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会不会太多了一些?」

朱涛看着手中的银票,神色多少显得有些犹豫。

修行最是吃钱,再多的银两都不够用,但数万两白银对他们这些山泽野修而言,也着实是有点多了。

一名二境的野修,一月下来在修炼上的开销,最多也就数十两银子,十几人加在一起也不过千余两。

光是手中的这叠银票,便足以令他们十多人用上两三年的了,若是省着点还能更多。

「今后丹药方面,你们就若无特殊需求,便无需去外面购置了,每隔一段时间,明心轩会定期送来一批,足够日常修炼所用。」

纪源打量着面前的宅院,语气平淡的说道。

而这也算是他开给众多野修的月奉,除了足额的丹药外,每人每月视修为而定,都能得到数十两白银。

如此的价格,就算是在明心轩中也不多见,比许多势力的雇员还要高出一筹。

「以后少吃些外面的东西,明心轩那便会提供足量的灵膳,多花些心思将体内的浊气炼化出来。」

他缓缓转身,目光落在朱涛的身上。

对方虽然有着二境的修为,但身上的法力却杂驳不堪,清浊二气交缠在了一起,恐怕一些门派出身的一境修士,都能够凭借合击阵法将之牵制。

闻言,朱涛点了点头,却依旧是有些欲言又止的样子,似乎还是有点顾虑在心中。

毕竟自己手中握着的,可是价值数万两白银的银票,这个价格已经足以一群山泽野修铤而走险了。

然而对方却这么轻易给了他,似乎一点都不担心其拿了就跑。

「你不怕我卷着银两跑了?」

朱涛最终还是没忍住,将心中的担忧说了出来。

然而纪源却只是轻轻一笑,瞥了他一眼道:「那你可能真的是脑子被驴踢了。」

以如今他展现出来的东西,任谁看了都会知道,跟在其身边将会获得好处,远远比这数万两白银还要更多。

舍了芝麻捡了西瓜的事情,可不是一个资深的山泽野修会做的,精打细算、精准投资,方才是野修们的拿手好戏。

想明白了这一点,朱涛心中的疑虑便也打消了,不过随即耳边响起的一句话,却是令他脸色一变。

「更何况,你本来就是李不为的人,又怎么会卷了银子跑路?」

纪源淡淡的笑着,将早已看出的内幕道出。

其实在地下道场中,他就已经是发现了,朱涛和程俊杰两人,都算得上是李不为的人。

这三人暗中影响、控制了整个团体,诱导其他山泽野修做出选择。

并且看他们彼此之间的默契,显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或许在很早以前,便已经相互认识。

「没想到你都看出来了。」

朱涛苦笑一声,原本还觉得自己这些人做的不说天衣无缝,起码也很难被人看出来。

事实上若非纪源灵觉强大,也无法察觉到几人之间的默契,更是无从推测出来。

「好好干吧,李不为许诺你们的东西,很快就可以看得到、摸得着。」

纪源拍了拍对方的胳膊,随后便与姜云舟离开了宅院。

至于周怜樱几人,则被留在了此地,毕竟都是一些外人,若没有允许的话,是难以进入到九玄门之中的。

而纪源接下来,除了要建造灵泉外,也需要想办法获取到门内的允许。

不多时,两人乘坐着飞禽回到九玄门中,闲聊几句便彼此分别,他们各自都有着许多事情需要处理。

当回到玄天峰下,纪源心中忽然便浮现许多感慨,这算是

自己离开师父、师兄最久的一次,转眼便是大半年时间过去。

这放在修士之中,都算是比较少见的情况,如果不是跨郡而行,或者遇到什么特殊情况的话,一般出门走动也都不会超过两三个月。

他深吸了一口气,按捺住心中越发强烈的思念之情,以最快的速度向着山顶而去。

而在登山之时,纪源便发现了玄天峰的改变,一些杂草丛生的地方,被开辟出来了一条条小路,就连山道都被精心修整了一遍。

起码是不会再看到什么,坑坑洼洼或者破碎的砖块了。

甚至透过林间,还可以看到远处建起了不少阁楼,再无最开始的荒凉之色。

待得登上山顶之后,记忆中的小院已经不见,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座庄严的道观。

「公子!」

正当纪源愣神之时,耳边便传来了一声惊呼。

他缓缓看去,随即便见到夏冬正站在道观的大门处,脸上表情复杂的看着自己。

既有惊喜,也有意外,还有几分担忧。

夏冬一路小跑上前,一向礼数周全的她,此时竟显得有些失态。

「我回来了。」

纪源摸了摸下巴,头一次有这种新奇的感觉。

以往在千钰城的时候,尽管有时候也会外出几天,回来时却并不会有人迎接。

「玄天峰好像变了个样子了。」

见夏冬眼巴巴的看着自己,却一直没有再开口,他便不由有些尴尬。

闻言,她轻哼了一声,脸上满是自豪之感:「公子离开不久,明心轩的人便拿着你给的凭证,在咱们峰上大兴土木。」

如今的玄天峰,光是开垦出的灵田便有数十块,荒废许久的阵法,也已经一一拔出。

还有山体中因为太久没有打理,而已经乱成一团的脉络也被理顺,使得其中的灵气可以畅通无阻的运转。

除此之外,山顶的道观也新建而成,山腰处也开辟了许多地方,用来饲养灵兽等等,至于山脚也建造了不少的屋舍,以及弄出了大量灵田。

如今的玄天峰,除了没什么人外,可谓是该有的一应俱全。

「山上的上等灵田,一半被种下了药草,都是些比较罕见的种类,然后山腰的几处兽园,也养了二十多头灵兽,至于山脚的普通灵田,暂时只是定期打理一下,留待以后租用出去,或者是拿来做其他用途。」

夏冬一口气说了很多,将玄天峰的现状仔细的道来。

随后她告诉纪源,在其离开的这段时间里,枯木峰的江河,以及雷泽峰的许七七,经常会来到玄天峰上帮忙。

也正是因为两人的运作,才令得明心轩的匠人们,在打造的时候能够少去许多麻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