻,下方便传来一道道轰鸣声,大半修士被压成了肉泥,就连大地都出现诸多裂痕。

恐怖的力量席卷之下,仅有三四名修士侥幸逃过一劫,随后头也不回的向着远方狂奔而去,竟是抛下了自家掌门不管。

然而纪源却不打算放过这些人,其心念稍稍一动,十二块石碑便分散开来,不过数个呼吸便追上了逃跑的修士。

同一时间,他随手以元辰鞭,再度击破凝聚而出的气血猛虎,而后空着的左手向上一翻,掌心中赫然又浮现出了六颗重水珠。

如今他的修为提升至三境初期,此宝也被其精心祭炼,转化为了神器,所能够催动的数量自然也提高了不少。

下一刻,又是六颗重水珠破空而来,上下一共十二颗,将李青山彻底的封禁在了当中。

其拼尽全力凝聚的十余柄短剑,在瞬息间便尽数崩溃,原本好不容易撕裂开来的水光,再度被填充了起来。

随着十二颗重水珠聚拢,璀璨的神力与水光一同涌动,不过小半刻左右,李青山体内的法力便尽数被封禁,更是失去了身体的掌控权。

一道道水光涌入其体内,化作禁制封住了他的经脉与丹田,就连眉心的识海等等,也都没有被漏过。

甚至其魂魄上,都被种下了数道禁制,只需对方一念之间,他便会当场魂飞魄散。

纪源满意的点了点头,六颗重水珠镇压面前的老者,其余六颗回到他的身边,缓缓的盘旋了起来。

片刻之后,十二块石碑飞回,身上的光华中还卷着十余件法器,以及几只山河袋。

他心念一动,十二块石碑恢复到了原本的大小,随后其目光向下落去,却见一百多名叛军早已撤离。

其中大半都无法继续保持阵型,惊慌失措的向着四面八方溃逃而去。

纪源想了想,便没有出手将其全部拦下,或者是施展手段屠戮。:

这些士卒虽然在丹药的效果下,一个个都有着皮肉境初期的实力,但说到底也还是凡人,若是大开杀戒的话,必然会有罪孽降下。

不过他还是出手,抓来了几名将领,一个个都有着皮肉境中后期的实力,并且气度便不是那群乌合之众能相比的。

并且就算被擒下,这几人也没有出言求饶,反倒是一个个神情坚定,好像就算下一个会被斩杀,也依旧不会皱一下眉头。

「倒是几条汉子。」

纪源做出凭借,随后封禁了几名将领的力量与行动,将其丢在了路边上。

随后他释放出神识,仔细的扫过官道上的车队,确定物资基本完好无损后,方才是真的松了一口气。

若是这些物损毁,就算是击杀了几名三境修士,也一样是于事无补。

这种修为

境界的存在,对寻常势力而言的确十分珍贵,但以往生楼如今的体量来看,虽然不说要多少就有多少,但数量却是绝对不少的。

就算击杀了几个三境修士,人家也不会有多少的心疼,转而就能再调遣更多过来。

反倒是临福县,以及横列在前的三万大军,若是少了这一批物资,恐怕不用等叛军打来,就已经临近崩溃,不知道多少人会死去了。

「你想要如何?要杀要剐给个痛快!」

李青山行动上的禁制,刚一被解开便立即张口喝道。

纪源守在物资旁边,随后面无表情的看来,一眼便瞧出了对方的色厉内茬。

这个头发花白的老者,看似十分的硬气,目光比不远处被俘虏的几名将领,看上去还要坚定许多。

但这些都不过是装出来的而已,纪源能够轻易看穿,其心中有着太多杂乱的念头。

身为一名神祇,每时每刻都被香火愿力笼罩,承受着数不清香客的各种念头,自然能够轻松看穿人心。

更不用说对方的修为境界被封,此刻比一名凡人也强不到哪里去,在其面前自然也就没有什么秘密可言。

「不用装了,对你没有什么好处。」

纪源淡淡的瞥了眼对方,随后便立身在半空中,目光向着四周看去。

其神识一遍一遍的扫过四方,确定周围没有人潜藏之后,方才缓缓的落下,不过其脚底与地面,始终间隔着一层神光。

身为一名水神,却是要尽可能的避免,与大地发生直接的接触,若是被土气缠身的话,则有碍自身的水运流转。

除非是修为境界到了极高的境地,方才能够免去如此的麻烦。

「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李青山面色一沉,显然也是知道继续装下去无用。

只是有一点他想不明白,为何面前的少年神祇,既不杀了他也不放了他,难不成还想抓回去当做俘虏?

看了一眼路边被禁锢的几人,他自觉是猜到了对方的目的,恐怕是想从他这里,打探到有关叛军乃至是往生楼的情报。

一念及此,李青山便暗中松了口气,若是如此的话,自己的性命应当是无忧了。

并且凭自己的三境修为,对方就算得到了想知道的一切,应该也会选择将其留下来,无非就是打入几道禁制。

好歹是一个三境战力,纵然是左右不了战局,起码也能发挥出不小的作用。

而根据李青山所知,如今临福县一方最缺的,便是二三境的修士力量,否则也不会如此轻易,就被人劫走了四路物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