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齐光回头,一个金发碧眼的少女正俏生生的看着他,眉眼含笑。

也许是没有丝毫心理准备的原因,看到少女的这一刻,齐光忽然觉得自己的心脏被狠狠击中了。

湛蓝色如同大海一般的眼睛,白到发光的肌肤,纤细到有些娇弱的身材,让这个少女宛如西方童话之中走出来的精灵。

看着齐光那惊艳的表情,少女抿嘴一笑,说道。

“你好,我叫米拉娜。”

“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可以跟你共舞一曲?”

面对这样宛如精灵的少女邀请,有谁能够拒绝呢?

齐光刚想答应,只不过又迟疑了起来。

“我……不太会跳舞。”

看到齐光这样的反应,埃勒格伦拍了拍他的肩膀,轻轻推了他一把,揶揄着笑着说道。

“拒绝这样一位美丽的女士,可不是一个绅士的行为。”

……

站在舞池之中,齐光的身躯有些僵硬。

毕竟,米拉娜这宛如精灵一般的颜值太过逆天,让齐光都小心翼翼,不敢轻易碰触。

最终,还是米拉娜主动将齐光的手掌搭在自己的腰上,两人才顺着音乐的节奏,轻轻地舞动了起来。

看着齐光惊艳的表情,以及有些窘迫的表现,米拉娜微微低头,将脸庞隐藏在齐光看不到的角度下,露出了一个得意的笑容。

这不仅仅是一个少女对于自己成功吸引男人的得意,更是一个富有心机的女人缓缓靠近自己猎物的兴奋。

这一切,齐光都没有察觉。

他正将自己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脚下,尽全力跟上米拉娜的舞步。

然而,无论齐光怎么躲避,他那程光瓦亮的皮鞋最终还是踩在了米拉娜的脚尖之上。

“对不起,踩疼你了吧?”

看着米拉娜微微皱眉,齐光有些窘迫。

然而,米拉娜却是展颜一笑,说道。

“没什么,你跳的很好啊,丝毫看不出是一位初学者。”

“不过,你的那里好硬,弄得人家好疼。”

“你一会儿帮我按摩脚尖吧,好不好?”

听着米拉娜的话,齐光吃惊地瞪大了双眼。

他不知道是米拉娜故意在调情,还是自己蹩脚的英语,曲解了美人的意思。

以至于他一不小心,又踩了米拉娜的另外一只脚尖。

米拉娜风情万种地白了他一眼,低声说道。

“你好坏。”

齐光:“……”

他现在确认,自己真的被这个妹子给调戏了。

好在齐光很快调整心态,再加上他有些舞蹈的底子,很快他就适应了音乐的节奏,舞步也变得流畅了起来。

与舞池之中的其他老头子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齐光与米拉娜这一对俊男靓女很快吸引了整个舞池的目光,就连摄像机的镜头也牢牢锁定了这个方向。

将纤细的手臂搭在齐光的肩膀,米拉娜一边将身体的重量倚靠在齐光的身上,一边低声说道。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米拉娜。”

齐光低头直视着她湛蓝的眼睛,说道。

“你刚刚说过了。”

米拉娜的脸上露出神秘的笑容。

“我,是华诺制药董事长最小的女儿。”

齐光一挑眉,原来如此。

原本齐光以为,这个比自己还要小上几岁的少女是某个政界名流的女儿,却没想到她居然是专门冲着自己来的。

不是被自己的美色所吸引,齐光有点淡淡的失落。

不过,两人的动作丝毫未停,齐光的动作变得更加娴熟,扶在米拉娜腰间的手掌,甚至不露声色地向下滑落了几公分。

很翘。

米拉娜没有拒绝,嘴角的笑容反而更盛,配合着她那精灵一般的容颜,有一种妖艳的美感。

她吐气如兰,在齐光耳边说道。

“我想要跟你合作,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

搂住米拉娜纤细的腰肢,齐光手臂用力,猛地将两人调转了一个方向,随即问道。

“怎么合作?”

米拉娜由下而上仰望着齐光,贝齿半咬着烈焰红唇,笑着说道。

“我听说,瑞辉对你的曙光出手,阻止你申请全球的特别销售许可。”

齐光不置可否,微微哼了一声,舞动之间,鼻尖距离米拉娜光洁的额头越来越近。

米拉娜任由齐光越靠越近,继续说道。

“我们华诺可以出手,搞定曙光在全球范围内的特别销售许可证。”

感受着齐光炽热的鼻息,米拉娜忽然向后一躲,旋转之间,远离了齐光,两人之间此时只有指尖紧紧相握。

“你们的条件呢?”

看到齐光没有直接拒绝,反而询问起了条件,米拉娜眼神一亮,语速飞快地说道。

“条件就是你生产出来的曙光,必须以我们华诺的渠道来销售。”

“华诺不参与生产,只想获得销售环节的利润。”

齐光嘴角露出笑容,手腕忽然用力,将米拉娜拉向自己。

米拉娜神色一喜,顺势旋转,重新回到了齐光的臂弯。

忽然之间,两人的姿势从险些分离,又变为了紧紧相拥。

“我考虑一下。”

随着齐光的回答,音乐声也戛然而止。

一曲终了,舞池边围观的人们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米拉娜原本以为齐光会在自己的魅力之下直接答应下来,没想到却获得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露出一个嗔怒的笑容,用高跟鞋的鞋尖在齐光的脚尖之上一踩,随即转身,离开了舞池,向着金厅的中央走去。

咝……

被米拉娜踩了一脚,齐光并没有感觉到疼痛,反而是因为她的力道不足,有些痒痒的感觉。

看着米拉娜风情万种的背影,齐光的心中却是暗暗警惕。

刚刚一首音乐的时间虽然很短,两人却在短短的一支舞内,互相勾心斗角。

作为全球第二大药企华诺董事长的小女儿,米拉娜是带着目的而来。

而这个目的,就是获得全球代理曙光的销售权。

并且她精准的察觉到了齐光此时面临的困境,那就是齐光受到了瑞辉制药的打压,短时间之内无法获得曙光的特别销售许可。

所以,米拉娜想要以帮助齐光获得销售许可为筹码,达到自己的目的。

在齐光与瑞辉陷入僵持的时候,忽然入场。

可谓是稳,准、狠!

华诺作为全球第二大药企,其销售渠道并不弱于瑞辉,在世界政局的影响力也是丝毫不弱。

对于齐光来说,跟华诺合作,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他之所以没有直接答应下来,只是出于谨慎。

他想要再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正处于一个陷阱之中。

并且,齐光想要为光镜制药,为自己,谋取一份更大的利益。

在齐光的心中,其实已经倾向于答应跟华诺的合作了。

所以,看着渐行渐远的米拉娜,齐光快步跟了上去,想要留下她的联系方式。

就在齐光要追上米拉娜的时候,一个亚裔长相的男性忽然挡在了齐光的面前,一脸的敌意,对着齐光冷冷说道。

“你这只癞蛤蟆,跟米拉娜跳了一支舞还不满足?”

“居然还想追上她继续搭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