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眯眯眼,大饼脸,加上嘴中一股泡菜味的英语,让齐光第一时间察觉出,这是一个南朝鲜的棒子。

虽然这个棒子正在朝着自己说话,齐光还是有些不自信的看了看自己的四周。

毕竟自己根本不认识他,而舞厅之中人数众多,也许这个棒子正在对别人说话也说不定。

就在齐光左顾右盼的时候,棒子再度开口,伸出手指毫不客气的指向齐光。

“别看了,就是在说你呢!”

“别以为自己得了一个诺贝尔奖,就好像自己已经成为了人上人。”

“在我们财阀的眼中,你只不过是一只惹人发笑的癞蛤蟆而已!”

“再怎么冠冕堂皇,人前再怎么风光,也不过是一个贱民而已!”

听着这个棒子的话,齐光没什么愤怒的感觉,只是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毕竟,一个人走在路上,忽然有一只狗窜出来对着他狂吠,这个人总不能狗叫回去吧?

就在齐光感到莫名其妙的时候,走在前面的米拉娜忽然回头,看着棒子一脸嫉妒的表情,脸上忽然露出了一丝神秘的笑意,调转方向,走到了两人的中间,对着棒子说道。

“李宗西,你要干什么?”

“齐光可是我的朋友,是这个国家最尊贵的客人,你可不能对他无礼!”

“要知道,齐光可是伟大的诺贝尔奖得主,而你不过是一个小小企业的继承人而已,甚至连继承的顺位都没有排进前三!”

听完米拉娜的话,如果先前这个叫李宗西的棒子只是感到嫉妒的话,那么现在他对齐光已经变为了彻彻底底的敌视。

李宗西似乎对米拉娜抱有相当程度的好感,看到自己的女神居然为其他的男人说话,他开始愤怒的大喊。

“什么?你刚刚说什么?我们家只是一个小小的企业?”

“开玩笑,我家族企业的名字可是九星!我们九星不仅是在大韩民国,更是在全世界都有着无数的产业,可以说是家喻户晓!”

“而我,掌握着家族所有虚拟货币的业务!知道什么是Lu

a币吗?如果什么都不懂,可以去Google一下,上面能找到我的名字!”

“而这个华夏人呢,不过是运气好开发了一款药,侥幸获得了诺贝尔奖而已!”

“说到底,他就是一个卖药的!给我们做金融的提鞋都不配!”

在米拉娜小小的挑拨之下,李宗西几句话就把自己的家底泄露的一干二净。

米拉娜甚至什么都没有说,李宗西就已经主动把自己的信息向齐光合盘脱出。

似乎是对自己的手段颇有几分得意,米拉娜冲着齐光神秘的笑了笑,还顺带眨了一下眼睛。

齐光也不是傻子,通过米拉娜与李宗西之间短短的几句对话,他就已经获取了不少的信息。

米拉娜与李宗西两人之间早就相识,而李宗西甚至对米拉娜抱有相当的好感。

李宗西确实不是一个普通人,作为大名鼎鼎九星集团的继承人之一,他确实有傲视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人的资本。

Lu

a币齐光也曾经有所耳闻过,听说是一种有南朝鲜背景背书的虚拟货币,实力很强,仅次于比特币、以太币等等主流的货币,没想到幕后居然是李宗西这个年轻人在操盘。

但是,无论李宗西是不是九星集团的继承人,齐光都不想理会。

李宗西有钱又怎么样?

他又不会给齐光花上任何一分!

此时齐光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跟米拉娜展开合作,对于这个堪称神经病一样突然冒出来的李宗西,齐光不想花费任何的注意力。

于是,面对一脸敌意的李宗西,齐光冷冷说道。

“我不管你是不是九星集团的继承人,这跟我没有半点的关系。”

“如果你想玩过家家的游戏,请回到你自己的国家,不要到这里来丢人现眼。”

“我现在有一笔几个亿的生意要跟米拉娜谈,请你让一让。”

说完,齐光绕开李宗西,来到了米拉娜的旁边,说道。

“你刚刚说的合作方式,我十分的感兴趣。”

“那么现在我们来谈一谈具体的合作内容与方式吧?”

看着两个男人之间的气氛越来越紧张,米娜娜脸上露出好玩的表情,眨了眨湛蓝色的眼眸,忽然伸出一只纤纤玉手抓住了齐光的衣摆,说道。

“好呀好呀,我刚刚就说过,我们两个这么投缘,合作起来一定会很愉快的!”

“还是你比较成熟,不像一些人,整天围在我的身边,口口声声的说想要支援我的事业,却没有任何的行动!”

米拉娜此举可谓是火上浇油。

李宗西本来就对齐光与米拉娜共舞一曲十分嫉妒,现在米拉娜甚至主动伸手跟齐光有了肢体接触,嫉妒的火焰更是顿时冲昏了他的头脑,让他忽然大喊一声。

“西吧!”

作为最年轻的诺贝尔奖获得者,齐光本来就收获了全场注视的目光。

现在跟米娜娜站在一起,更是金童玉女的一对。

加上李宗西旁若无人的大喊大叫,不仅有许多舞厅之中的人惊奇的看向这里,就连媒体手中的长枪短炮也齐齐对准了齐光所在的方向。

“西巴!”

李宗西再度大喊一声,脸上的表情扭曲,伸出一只肥胖的手指指向齐光的眉心,吐沫横飞的大骂说道。

“你这个癞蛤蟆,我早就告诉过你离米拉娜远一点!”

