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傻柱你是属疯狗的?见人就咬。”

许大茂的胳膊上挨了一拳,痛的嚎叫了一声,双腿用尽了蹬着脚踏,好不容易才甩开了一些距离。

他回过头发现傻柱竟然还在穷追不舍,也是不敢大意,蹬的飞快。

就在这时,也不知道是不是太惊慌的缘故,许大茂没控制好方向,自行车失衡,连人带车栽倒在地上,向着前方滑出了两米才停下。

“哎呀!疼......疼死我了。”

许大茂龇牙咧嘴的蜷缩在地上,感觉身体快要散架了,没有一处是不疼的。

“哈哈,许大茂你车骑的好好的也能摔着,就是坏事做多了遭报应。”

听到许大茂的哀嚎声,傻柱觉得是世界上最美妙声音,听着别提有多得劲了。

他慢步上前,从兜里摸出花生米塞进了嘴里,幸灾乐祸的笑着。

“哟~刚才还想跟你爷爷见者有份,现在怎么不神气了,你倒是说句话啊?哈哈哈哈......呃呃,呃呃呃!”

傻柱边吃着花生米边大笑,结果没留神被呛到了,弯着腰瞪着通红的眼睛想把卡在嗓子里的碎渣咳嗽出来。

可是他废了好大的劲也没能办到,很快就觉得头晕目眩,对着躺在地上的许大茂摆手,寻求帮助。

“傻柱,你吃花生米吃进气道了?”

许大茂挣扎着坐起身,看到傻柱捂着脖子,脸色通红的点头。

“哈哈......傻柱你就是缺德事情做的太多,不然也不会被花生米呛着。”

“小爷我走了,你慢慢咳吧。”

许大茂觉着只不过是被呛到,没有多大的事。

刚才傻柱还在嘲笑自己骑车摔着,没想到这么快报应就来了。

许大茂也顾不上满身的疼痛,笑嘻嘻的扶起了自行车,结果他刚骑上感觉到了不对劲。

“怎么还掉链子了,应该是刚才摔坏了。”

许大茂下车查看了一会,骂骂咧咧了一句,本以为是普通的掉链子,结果链子断掉了。

这下好,不用骑了,直接推到轧钢厂找焊工帮忙。

“今天真够倒霉的......”

许大茂转过头发现傻柱竟然躺在了地上没有动静,他眨了眨眼睛,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只不过是被花生米碎渣呛着,怎么还躺下了。

“傻柱?傻柱?你丫别给我装死啊。”

许大茂上前推了推傻柱,发现没有动静,倒吸了一口凉气。

“我的天,傻柱你可真是个人才,竟然能被碎渣呛死。”

“我......我,我,这件事可和我没有关系。”

眼看四周无人,许大茂推着自行车就想跑路。

“咳咳!”

在地上没有动静的傻柱忽然睁开了眼睛,剧烈的咳嗽了起来,眼泪鼻子哗啦啦往下掉,大口的喘着气。

“老祖宗说吃饭不语果然是有道理的,差点被活活呛死,太吓人了这个。”

傻柱也是惊魂不定,他从来没有经历过类似的事情,只能怪自己不小心,或是太倒霉。

“许大茂你见死不救,今天我必须打死你!”

等缓过了神,傻柱从地上站起来,几个大步就冲到了一脸呆滞的许大茂面前,抡起拳头就是一顿胖揍。

“哎哟,疼疼疼!别打别打!”

“我是想去喊人救你的傻柱,你误会了,快别打了,哎哟。”

许大茂双手抱头蹲在地上,被打连连嚎叫。

“你叫我一声爷爷我就饶了你。”

“......”

“叫不叫。”

“哎哟,爷。”

“你属耗子的?声音大点儿,听不到。”

“爷爷!”

“乖孙,爷爷在此。”

傻柱满意的收回了手,迈动着四方步走了。

等到傻柱走远了,许大茂才哭着骂道:“傻柱,我和你没完!”

......

一食堂。

傻柱正喝着茶叶水,忽然觉得肚子不得劲,一用力直接窜稀了。

“坏了,竟然不是普通的屁!”

“我得赶紧去厕所才行,太难受了这个。”

“马华,马华!”

傻柱捂着肚子喊着。

“师傅什么事儿?哎呀!这味儿也太浓了。”马华刚靠近傻柱,顿时察觉到不对,捂着鼻子连连后退。

“就你话说,快给我拿点手纸过来。”傻柱黑着脸说。

“师傅你是吃了什么啊这是。”

“再废话我扇你啊。”

傻柱从马华手里接过了手纸,弯着腰跑到了厕所。

还好现在是上班时间,轧钢厂的道路见不着几个人,不然傻柱可是要丢了脸面。

而且偌大的厕所竟然一个人都没有,傻柱也是满意,随意找了个位置,舒服的吐了口气。

“今天太倒霉了,先是赔了5百块钱,接着被碎渣呛着差点死过去,现在又是窜稀。”

“等回了院子我得去找老太太,她岁数大见得多,说不定有驱除霉运的办法。”

傻柱习惯性的从兜里摸出一根烟,结果在身上摸索了一通,发现没有带火柴。

“有烟没火,我也太倒霉了。”

“上万人的轧钢厂怎么没有一个人来上厕所?想借火也找不着呐。”

傻柱一脸郁闷的叼着烟,急的像是热锅上的蚂蚁。

他希望有吸烟的工友过来能江湖救急一下,可是连续蹲了半个多小时,腿都没知觉了,还是不停的窜稀,人也没有等来一个,已经有些望眼欲穿了。

“难道是花生米有毒?”

傻柱忽然意识到了不对,如果花生米不是丢掉的,而是人有意扔掉的,花生米肯定是不干净,不然谁会去扔啊,这可是好东西。

但是怎么想也不对,花生米看着很是饱满,怎么也不像是有毒的。

“哟~傻柱你可以啊,来厕所磨洋工,等会儿我一准去实名举报你。”

这时许大茂握着手纸走进了厕所,见到了傻柱愣了一下,开口嘲讽着。

“许大茂,把火柴借给我用用。”

傻柱看到许大茂嘴里叼了燃着的烟,像是见到了救命稻草。

“上厕所带烟不带火,果然是傻了吧唧的混不吝。”

“你想要火?”

许大茂笑着说。

“你不把火柴给我,回头我还揍你。”傻柱黑着脸说。

“你吓唬谁呢?我可不怕你,有本事你过来打我呀?这里可是轧钢厂,你敢打我就敢去保卫科。”

“给我等着,爷爷现在就去揍你。”

边说着,傻柱就想站起身,由于蹲的时间太久,竟然没能成功,还差点栽倒。

“哈哈,傻柱,磨洋工时间太长,腿软了?你不是要来揍我吗?你倒是来啊。”

许大茂一脸得意的靠近傻柱,随后保持着安全距离继续嘲讽。

“诶我就站在这里,有本事你过来打我。诶我又后退了一步,你打不着。诶我又前进了,又怎么样呢,打我啊笨蛋。”

见到傻柱一时间没办法站起来,许大茂得意狂笑,然后找了个距离傻柱最远的位置蹲下来。

“我许大茂一向乐于助人,你想要火柴过来拿,别说我不给你。”

许大茂美滋滋的抽着烟,琢磨着只要傻柱站起来他立马就跑。

“孙子,你给我等着。”傻柱眼睛都要瞪裂了,抖着发软的腿起来,忽然一个没站稳掉进了粪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