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秀满看见宁艺卓这有些呆呆的样子,眼睛只知道直勾勾的看着他,嘴巴也没合上,表现得有点惊讶,他一时间也觉得有些好笑。

「这孩子,怎么说呢,怎么跟公司里的某些人一样啊,看起来好像不太聪明的样子。」

某些人:秀满老师,你才不聪明!

于是他重新组织语言复述了一遍,“宁艺卓xi,我的意思是说,你通过我们的面试了,欢迎你成为SM公司的一员。”

宁艺卓听罢也是反应了过来,用小手捂住了自己嘴巴,水灵灵的大眼睛眨啊眨,语调有些高扬,“哦莫哦莫,真的嘛?我通过了,哈哈哈,太好了,哈哈哈。”

此后便是一阵类似打鸣般的笑声。

这着实把房间里的其他人吓了一跳,尤其是站在她面前的李秀满,感受最为深刻。

李秀满听到她这个笑声,虽然知道是因为她太开心的缘故,不过这种笑让他想到了他们已经出道两个人,那两个也是笑起来有些肆意。

「看来这孩子以后得好好上上表情管理课了,不然就像泰妍和珠泫那样了,笑得看起来都要昏厥过去了。」

宁艺卓说完后似乎也意识到自己因为面试通过的喜悦而有些失态,于是向后退了一步,微微躬身,“谢谢各位老师,我以后会努力的。”

李秀满看着宁艺卓这突然有些恭敬的样子,也想起了宁艺冬之前的作为。

「该说不愧是两姐弟吗,都这么客气吗。」

“嗯,宁艺卓xi,好好加油。”

“內,老师nim。”

宁艺冬在外面看见宁艺卓和李秀满对话的全过程,虽然听不到说了什么,不过从他们之间的动作交流,他也很快的知道了,看来宁艺卓的面试通过了。

他也是送了一口气,不过,他怎么感觉到有些丢脸呢。

啊,原来是自家姐姐一开始那份喜悦都快要溢出来了,憨态可掬的,在这么多人面前也不注重一下表情管理,而且刚才他明显也听到了里面传来的笑声,他不用想就知道他老姐又犯病了。

而且大公司不是最注重这个表情管理吗,以后啊,可有她好受的。

这丰富的表情变化,难不成真要当喜剧人?

华夏女人在半岛之东北喜剧人?

宁艺冬摇了摇头,“呸呸呸,这可不兴想啊。”

过了一会儿,宁艺卓便跟着李秀满和俞永镇出来了。

“宁艺卓xi,走吧,我们去签合同吧,我们这得去找你的父母。”

一旁早已等候多时的接待人员见状恭敬地在李秀满问道,“总监nim,需要我带他们去金室长那里签合同吗?”

李秀满稍作思索后,“也好。”

随后他扭头看向宁艺冬姐弟,“小家伙们,那接下来我还有点事,就先撤退了。”

“內。”

“永镇,你也跟过去看看。”

身边一直摸鱼的俞永镇似乎也没想到自己突然呢被cue了,不过李秀满发话了,他还能不去吗,显然不能。

“內。”

于是,李秀满走之前还特意拍了拍宁艺冬的肩膀,笑着说,“小家伙,你再好好考虑考虑,sm随时欢迎你。”

然后他便一个人先行离开了。

宁艺卓见状满脸疑问,“总监?那个阿加西?还有为什么对冬冬说考虑,欢迎什么的?”

她知道里面肯定有问题,肯定发生了什么她不清楚的事,于是凑到宁艺冬旁边,“冬冬,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什么事?我没有。”

“为什么那个阿加西看起来跟你这么熟的样子。”

“没有,我们今天才认识的,哦对了,我听旭哥说他就是sm的艺人总监李秀满xi。”

“莫?李秀满?”宁艺卓听罢瞪大了双眼,“你...你说李秀满老师,刚才,那个就是?”

“嗯。”

“完了完了,我没认出来啊。”

宁艺卓之前已经做好了相应的资料调查,直到李秀满这个人对于sm的意义,不过她并不清楚长什么样,其实她只是懒得查,在她的脑容量中,她不认为自己就算面试成功,能见到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李秀满。

“啊,先说这个了。他让你考虑什么啊?”

“没什么事。”

“不说?冬冬,又瞒着我是吧,吃独食是吧。”

“真没啥事,不信你问旭哥。”

姜旭迅速地点了点头,他现在可不想介入这两姐弟的互相试探。

「这都能cue到我,不能无视我嘛。」

随后宁艺卓的死亡凝视袭来,他感觉顶不住,便趁宁艺冬没注意给她摆了个眼神。

宁艺卓也瞬间领会了,回了一个眼神。

「旭哥哥挺懂事的,看来晚上回家就知道了。」

“您们请跟我来。”

走了好一会儿,一行人便回到了金室长的办公室。

金室长也停下来倒茶的手,站了起来。

“宁艺卓xi,你们回来了,怎么样。”随后他看到了站在后头的俞永镇,也是态度恭敬地问道,“俞永镇xi,你怎么也来了。”

毕竟这可是sm的王牌制作人,他一个小室长也不能怠慢了他。

“哦,总监叫我来的,让我来看看你们签合同。”

就是俞永镇这随口一提,在金室长听来却是另一种情形。

「莫?总监nim?难道说,总监对宁艺卓xi很满意?」

金室长这个职场人精也是瞬间懂了,走到办公桌旁,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些合同文件,从中挑选了最为优越的一份放在姜正东和宁艺卓父母面前。

“这就是签约合同,你们可以看看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姜正东一把拿过,毕竟宁艺卓父母也看不懂韩文,就让他这个叔叔来看吧。

“嗯,兄弟,嫂子,我看着没有什么大问题,相反的,条件还很优越,要不我们签了?不过我得向他们提几个小问题。”

“嗯,可以,正东你说行就行,有什么你就直接跟他们说,我们相信你。”

“行。”

于是,趁着他们长辈商量合同细节的时候,宁艺冬突然想上个厕所,便招呼了俞永镇一声。

“小家伙,厕所在那边啊。”

看到宁艺冬跑向了反方向,俞永镇好心提醒道。

“內,谢谢。”

待到宁艺冬急急忙忙向着卫生间跑到拐角处,却与一个柔软的身体撞了个正着。自己,头部也因为撞击发出了巨大的响声。

“诶哟喂,好痛。”

宁艺冬倒在了地上,低着头揉了揉自己有些疼痛的部位。

只听见对面传来一阵有些暴躁的女子声音,“谁啊?走路不看路的吗?”

待到她抬起头一看,“莫?宁艺冬?”

宁艺冬听到自己的名字,也是抬起头看了看,没想到竟然是金艺琳这爱哭鬼,“莫?这不是小哭包,你怎么在这。”

“你才是哭包,还有,明明是我想问的,你怎么也在这?”

在他们因为撞击而互相倒下,反而坐在地上相互疑问的时候,一开始跟在金艺琳身后的女子也是意味深长的看着他们的互动。

“椰梨米,没想到啊,你竟然认识这样一个小帅哥,看来你还有很多事瞒着欧尼们不让欧尼们知道呢。”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