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个小时候后。

“你竟然不是天阉?!”

秦淮茹瘫在地上,双腿发软完全没有站起来的力气,她即震惊又愤怒,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总之她现在很乱,大脑彻底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谁跟你说我是天阉了,聋老太太就是个拉皮条的,她造谣你也敢信?”

陈业轻哼了一声,拿着毛巾擦汗。

聋老太太为了帮傻柱找对象,是什么缺德加冒烟的事情都能做出来。

她是四合院辈分最高的人,受人尊敬,说的话有人相信。

秦淮茹就是着了聋老太太的道,不然也不会吃大亏。

“你......聋老太太简直是畜生!”

秦淮茹小声的哭着,她不敢哭的太大声,怕被别人听到。

要是今天的事情传了出去,她肯定会被贾东旭活活打死,就算运气好没死成,以后也不用在活着了,一人一口唾沫吐过来她也承受不住。

虽然在四合院和轧钢厂有人背地里说她秦淮茹是破鞋,但是她心中有着底线,绝对没有做出对不起贾东旭的事情。

所以,她才能挺直了腰杆做人。

可是眼下到底该怎么办?

陈业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以前性格老实,面对自己的时候唯唯诺诺,现在突然变得像是一只凶残野兽,眼中充满了侵略。

秦淮茹甚至不敢去和陈业对视......

“你赔我5百块钱,以后每个月的工资再给我20块,不然我就大声哭让街坊四邻知道,再把你送到派出所!”

秦淮茹低着头说着,事到如今她琢磨着要好处,还有以后源源不断的接济。

要是直接把陈业送到派出所,只能拿一笔小小的赔偿,也不能持续拿好处。

“秦淮茹你先是退婚不退我彩礼,后来又从我这里借钱借粮食,这两年在你身上花的就有3百多块钱,结果你连手都没有让我碰一下。”

“我现在只不过是把你欠我的拿回来一小部分,以后你每三天来找我一次,来够五十次我们两清。”

“至于你说的赔偿我是不可能给你的,好家伙一次性赔你5百块钱每个月再给你20块,你tm是金子做的啊?”

“最多给你5毛,多了没有。”

陈业手里有着一张免责卡,不怕秦淮茹去报案。

而且他不认为秦淮茹会傻了吧唧的报案,那么做等于是鱼死网破,秦淮茹会名声扫地,一辈子抬不起头来。

贾家可能会为了让秦淮茹上班挣钱留她一条命,但是秦淮茹肯定受不了渔轮的压力,迟早会顶不住撞墙自尽。

“5毛?我还要来找你50次?”

秦淮茹的脑子轰的一声就炸了,她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以为是听错了。

可是看到陈业一脸玩味的模样她知道陈业没有开玩笑。

一想到刚才的画面,她又是忍不住颤抖了起来。

“你不按我说的办,我就和你撕破脸皮,我看你能撑的了几天。”

陈业不敢说自己是个好人,但他的三观绝对没有问题。

俗话说面对什么样的人要做什么样的事。

既然秦淮茹不退彩礼又拿捏了他两年,那么陈业做事可就不讲究原则了,是怎么痛快怎么来。

他了解秦淮茹的性格,所以才会出言威胁,因为有用。

虽然秦淮茹是个吸血鬼,但是身上也是有着闪光点的,她很爱自己的孩子,是个好母亲。

有一口好吃好喝会紧着三个孩子。

比如桌子上有一盘肉,秦淮茹甚至不愿意吃上一块,只会喝点油汤,把肉全部给三个孩子去吃。

也正因为有三个孩子在,陈业断定秦淮茹不敢撕破脸皮鱼死网破。

“你给我50块,每月给我5块,再给我一袋玉米面。”

“只有5毛,粮食没有,爱要不要,现在赶紧滚蛋,三天后过来找我。”

陈业掏出一张面值五毛的毛票扔在了地上,懒得再和秦淮茹说废话。

一番运动后他的肚子有些饿了,等会从系统空间把精品五花肉拿出来做上一顿美味的饭菜,填饱肚子。

“陈业你是个畜生。”

“只给我五毛,你怎么不去死。”

“你变了,你不在是从前那个你了。”

秦淮茹手中握着五毛钱,憋屈的想嚎啕大哭,她忍住了,害怕被人知道了事情闹大。

“哼,我变了,再也不是从前那个傻子了是吧?”

“是你先对不起我的,行了快走吧。”

“我要鸡蛋和面粉。”

秦淮茹抖着腿站了起来,走向了桌子。

“想屁吃呢你,我的东西不可能给姓贾的吃,就是喂狗都不可能。”

贾家人均是喂不熟的白眼狼,陈业可不想糟蹋了粮食。

就算是喂狗,狗还会对他摇尾巴。

送给贾家不但得不到感谢,贾家还会骂给的太少,想要更多。

“你就应该去死!”

秦淮茹又哭的我见犹怜,合着付出了一个小时,到头来就拿到5毛钱?

“我绝对比你活的长,行了赶紧走吧,别留在这哭哭啼啼的,被听到了吃亏的是你。”

“你没脸没皮,我吃亏你也活不了。”

“看你有没有这个胆子了。”

“......”

秦淮茹整理好了情绪,兜里揣着五毛钱走了,陈业说的没错,她的确没有这个胆子。

“秦姐~”

站在门口啃着窝窝头的娄晓娥见到了秦淮茹打了声招呼,她丈夫许大茂下乡去放电影了,家中没有人做饭,正琢磨着拿些食材去陈业的家里,拜托陈业烧两个菜。

只不过之前娄晓娥见到秦淮茹进了陈业家里,一直没有出来,就站在门口等着。

“时间也太长了,能有一个小时,难道秦淮茹去陈业家借粮食,陈业没有答应?真是奇了怪了。”

娄晓娥心想。

秦淮茹见天找陈业借吃喝,整个四合院的人都知道,娄晓娥也见怪不怪。

要是换做别人这事儿可大了去,女同志只身一人去男同志的家里,被人看到了影响很坏。

不过陈业是天阉,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也发什么不了什么。

娄晓娥也没啥顾忌,每当许大茂下乡了,她就会带着食材去陈业家里。

“晓娥......我先回了啊。”

秦淮茹心中叹了口气回到了家里。

“怎么去了那么久?手上也没拎个东西?”

贾家一家人到现在都没有吃饭,早饿坏了,就等着秦淮茹回来呢。

可是秦淮茹去了一个多小时,重点是什么也没带回来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