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下午的时候。

网上,《夏洛最烦恼》官方围脖更新了一条围脖。

夏洛最烦恼电影V:“哼哼哈嘿,李大龙版海报酷炫来袭!导演@梁导,携主演@苏阳@杨蜜@迪妮热芭@田羽@张运隆@高伟广等一众主创,来给大家讲诉电影拍摄期间的趣事。”

在这条围脖下,还附带上了几张照片,和一个宣传小视频。

第一张就是电影的宣传海报。

苏阳穿着黄色运动服,目光坚毅,直视前方,露出他丰神俊逸的侧脸,做出李大龙的经典动作姿势。

而在苏阳的背后,则是杨蜜,迪妮热芭几个穿着校服的主演,还有田羽老师穿着正装,都成为了他的背景板。

海报的正下方,就是“夏洛最烦恼”几个大字,边上还有杨蜜的公司嘉兴天下四个小字。

在最下面就是主演名单。

领街主演:苏阳,杨蜜。

主演:迪妮热芭,张运隆,高伟广,田羽……

其余的几张照片,就是苏阳和杨蜜的个人照片,还有几张跟其他人的合照和一个大集体照。

这条围脖被几位主演,包括苏阳的围脖进行转发。

当天,#夏洛最烦恼#和#苏阳#这俩个热词直接空降围脖热搜。

“卧槽!这个苏阳居然还真是男一号!?不会吧?!”

“这个苏阳到底是什么来路啊,刚出道就拍男一号?莫非是杨老板新签约的潜力新人?”

“屁的潜力新人,昨晚已经有媒体一个个去私信苏阳以前关注的人和粉丝了,得知他是京城大学的毕业生,根本不懂拍戏。”

“卧槽,那这么说来,这部戏的男主角居然用了这么一个非科班出身的新人?!实在太离谱了!”

“好家伙!现在影视圈已经彻底摆烂了是吗?一些斗音火起来的网红也能来拍戏就算了,起码人家有人气,现在就连一个啥都不是的人,也能当电影男一号了!”

“这部电影看来就是玩票之作了,烂片无疑!大家不用期待了!”

“其实,我倒觉得这个苏阳长得好帅啊,比很多小鲜肉都有气质和辨认度,简直已经是颜值天花板级别了吧?”

“长得帅有什么用?电影是最究竟演技的了,要不然非常容易出戏,要是他去拍那些不用什么演技的偶像剧、古偶剧,那还能有人看得下去,而现在居然敢来拍电影?真是呵呵了。”

“作为大蜜蜜的粉丝,真是心疼她啊,又出来一部烂片了,不过我还是会支持她的。”

“我不管,我就要看,瞧瞧这男女主的颜值,再加上迪妮热芭,这不妥妥的颜狗天堂吗?”

“我已经对这部电影完全失望了,等着吧,这部电影除了少量粉丝会去看,票房能不能撑起一个亿都难说。”

热议飞起。

苏阳的质疑声热度,显然比整部电影都要高。

除了杨蜜迪妮热芭她们的粉丝,会发一些支持的评论以外。

其余的焦点,全部都集中在苏阳的身上。

但是呢,就算大部分是对电影对苏阳男一号的质疑,只要有讨论度,那也是一种宣传的方式。

曾经的鸡你太美,就是走的黑红路线,让无数从不关注偶像圈子的人,都从网友的吐槽,或者身边人的吐槽听闻过这个人,成功人气破圈成为顶流。

现在,只要是在网络冲浪的人,谁人不识鸡你太美?

总之,不管网友们怎么评论,《夏洛最烦恼》的这次宣传也算是成功了。

无论什么作品,最怕的永远都是没人讨论。

起码现在有更多路人网友,都知道了《夏洛最烦恼》这部电影。

而苏阳这时候,可没时间理会这些,因为当他登上热搜之后,他的威信一下子就炸了。

他的几个同学群,都在疯狂地@他。

群里发满了《夏洛最烦恼》的宣传海报,还有围脖截图。

就算一些还没关注到这新闻的同学,都知道了他们的同学跑去拍电影了。

“卧槽!苏阳成大明星了![截图][截图]@苏阳”

“简直难以置信啊,虽然苏阳上学的时候成绩还不错,但怎么突然就进军娱乐圈了呢?”

“一开始我也还不敢相信,以为是不是人长得像而已,直到我去看了苏阳的围脖账号,可不就是咱们同学吗?”

“太羡慕了!居然还跟我女神杨蜜和迪妮热芭拍戏。”

“说不定,以后咱们也能有个大明星同学了,出去逢人就说苏阳是我同学。”

“@苏阳,快出来,赶紧跟我们这些老同学讲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苏阳回到别墅里,把外套丢在一边,歪倒在沙发上,这才有空查看自己的威信。

“还能是怎么回事?凭咱这张帅死人的脸,不去拍戏不就浪费老天爷赏给我吃饭的家伙了吗?”苏阳打字水群道。

他这信息一出来,群里顿时又炸了。

“卧槽!大明星冒头了!!!”

“苏阳你也太自恋了吧,我们知道你长得帅,但是你这说出来,让我们这些丑比怎么活?”

“苏阳,既然你跟杨蜜和迪妮热芭一起拍戏,能不能找她们帮我要张签名照啊?”

“我也想要签名照!”

“签名照+1”

“签名照+2”

“签名照+3”

苏阳:“行啊,没问题,你们把地址发来,我给你们寄去。”

“苏阳大气!”

“666666!我无以回报,只能到时候去电影院支持你一张电影票了。”

“我也支持一张,无论电影拍得怎么样,冲咱老同学的电影,必须支持!”

这些老同学对于苏阳突然拍戏的情况,除了一开始的震惊之外,倒也没其他网友反应那么大。

但是,也有一些女同学私聊他,明显就是在想勾搭他。

可能是看他现在出名了,有了名自然就有钱,再加上他又长得帅,自然都想贴过来了。

而苏阳对于这些女同学的心思也看得很透。

只不过,他身边天天跟着杨蜜这样的大美女,对这些女同学完全已经不感兴趣了。

于是,统一回复一句要去洗澡了,有空再聊。

后面的肯定就是洗澡洗一晚,这些女同学根本等不到苏阳的后续回复了。

搞定这些之后,苏阳就回了一下欧大成和甘子豪这俩怨种同学的信息。

这俩怨种,现在完全变成酸种了。

各种羡慕苏阳跟他们的女神杨蜜和迪妮热芭拍戏。

要是让这俩怨种老铁知道苏阳还跟这俩女神有吻戏。

他们又得想死了。

杨蜜换了一身白色居家裙从楼上走了下来。

见苏阳外套丢一边,抱着小红枣在玩手机。

没好气地走了过去。

“你这衣服别乱丢呀,等下要被你弄皱了。”

杨蜜瞪了一眼躺在沙发上的苏阳,帮他拿起西装外套,挂到衣架上。

而水完群的苏阳,打量着穿着白色居家裙的杨蜜。

此时她的妆容和首饰也已经全部卸下。

秀丽的长发,很随意地用皮筋扎在脑后。

裙下一截雪白的小腿笔直浑圆,娇艳的小脚踩着一双带图案的可爱小拖鞋。

不得不说,这样的大蜜蜜,还真有着几分贤妻良母的风情。

苏阳看着帮他整理好西装外套的杨蜜,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大蜜蜜,你说,要是我爸妈看到咱们的宣传海报,我该怎么办?”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