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依旧还是那个样子,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柳如烟喝了一口灵茶,看着还是有些心不在焉。

如今半年多的时间过去,地下道场的探索依旧还未完成,并且有越来越多的修士进入其中。

外面流传的消息,无非就是某个修士,或者是某个势力、门派,运气极好的获得了什么机缘,得到了某种稀世灵药或者宝物。

虽然时常有修士陨落,不过总体而言还算是比较平静,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事情发生。

了解了情况之后,纪源与柳如烟商定了一些细节,随即便叫上了周怜樱、朱涛和铁牛三人,一同离开明心轩,来到城中的一处客栈。

这里有一个小插曲,据说当李不为带人来到流沙城,一群修士竟然拿不出足够的钱财,只能住在偏僻角落的小客栈中。

还是得知了消息的柳如烟,命明心轩的伙计帮着,给众人换到了最好的客栈中。

「我们为了进入道场寻找机缘,几乎花光了身上的银两。」

朱涛在提起这个事情的时候,神色显得颇有些无奈。

毕竟都是一群山泽野修,本身便没有什么钱财傍身,此前为了准备探索道场之物更是花费颇多,谁想还什么都没寻到,就离开了地下道场。

纪源听完之后,微微点了点头,心思已经开始转动起来,回头或许得找个赚银两的路子,起码也要让这群人看到,跟着他的确能改善一些东西。

没有实打实的好处在手中,只凭几句虚无缥缈的言语,也很难聚拢住人心,让这些野修为自己办事。

来到客栈后,朱涛当即将几人引到一处庭院中,而后便见到了从道场一路赶来的众人人。

「五个名额吗?」

李不为眉头一挑,在他身后的一群人,更是目露炽热的精光。

刚一见面,在询问了一路而来的大致情况之后,纪源便直接了当的切入正题,言称有一个可以略微提升修士体质、灵根的机会。

但具体能够提升多少,便有些不得而知了,主要还是看个人的机缘造化。

可哪怕仅仅只是提升一丝半点,对这群山泽野修而言,也已经是苦求而不得的好处了。

只是瞬息,李不为心中便明白,恐怕这个机缘就是那一口灵泉,不过应该是被稀释或者简化过后的。

他目露沉吟之色,很快便在心中拟出了一分大致的名单,不过却并未说出来而已。

「回头你们就跟着明心轩的商队,一同回到九玄门外的坊镇中。」

纪源缓缓说道:「等到了那里,明心轩会送来几部功法,虽然品阶不算太高,但也能直指三境巅峰了。」

一众山泽野修之中,除了李不为得到了完整的传承,能够一路顺遂的修炼到金丹以上,其余人的功法基本都是残缺的。

少部分人的功法虽然完整,可最多修炼到二境中后期,再想要往上的话,到时便得更换功法了。

而一部能够顺利修炼到三境的功法,论价值堪比一件品相不错的法器,且还不是想买就可以买得到。

任何修士都会对自己所修功法严格保密,轻易绝不会拿出来售卖,更不用说一些势力和门派了。

想要得到一部不错的功法,可不仅仅是有钱财就行的,厚实的人脉也是无法缺少。

果然,一听到有直达三境巅峰的功法可选,众人眼中的炽热浑然不比先前少半分!

他们不是没有想过,要将自己所修的功法更换,只是一直苦于没有门路,再加上平常修炼用度极大,根本留不下什么家底。

也正因此,一群人好多次错过了机会,拖延至今已成了难以

解决的麻烦。

不过是几句话而已,原本对于还要继续赶路,横穿大半个飞云郡而感到不满的众人,顿时又变得心甘情愿了起来。

若只是赶路就可以,得到此前苦求不得的造化,那他们甚至愿意走遍大渝王朝的各个角落。

在安排好一切事宜之后,纪源几人便起身离去,乘坐着一头中型飞禽,离开了流沙城的范围。

与来时相比,队伍中少了唐牧桓,却多了周怜樱三人,小型飞禽多少是有些乘不下了。

转眼便是数天时间过去,在速度更快的飞禽代步之下,一群人终于是回到了九玄门百里外的坊镇中。

此地并没有什么名字,原本只是一处废弃的村子,被九玄门的弟子作为交易之地,久而久之发展到了如今的规模。

直到现在,也没有人给这里取名,九玄门的高层似乎也想要,继续将这个情况保持下去。

算是他们年轻时候的一点回忆吧。

当回到坊镇之中,一行人便径直来到明心轩的商铺,在一名伙计的引路下,最终来到了一处面积不小的宅院中。

这是他前往绝仙谷之前,便交代柳如烟帮忙购置的房产,用来安置李不为带领的那一群野修。

毕竟好歹也算是自己的人,总不能一直住在明心轩,或者一些客栈之中。

看着如今属于自己的宅院,纪源心中也有些感慨,如此面积就算是在郡城中,也不过数千两白银便可置办下来,但在坊镇里却需要一万多两银子。

这还是有他九玄门执事玉牌,以及明心轩的人脉,否则所需的银两只会更多,且想买也难以买到。

「这些银两你拿在身上,回头购置一下此地所需之物,若是有剩下的,便算是之后一段时间的开销。」

纪源取出一叠银票,将其递给了身旁的朱涛。

这些人入境也算是跟了自己,一些基础的开销自然是需要承担的,否则人家不可能自掏腰包。

朱涛接过银票,只是随意的瞥了一眼,原本并没有多少在意的他,当即便是楞在了原地,似是有些不敢相信的样子。

只见自己手中的银票,赫然都是千两白银一张的面额,这一叠算下来至少也有三四万两白银!

身为一名点灵境修士,尽管只是山泽野修,但想要赚到数万两白银,也算不得太难的事情,只是需要较长一段时间的积累。

可能是数年,也可能是十数年。

但那些都是长时间的积累,属于是细水长流,一下拿到数万两银子的情况,还真的从未发生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