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宁艺冬和姜旭跟着前面的李秀满和俞永镇两人走到了下面一层楼的走廊尽头,他们一看门口上的牌子,啊果然是面试练习生的地方。

“小家伙们,这就是我们公司面试练习生的地方了,跟我来吧。”

李秀满在路上跟他们聊天的时候也知晓了他们的名字,虽然呢他只对宁艺冬感兴趣,但是毕竟姜旭是宁艺冬的兄弟,他便也是爱屋及乌,关照了一番。

见宁艺冬和姜旭在门前畏畏缩缩不敢进的样子,他也是笑着打开了门,“请进吧。”

“这真的可以进去吗?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宁艺冬没有行动起来,反而是发出了疑问,在他局限的知识框架中,一般是不会允许陌生人进入一家公司的面试的机密地方的,更不用说看他们如何面试的了。

“没事,你不也是想看你姐姐怎么面试的吗?走,进来吧。”

看到李秀满脸上不以为意的样子,宁艺冬和姜旭也是跟着进了去。

“矮冬瓜,我没想到我有一天会可以看到SM是怎么面试的呢,虽然是看看宁宁的,不过还是好爽啊。”

在进去的路上,姜旭在宁艺冬耳边窃窃私语,宁艺冬能听出来,他确实挺开心的,要不是有人在,他恐怕都跳起来了。

说实话,他也有点期待与忐忑。

期待的是他可以看见宁艺卓是如何进行练习生选拔的面试的,即使距离她出发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不过应该还没有结束。

忐忑的是他有些担心宁艺卓的状态,担心她是否能够成功触碰到她的梦想。

但来到那个小隔间后,出乎意料的是,宁艺冬他们并没有看到他们想要看到的画面。

他们看到的只是,宁艺卓已经完成了她的演出,在向评委们鞠躬道谢的样子。

宁艺冬看着宁艺卓的小脸上满是汗水的样子,之前整齐的长发也变得有一些杂乱的样子,起伏的胸脯意味着她似乎刚完成跳舞,呼吸有些不均匀。

他看着她这样子,也是手心里为她捏了一把汗,原本澄澈透亮的眼神中也是出现了一丝担忧。

「似乎来晚了呢,面试都快接近尾声了,还不知道宁艺卓她完成的怎么样。」

里面的宁艺卓似乎也是注意到了宁艺冬一帮人的到来,她先是有些错愕,但很快又变得笑容洋溢,对着宁艺冬傻笑了起来。

“宁艺卓她真的是,她不觉得这样笑起来很傻吗?不过,看她笑得那么开心,应该是表演没出什么大问题。”

宁艺冬也是松了一口气,对着宁艺卓微微颔首,表示知晓了,同时为她做了一个加油打气的动作。

“矮冬瓜,没能看到宁宁的表演有些可惜呢,不过,我现在最想知道的是她结果怎么样啊?能通过吗?”

宁艺冬看着姜旭这一脸着急的模样,“安啦安啦,你没看到宁艺卓她那蠢萌蠢萌的笑容嘛,一看就知道稳啦。”

在宁艺冬和姜旭两人聊天的时候,李秀满将俞永镇拉到一旁,对他说道。

“永镇啊,里面的那个女孩应该就是宁艺冬的姐姐了吧。”

“看起来是的,总监nim,不过啊,他们姐弟两该说不愧是双胞胎,长的挺像的,姐姐的颜值也是非常的不错,就是不知道她的各项数据测评怎么样?需不需要我去里面找那几个人直接看看她的测试成绩。”

“当然,要拿过来给我亲自过目一下,毕竟她可是那边那个天才小家伙的姐姐呢,不过,永镇啊,我要跟你说的是另一件事。”

“总监请讲。”

“就是呢,你等会进去的时候记得去鼓励一下小家伙的姐姐,你懂我的意思吧。”

俞永镇看着李秀满意味深长的笑容,也是突然想起了李秀满这个笑容所带来的意味,这不就是当年他被坑的时候,看见的李秀满那熟悉的笑容吗。

「啧啧啧,总监又要挖坑给别人跳了,那边的小家伙,我会为你默哀的。」

“好的,我知道了,总监nim。”

随后他微微欠身,然后打开了门,进入了面试房间。

诸多评委在看见进来的人是俞永镇的时候,纷纷站了起来,叫了一声“俞永镇老师。”

“没事,我就进来看看,你们先坐下吧。”

然后他走到了宁艺卓的面前,拍了拍她的肩膀,“你,是叫宁艺卓是吧,表现的很不错啊,我挺好看你的,加油,继续努力。”

宁艺卓此时还处于一脸懵逼的状态,她不知道为什么在她的面试快要结束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她不认识的人,最关键的是那些面试官还一脸恭敬地叫了声老师。

但是这样的大人物为什么会亲自来鼓励她这个还不是练习生的人呢,她有些费解,但还是秉持着礼貌回了一句。

“內,谢谢。”

随后俞永镇笑着对她点了点头,来到了那群面试官前,询问道。

“你们有宁艺卓xi的测评成绩吗,汇总给我看看。”

“內,俞永镇老师,稍等。”

不一会儿,宁艺卓的综合测评成绩便到了俞永镇的手上,说实话,她也有些好奇,毕竟这可是外面那个有些天才的小家伙的双胞胎姐姐,应该不会差吧。

他在外面李秀满的默许下打开了那份成绩单,发现成绩竟然还意外的不错,这也是超乎了他的意料。

「没想到,那个小家伙的姐姐唱歌竟然会得到那些家伙这么高的认可吗,跳舞实力也达到了一般练习生之上的水平。」

俞永镇有些诧异,望了望那些面试官,得到的却是那些面试官肯定的点头。

「那看来这个小女孩,也是个天才少女啊,嘿嘿,赶快去给总监看,总监知道了应该也会满意,哈哈,我们SM捡到大便宜了。」

紧接着俞永镇立马离开了这里,将手上的测试报告拿到了李秀满的面前。

“总监nim,这就是宁艺卓的测评结果。”

李秀满接过之后大体的浏览了一遍,眼神从一开始的淡然变得有些震惊。

“他们原来是华夏人嘛,不过呢,这两姐弟真是有些妖孽呢,都有不俗的音乐天赋去。”

李秀满看着手上的报告,发现宁艺卓的唱歌成绩竟然达到了他都没想到的成绩,虽然舞蹈的成绩略逊色于唱歌,不过这可比一般的练习生成绩好了不止一点半点。

原本他已经做好了很高的心理准备了,没想到,毕竟她的弟弟都如此,最后还是令他有些惊艳。

只见李秀满带着俞永镇在宁艺冬和姜旭的注视下一同走近了里面面试房间,直接走到了宁艺卓的身前,李秀满对着她满意地笑了笑。

“宁艺卓xi,你有兴趣来我们sm公司当练习生吗,或许,我们公司有这个荣幸吗?”

宁艺卓望着眼前的情况,一时摸不着头脑。

“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