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业有些傻眼了,他是万万没有想到,娄晓娥竟然要给自己说媳妇。

要知道在外人的眼里他可是个天阉,别说是黄花大姑娘了,就是离过婚或是死了老公的寡妇也不愿意嫁给一个天阉的。

“你发什么愣啊,快跟我说说你是怎么想的。”

娄晓娥低声说着。

“先说说你要给我介绍什么样的。”

陈业好奇道。

“我有一个朋友今年30岁,家里成分不好,很有钱,离过婚带着一个11岁的男孩,我觉得她挺不错的,条件是差了点,长的好看,配你我觉着是够的。”

娄晓娥自己家的成分就不好,所以她认识的朋友没有一个农民,都是条件不怎么样的。

“我不要。”

一听娄晓娥所说,陈业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好家伙,家里成分不好等过几年起风了可是要遭罪的。

而且还是离过婚带着孩子的女人,陈业才不会愿意去搭伙过日子。

他要找的是黄花大姑娘,可不是找老伴啊。

“陈业你怎么回事儿,给你说媳妇还不要。”

“不是我成心打击你,你的条件肯定是要一辈子打光棍的,难道你就那么喜欢把自己吃的用的给秦姐送去?我可告诉你了,我朋友不管是脸面还是身段都不比秦姐差的。”

“你们要是在一起了保管你日子能过的更好。”

“我可是提前跟我的朋友通了气,她听了你的条件愿意和你见面。”

娄晓娥恨铁不成钢,她原本以为陈业会喜笑颜开的答应,没想到却是拒绝了。

搞不懂陈业是怎么想的,娶一个媳妇搭伙过日子,等到老了还能互相照应着,怎么都比一个人好吧。

好个屁,等起风了我还得想办法救你......陈业心中吐槽了一句。

“那什么,晓娥啊,我知道你是好心,不过我真不喜欢有孩子的,这事儿我谢谢你了。”

反正陈业目前不打算想这事儿,他都26岁了干脆摆烂得了,玩两年再说。

“你是不是就喜欢秦淮茹那样的啊。”

“不是我在人背后说闲话,你都帮了秦淮茹两年了,大院里的住户谁不是看在眼里,可是我从来没见过秦淮茹给过你什么东西,好像连一袋棒子面都没有吧。”

“秦淮茹有老公有婆婆,还有三个孩子,你继续下去会掉进火坑里的。”

娄晓娥有些心累,认为陈业死心眼。

“以后我不会继续接济秦淮茹了,今天她带着贾张氏来我家缓解关系,我把人给赶走了。”

陈业倒是有些意外的,没想到娄晓娥看的还挺透,知道秦淮茹是个火坑,跳进去想爬出来就难了。

“有这事儿?看来你开窍了啊。”

“那不是必须的吗,人傻还能傻一辈子啊。”

“你告诉你喜欢什么样的,回头我再给你物色。”

“其实......我比较喜欢你这样的。”

陈业开了个无伤大雅的玩笑,不过他还真是这么想的。

相比较于秦淮茹,他还是更喜欢娄晓娥的性格。

虽然秦淮茹比娄晓娥漂亮了一点,但是娄晓娥人品好啊。

可以说,陈业看过了原著唯一认可的人就是娄晓娥。

“啊?!”

娄晓娥愣了一下,回过神笑着“呸”了一声:“我发现你变坏了啊,都知道和女同志开玩笑了。”

“我没有开玩笑啊,真是喜欢你这样的,好家伙看看你这身段,啧啧,真是让人眼馋啊。”

“滚滚滚!再开玩笑我撕烂你的嘴。”

也不知道是不是喝了些酒的原因,娄晓娥脸色微红,语气有些窘迫。

“我吃饱了,先回去了啊。”

“成,你慢点儿,我也有些困想休息了。”

等到娄晓娥走了,陈业熄灯睡觉。

......

“好家伙,这半夜起来上厕所也太遭罪了,蚊子能吃人啊。”

傻柱推开了自家的门,拿着手纸快步走着,他是不愿意在家用痰盂的,第二天还得倒了,也是麻烦的很。

“啪啦!”

“哒哒哒!”

“是哪个缺德的玩意砸我家玻璃,哎哟喂我的脚啊。”

正走着的傻柱忽然听到了玻璃被砸碎的声音,紧接着是低沉的脚步声,最后就是聋老太太的惨叫声。

“深更半夜的谁这么混蛋?!”

意识到有事情发生,傻柱甩开了腿往后院跑,伸着脑袋瞪圆了眼睛往前看。

只见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拉开了门跑了进去。

“是许大茂的家,这焉坏的孙子砸老太太家的玻璃干嘛的,吃错药了?”

傻柱看清楚了没有先去找许大茂,而是跑进了聋老太太的家里。

“奶奶你怎么样,我扶你起来。”

“哎哟我的大孙子,你奶奶从床上滚下来把脚崴着了。”

聋老太太被傻柱扶着坐在了椅子上,苦着脸唉声叹气,她正睡的好好的,玻璃碎了,吓得她差点魂儿都没了。

“傻柱我曰你大爷,你砸奶奶家的玻璃干什么,吃饱了撑的吗?”

“不孝,不孝啊......”

聋老太太气坏了,一巴掌扇在了傻柱的脑袋上,这是嫌她活的长想让自己去死啊。

“奶奶,你误会我了,我怎么可能砸你家的玻璃。”

脑袋上挨了一下,傻柱也是郁闷坏了。

大晚上的玻璃碎了,他傻柱很快就来到了聋老太太家里,肯定是被误会了。

老太太年龄大了,脑子是不是不好使了啊。

他傻柱可是最孝顺聋老太太的,竟然怀疑自己。

“老太太,发生什么事了?”

院里的动静惊动了院里的住户,后院和中院的人多数都过来了,易中海见到聋老太太的捂着脚踝,连忙询问着。

“不知道是哪个缺的畜生半夜砸我家玻璃,吓的我老命都快没了。”

“他一大爷你可得为我做主啊。”

聋老太太也知道误会傻柱了,那会是谁呢。

“坏了,难道是陈业报复老太太?”

易中海心里有着不好的预感,这可是不行的,陈业太糊涂了,在院里谁不知道聋老太太和陈业的关系不好,出了事情瞒不住。

“可能是野猫之类的畜生弄的,大半夜的谁能不睡觉。”

易中海想糊弄过去,陈业可是他的养老人选,得护着才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