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一大爷,不是野猫,我听见脚步声了,肯定是住在后院的人砸的。”

聋老太太唉声叹气,她有些不满易中海拿畜生去说事,这不明摆着让自己吃闷亏吗。

“大晚上的也没个人看见,不好找啊。”

易中海断定是陈业做的,他想继续装糊涂,起码要让陈业知道他在有心维护着。

“我大孙子肯定看到了,你快说是谁。”

聋老太太看着傻柱说道。

听到这话,傻柱没有回答,而是朝着人群看去,只见许大茂和陈业都在其中。

他心中琢磨着是说实话还是污蔑陈业呢。

如果污蔑陈业等于是帮了许大茂,这可是不行的。

要是说了实话,他傻柱也是不痛快,上次秦淮茹还来找自己,说以后不准再去找陈业的麻烦,当时他只是糊弄过去,又没真打算放过陈业来着。

“是......是许大茂砸的玻璃,我都看到了。”

琢磨了一会,傻柱还是决定说实话。

许大茂和陈业都和他傻柱不对付,似乎没有说谎的必要。

“傻柱你冤枉好人,我在家里睡觉听到了聋老太太的惨叫声才起来的。”

“不信你们问问娥子,她能给我作证的。”

许大茂也是郁闷坏了,他等到了半夜才动手,怎么还被傻柱给看到了呢,刚才砸了玻璃他拔腿就跑,也是隐约听到了脚步声,肯定是傻柱没错。

这个该死的傻柱是成心和他许大茂过不去啊,找机会一定要狠狠的整治。

“就是许大茂你这个孙子做的,我都看到了绝对不会有假。”

虽然傻柱只看到一个鬼鬼祟祟的背影,但确实是拉开了许大茂家的门走了进去,绝对错不了的。

“许大茂,平白无故的你为什么要砸老太太的玻璃?”

不是陈业做的,易中海就放心了。

面对许大茂他可是不会客气的,这小子是个坏蛋,心都是黑的,在四合院里的人缘也不大行,没有人喜欢。

“我......我真没有砸啊,傻柱和我有仇估计冤枉我。”

“不信你们问娥子,她的话你们总该相信吧。”

许大茂死不承认。

“娄晓娥你说说。”

易中海问。

“不......不是我家大茂,砸......砸的。”

娄晓娥低着头支支吾吾的说着,她正睡着呢突然听到家门被打开,然后许大茂急匆匆的走进了屋子,肯定是许大茂砸的玻璃没跑了。

不过她是许大茂的媳妇,总不能胳膊肘子往外拐吧,也是不想承认。

“娄晓娥我可不记得你说话喜欢结巴,你肯定是包庇许大茂。”

“我告诉你许大茂,要是你不承认只能去报案解决,你可要想好了。”

“到底是不是你干的?”

易中海冷脸说着。

“是......是我干的。”

许大茂恨得牙痒痒,他不承认也不行了。

平时傻柱和陈业在院里出了什么事,易中海是坚决不愿意让街道或是派出所介入的。

轮到他许大茂了,一言不合就要公办,完全就是偏心,丝毫不带掩饰的。

“老太太可是70多岁的人了,你的胆子也太大了为什么要砸玻璃。”

易中海也是好奇,没见到许大茂和聋老太太有矛盾啊,难道是发生了他不知道的事。

“我没想砸老太太家玻璃啊,我正在家里睡觉呢,肚子突然痛了就起来上厕所,正走着突然看到一个黑漆漆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玩意,我当时吓坏了拿着石头就砸,没想到砸到了玻璃。”

“当时我也没有想太多,撒丫子就跑回了家里。”

“我绝对不是成心的,是意外,都是意外啊。”

许大茂也是个小机灵鬼,他是不可能承认自己要报复的,聋老太太想拉皮条的事情要是传出去了,他的脸上也没有面子。

而且聋老太太是院子里最年长的人,受人尊敬,他许大茂明面上可斗不过,只能玩阴的。

“黑漆漆的东西?莫不是黄皮子之类的吧。”

易中海心里琢磨着,大晚上的出现畜生是正常的,有些玩意他见着也不愿意去招惹,许大茂这小子胆子也忒大了,竟然敢去砸黄皮子,不怕被报复啊。

“聋老太太,一大爷我说的都是实话,您二位就相信我吧。”

“我明个一早就买一块新玻璃装上,在给聋老太太您买些跌打药送过去。”

许大茂主动提出赔偿,态度表现的很是端正,心里面却是在骂娘。

“看你也不像是成心的,再给我送一斤肉来老太太就原谅你了。”

聋老太太这两天被陈业的红烧肉馋死了,特别想吃肉,可是她又放不下面子去找陈业要,让娄晓娥帮忙去要肉也没要成,还听到陈业在骂自己缺德,差点把她气晕过去。

“一斤肉?!不行不行,太多了。”

“三两,我家的票证只剩三两了,老太太您看成不成。”

许大茂脸色一黑,好家伙这老不死的胃口也忒大了,一斤肉都敢要,也不怕噎死。

“哎哟......我的脚疼啊,要去医院看看才行的。”

“许大茂你不给我肉就带我去医院治腿。”

聋老太太摸着脚踝,苦着脸说道。

“就一斤,明个我把肉给您送来。”

娄晓娥打了许大茂一下,示意他别在说话,一斤肉是挺多的,不过她回娘家一趟能拿到,这也是没有办法的。

每个月许大茂只有四两肉的定额,吃完了就得去鸽子市买,要多花不少钱。

“成,事情解决了,大伙儿都回家睡觉。”

易中海让人散了。

而看完了热闹的陈业却是若有所思的看了许大茂一眼。

这小子没安好心,想栽赃嫁祸。

谁不知道他陈业和聋老太太的关系不好,要不是傻柱看到了,大伙儿肯定会认为是他陈业砸的玻璃。

先前喝酒的时候许大茂还说欠了他陈业一个大人请,以后找机会还。

陈业不稀罕许大茂还人情,但也不能以怨报德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