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行了,小哭包,我肯定是有事才会来这里啊,先起来再说吧。”

宁艺冬站了起来,弯下腰向坐在地上的金艺琳伸出了手,想拉她起来。

金艺琳看他伸出了手,也感觉到这似乎没什么,于是顺手抓住了他的手,不一会儿,她就起来了。

“谢了。”

不过她的语气很平淡,看不出来有什么好谢的,宁艺冬看着她正整理着身上褶皱的衣服,也是趁乱嘴了一句。

“诶,你这不够诚恳啊,能不能真挚地表示一下啊。”

金艺琳听到后,眉头微皱,诧异地望着他,仔细的看,还能看出来她的手上的青筋微微暴起。

“呀,宁艺冬,你这是向比你大的欧尼说话的态度吗?还有,明明是你撞倒的我,拉我起来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说罢,金艺琳走向前狠狠地给了他一个板栗。

“呀,小哭包,君子动口不动手啊。这个时候你跟我说长幼有序了?那天也不知道是谁,在一个小巷口悄悄咪咪地躲在那里哭呢,我年纪比你小都早就不一个人偷偷哭了。”

宁艺冬不屑地看了她一眼,语气也是丝毫不客气,看起来就很欠打的样子。

不得不说,宁艺冬怼人的样子确实看起来毫不留情,挺那啥的。

“呀,旧事重提是吧,今天我就让你知道我-金艺琳,打起人来有多么的暴力。”

“咦,我好怕怕哦,一个小哭包能有多大的力气啊,怕不是连个棉花都打不散吧。”

“你...”

终于,在旁边看戏已久的朴秀荣看到金艺琳这副要干架的模样,也是上前及时拉住了她。

“好啦,椰梨米,明明是你走路刚才不看前面的路才撞到人家的好嘛,怎么还找别人的茬呢。”

金艺琳听罢回头诧异地看向她,“帕苏勇,你到底向着哪边的。”

朴秀荣一本正经地回答道,“我肯定向着正义的一边,谁人不知,我从不说假话。”

“嘁,我看你是看颜值的一边吧,他长的一般好不。”

金艺琳说着还瞥了一眼宁艺冬,“确实,不咋地。”

朴秀荣看着金艺琳这睁眼说瞎话的样子,也是有些好笑,要是宁艺冬还不咋地的话,那颜值高的人那不是基本凤毛麟角了。

她没有管一个人生着闷气的金艺琳,反而向宁艺冬稍作措辞,“宁艺冬xi,阿尼哈塞哟,我是red velvet的二忙内joy朴秀荣,请多指教。”

“阿尼哈塞哟,啾一欧尼。”

“小帅哥还挺会说话的,”朴秀荣听到宁艺冬叫她欧尼,也是一时眯着一双饱含笑意的眼睛,似乎很是开心。

一旁的金艺琳听罢便很是不爽了,“呀,你这阿一西宁艺冬,叫她欧尼,就不叫我欧尼,她也就比我大两岁,你这样不合适吧。”

“合适,合适的不得了,毕竟,一个小哭包最多两岁,不能再多了。有点欧尼的意味,但是不多,不必叫了。”

朴秀荣看着金艺琳这一脸吃瘪的模样,也暗探这小帅哥嘴还真强啊,竟然能把平时混世魔王的金艺琳说道哑口无言,除了珠泫欧尼,他还是第二个。

“哈哈哈,看起来你们之间发生过很多故事呢。”

宁艺冬看着捂着嘴大笑的朴秀荣,也是十分中肯的发表了自己的评价,“啾一欧尼笑起来很好看呢,怎么说呢,像果汁一样甜美,嗯,就是这种感觉。”

朴秀荣一听笑得更欢了,“小帅哥,你挺会说话啊,不过,欧尼我很喜欢。”

她平常接触的都是比自己大的人物,在团里最小的金艺琳对她也是不客气,说实话,听着宁艺冬叫她欧尼,她心里也是有些暗爽的。

“喂喂喂,我呢,我笑起来这不比她好看,毕竟我可是人送外号小神颜呢。”

宁艺冬看着一脸灿烂的金艺琳,“你,笑起来跟神奇宝贝的那个杰尼龟差不多。”

“椰梨龟,哈哈哈,椰梨米,没想到你也有这一天。”

金艺琳看着一脸损样的宁艺冬和丝毫没有立场的朴秀荣,一脸黑线。

“得得得,不跟你说这个了,今天你来这干嘛的,SM可不是闲杂人等能来的地方。”

“我,陪着姐姐来面试的啊。”

“姐姐?面试练习生?”

“嗯,双胞胎姐姐。”

金艺琳和朴秀荣二脸懵逼,异口同声,“莫呀?你还有双胞胎姐姐?”

“嗯,应该签完合同了吧现在。啊对了,小哭包,以后可能要麻烦你了。”

金艺琳看到宁艺冬有求于她,“终于,有求于我了吧,这不叫声欧尼听听,说不定我会同意。”

宁艺冬没理她,转而向朴秀荣问道,“啾一欧尼,以后可以麻烦你时不时帮我看看我姐姐有什么情况,她叫宁艺卓。”

宁艺冬其实也不放心自己姐姐一个人在这里当练习生,万一受欺负了怎么办,于是便想着能不能拜托已经出道的前辈传达一下她的情况。

“这是小事啊,没问题的,这样吧,小帅哥,你加一下的我的Kakao talk和SNS吧,有事我在上面跟你说。”

“好的,谢谢啾一欧尼。”

于是她们很快便交换了联系方式,按道理来说,朴秀荣作为爱豆是不能随便加男生的,但是看他和椰梨米似乎认识的样子,而且他的说辞令她很满意,也是觉得无所谓啦。

“金艺琳,也拜托你了。”

见宁艺冬态度这么诚恳,金艺琳也摆了摆手,毕竟他曾经帮过自己,“行啦行啦,虽然你之前的说辞让姐们我很不爽,但是你竟然诚心诚意地拜托我了,我会看情况的的。”

宁艺冬一脸黑线,这小哭包,给点阳光就灿烂,给点雨露就滋润啊,不过看在有求于她的份上,他忍了。

“內,谢谢。”

宁艺冬看了看腕表,“呀时间不早了,我上个厕所先,等会我就要离开了,再见啦。”

看见宁艺冬这匆匆忙忙离开的样子,金艺琳和朴秀荣也是顺势离开了,毕竟她们还要回宿舍向裴珠泫交差呢。

......

傍晚,一行人也已经签完合同,准备回家吃晚饭歇息了,宁艺卓也被告知将于一周后准时到达SM,开启她的练习生生涯。

宁艺卓睡前,还有些蒙蒙的,她没想到自己竟然就这样成功的成为了练习生,但是她总感觉自己忘记了什么东西。随便如她,也不在想什么,老老实实睡觉不香吗?

但就在另一个房间,宁艺冬准备入睡的时候,接到了刘知珉的来电,便顺势接起了电话。

「这么晚了,还没睡觉吗,不过应该是有什么紧急的事吧。」

“柚子姐姐,这么晚了,你有什么事吗?”

“哇啊啊,哇啊啊,是小冬吗,是小冬没错吧,切拜,快来救救我。啊啊啊~”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