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一晚共有五名金丹大修士现身,然而纵然一同联手,却也被雨族老祖一力镇压。」

一间客栈厢房内,唐牧桓神色向往的说道。

以一己之力,独自面对五名同境强者,最终轻松将其一一镇压。

如此风采,又有几个修士不向往,不会希冀自己能够拥有同样的伟力?

「可惜了,到底真相如何,到现在都并未有半点消息传出。」

纪源叹了一声,如今的他倒是更在意此事的真相。

毕竟不管是基于什么原因,他总归是受了雨族的造化,不可能不在意该族的情况。

哪怕对方的老祖曾言,这是其和九玄门掌教的交易,但双方之间终究是结下了因果,将来的某一天是需要还的。

「我感觉你们两个……好像变化很大的样子?」

唐牧桓看向面前的两人,明锐的捕捉到了些许端倪。

不过这也正常,纪源和姜云舟刚刚接受了一场造化,尚还没有完全将其消化,而对方好歹也是一名三境修士,发现一些端倪便也不奇怪了。

然而两人却仅仅只是笑而不语,并未将身上发生的事情,透露出哪怕一丝半点,毕竟从个人层面,就已经涉及到了两位金丹层次的存在。

而从各自背后的势力而言,一个是强大的异族,一个更是飞云郡的霸主门派。

「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姜云舟出声问道。

闻言,纪源略一沉吟,便缓缓开口:「应是要先回一趟流沙城,取些东西再做一点安排,然后就会返回九玄门吧。」

待得取到所需的灵物后,他便要着手开始建造灵泉了,而对其来说没有什么地方,比九玄门内还要更加安全。

更不用说,在享受了灵泉带来的好处之后,他还需要闭关一段时间,估计最少也得是数年之久。

「既然如此,那我便随你走一趟吧。」

姜云舟想也没想的说道,显然是早就有了打算,如今不过是顺势说出来而已。

其话音刚落,纪源便猜到了对方的心思,一则是想要护持他的安全,另一则便是提供飞禽了。

以他在九玄门的地位,充其量只能在短途借用飞禽,类如渡空战船附近的流沙城。

想要调用飞禽长距离代步的话,除非是一峰长老,或者类如姜云舟这般身份。

半个时辰后,几人乘坐飞禽离开,向着流沙城飞天而去。

说起来唐牧桓虽然有着三境修为,且还是明心轩的一等供奉,但活了这么多年,却也是第一次乘坐飞禽。

反观纪源两人,多次的经验已经让他们习惯,甚至能够在飞禽背上闭目参悟功法。

尽管只是小型飞禽,但容纳四五个人坐下还是没问题的,且并不会感受到半点的拥挤。

两三天之后,飞禽落入流沙城之中,一行三人乘坐着马车,不急不缓的回到明心轩内。

在见到纪源安然无恙时,柳如烟明显是松了一口气,一个多月没有半点消息,着实是令她有些提心吊胆。

「拿去!」

她丢出一个山河袋,没好气的瞥了面前的少年一眼。

纪源笑呵呵的将袋中的灵物转移,随后将山河袋还给了对方,自顾自的坐在其面前,拿起桌上的茶壶便倒了几杯热茶。

「这几封信,还请帮忙送一送。」

他一脸正色的说道。

尽管收信人大多都是九玄门弟子,但相比于用九玄门的人,他还是更加倾向明心轩。

「对了,你尽量将手上的事情安排一下,三个月后去一趟九玄门。」

源眨了眨眼睛,别有深意的说道。

闻言,柳如烟顿时眼睛一亮,关于灵泉的事情,她自然是知道的,也一下便猜出了对方的意思。.

同时她瞥到了信封,发现上面有「钱霓裳亲启」的字样,便明白对方也邀请了两人共同的东家。

「这个……合适吗?」

不过在最初的惊喜之后,柳如烟便不免有些犹豫。

毕竟灵泉的部分材料,都是她一手操办的,自然知道其价值几何,更何况功效如此惊人的东西,若是放出去足以令任何修士与势力打破头争抢。

柳如烟有自知之明,自己的资质并不如何,悟性也只比寻常修士好一点,唯一的天赋只在商道上,占据一个名额可以说是很浪费了。

「反正一共有十五个名额,就算全安排上也用不完,你还担心什么?」

纪源对此倒是并不在意,毕竟若是按最高规格的来,一个灵泉足以令十五个人享受到好处。

而他身边的人,有资格使用的也凑不齐十五人,给柳如烟一个自然是没什么。

反正左右都是要用的,与其让出去,不如给信任的人享受。

在纪源的计划中,他和自己的徒弟赵月白,自然是要占据一个的,然后就是夏冬也要算一个。

九玄门中认识的人不多,赵远松、李君羡、郑婉蓉,以及江河与许七七各占一个,若是名额有剩,可以考虑吴成清三人,以及林妙依。

前三人与之相处了一段时间,为人的确算得上是十分不错,彼此也有着一段交情。

后者在外门弟子中,虽然修为并不算很高,也不是特别擅长斗法,但在交际这一块却天赋异禀,倒是可以发展一下。

毕竟他在九玄门之中,认识的人并不算多,今后的发展总是需要一些人手的。

当然一切的前提,是他手中灵泉的名额有剩余,光是赵远松等人,再加上自己便已经占据八个名额。

除此之外,还有周怜樱和李不为,以及远在落霞郡的钱霓裳,若是可以寻到宋河夫妇与慧心自然是更好了。

最后再算上柳如烟,正好安排满了十五个名额。

不过宋河夫妇与慧心三人,如今都不知道游历到了何处,想要找到实在有点难。

若是最后寻不到,便也只能将名额,让给吴成清与林妙依了。

「对了,地下道场那边,最近有没有什么消息?」

纪源沉吟片刻,随即便出言问道。

他可不会忘记,那座道场之中还有着赤心道人的传承。

那座被天罚之力笼罩的玄黄城,以及其中的失落者和堕落者,更是令他有些记忆犹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