“她可是北欧的贵族,跟我一样的上等人!”

“你这个卑贱的华夏人,根本不配与米拉娜距离这么近啊!”

本来,齐光不想跟这个神经质般的棒子一般计较。

但是,听到李宗西的话,齐光的神色顿时阴沉了起来,陡然停住了脚步,眼神冰冷。

“道歉!”

齐光的声音不大,语气却不容置疑,在这一瞬间他的周身似乎萦绕着强大的气场。

而周围的人也察觉到了这里的冲突,纷纷停止了攀谈,惊讶的看了过来。

史上最年轻的诺贝尔奖获得者,竟然在颁奖典礼上与其他人发生了冲突,而引起冲突的……

居然是一个美丽的女人!

话题和戏剧性瞬间拉满!

外国人对于八卦同样热衷,纷纷不动声色的朝着齐光几人靠近了过来,尽力抑制着嘴角兴奋的笑容,就差拿个小马扎坐在旁边,一边嗑瓜子一边吃瓜了。

对于周围的目光,齐光似乎并未察觉,向前迈了两步,极具压迫性的走到了李宗西眼前,再度冷冷说道。

“道歉!”

“我可以忍受你的无知和愚蠢,但是你敢侮辱我的祖国,那不可原谅!”

此时此刻,齐光的声音虽然不大,语调也十分缓慢,但是却有一种冰冷暴虐的气息从他的身上浮现。

原本,李宗西还想嘲讽一句。

想让我道歉?做梦去吧!

但是对上齐光那冰冷的目光,李宗西忽然感觉喉咙发紧,似乎有一只无形的大手紧紧扼住了他的咽喉,不仅说不出话,就连呼吸都变得有些困难。

齐光的眼神变得愈加冰冷,不耐烦地皱紧了眉头,又向前迈了一步,居高临下的看着李宗西那眯成一条缝的双眼。

眼神冰冷如刀,似乎下一刻就要暴起伤人。

“我……”

“我错了!”

李宗西艰难的咽了一口吐沫,下意识的从喉咙里挤出了这句道歉的话。

这并非是他想要服软,而是面临莫大危机时的本能反应。

然而,仅仅是一句轻描淡写的道歉,齐光并没有打算就此放过他,而是伸出了一根手指,点在了李宗西的胸口,说道。

“这就完了?”

“你是在糊弄我吗?”

“嗯?!”

齐光的手指并没有太过用力,李宗西却感觉齐光的手指像是一个锤子,一下下的锤击在他的心脏之上。

“不是,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我不该说出那样的话,我不该那样说华夏人!”

“我为自己刚刚所说的话道歉!对不起!”

李宗西神情惶恐,再也没有了一开始嚣张的气焰。

这里是诺贝尔的颁奖典礼,想要在这里动手打他,狠狠教训李宗西一顿,并不是太现实。

但是,齐光也不打算就此放过他。

找个机会,就从他操盘的Lu

a币下手!

深深的看了李宗西一眼,齐光不再理会他,而是转身搂住了米拉娜的腰,说了一句。

“我们走!”

随后,便迈步向着前方走去。

此时的米拉娜看着突然霸气外露的齐光,眼中满是流光闪烁的异彩。

刚刚的瞬间,齐光身上所流露出的气势,让她有一瞬间的心动。

这让米娜娜心中暗暗警惕。

她可不会忘了,自己在舞会上搭讪齐光的真正目的。

看着整个宴会上全都对准了自己的镜头,米拉娜的脸上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容,快走几步,顺从的来到了齐光的身旁,一起向着前方走去。

并且,米拉娜还心机的靠近了齐光,让镜头拍下来的画面之中,两人看起来更加像一对情侣。

“金童玉女!”

“真是一对璧人!”

“他们简直太般配了!”

“一个是诺贝尔医学奖的获得者,一个是世界第二大药企的小公主,天啊,这简直是王子与公主的故事!”

而一直到齐光走开,李宗西才回过神来,心有余悸的松了一口气。

他是九星集团的继承人之一,按道理来说,对于齐光他是有着绝对的心理优势。

至少不应该三言两语就被齐光吓住。

但是刚刚,在齐光发怒的那个瞬间,李宗西在他的身上忽然察觉到了一股熟悉的感觉。

似乎,刚刚齐光的身上,有着他父亲的身影。

那样的威严与气场,只有在父亲发怒的时候,李宗西才见识过。

没想到,此时此刻,李宗西居然在齐光的身上又体会了一把。

这也是他不由自主,下意识对齐光屈服的原因。

那是源于灵魂深处对上位者根深蒂固的服从与恐惧。

毫无疑问,在所有人的面前,李宗西出了一个大丑。

特别是他心爱的女人居然乖乖的跟在齐光的身旁,一同离开。

这样李宗西瞬间忘记了齐光刚刚那极具压迫力的气场,嫉妒的火焰瞬间又重新占据了他智商的高地。

看着两人渐行渐远的背影,李宗西咬牙切齿的低声说道。

“你这个卑贱的华夏人,居然胆敢染指我心爱的女人。”

“我一定要让你付出代价!”

就在李宗西咬牙切齿的诅咒之时,齐光似乎忽然心有所感,身形忽然停下,猛的回过头来。

两人顿时再次隔空来了一次对视。

看到李宗西眼中的怨毒,齐光脸上露出了然的神色,居然意味深长的笑了笑,示威一般地搂紧了米拉娜那盈盈一握的腰肢,随即转身继续向前,离开了颁奖会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