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杨蜜听到苏阳提起这个问题,沉吟了片刻问道:“你爸妈会反对你进入娱乐圈吗?”

“这倒不至于,男人嘛,只要能赚到钱,入哪行父母都不会有意见的。”苏阳摊了摊手说道。

杨蜜摇曳多姿地走了过来,柔软的小腰肢扭动,极为性感撩人。

“坐过去一些。”杨蜜抬脚踢了踢他膝盖。

苏阳爬了起来,让开了位置。

杨蜜踢掉拖鞋,在苏阳和闺女中间坐了下来,鸭子坐:“既然你爸妈不反对就简单了呀,你到时候跟他们实说就好了。”

苏阳看着身旁性感靓丽的大蜜蜜:“要是我实话实说,那岂不是就把你给牵连了出来?要不我把跟你关系先隐藏起来?”

他说的自然是杨蜜有了个女儿的事情。

“不行!”杨蜜白嫩嫩的脚丫子轻轻踢了他一下,娇嗔道:“你这说一半又不说一半的,以后我怎么跟二老解释呀。”

“那我直说的话,咱爸妈肯定要见你的。”苏阳瞄了一眼大蜜蜜两只小脚丫说道。

“帮我揉揉,今天累死了。”杨蜜似有所察,把两只脚丫子搁在他膝盖上说道。

“哦。”苏阳利索地捧着两只柔若无骨轻柔起来,涂着水晶艳红色美甲把雪白的脚丫子衬得更为好看诱人。

杨蜜舒适地靠在沙发背上,搂着小红枣,边帮她把电视打开,边继续朝苏阳说:“你爸妈平时会关注娱乐动向吗?”

“很少,他们不玩围脖,一般就刷刷斗音,看看头条新闻,基本都是国家大事,或者各种新闻八卦。”苏阳开始揉着杨蜜匀称结实的小腿肚。

“这样的话,你爸妈应该不会这么快就发现你的事情,毕竟这两个都是大数据软件,一般都是推送他们感兴趣的东西。

只不过,这事迟早也会被他们知道的,毕竟现在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要是咱们的话题热度足够大,同样会推送到他们手机上。

而且,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你的亲戚或者你爸妈的邻居朋友,要是他们关注到我们的电影宣传,认出你来,那么也会去跟你爸妈说。”杨蜜红唇小嘴轻启,仔细地给苏阳分析道。

“那就是最多只能瞒得过一时了。”苏阳也明白这些道理,他把目光看向杨蜜,打趣道:“那到时候我正好趁此机会带你跟梓玲回去见二老?”

原本因为插不进来话题正在看电视的小红枣,这时候兴奋了起来:“爸爸,你要带我跟妈妈去见爷爷奶奶了吗?”

“嗯,快了,主要看你妈妈愿不愿意。”苏阳好笑地看了杨蜜一眼。

“我有什么不愿意的,去就去。”杨蜜没好气地抬起脚丫子踹了苏阳一脚。

“太好了。”小红枣小脸顿时绽放纯真的笑容。

苏阳捏了一下她的脚背,问她:“那到时候,我怎么跟爸妈介绍你?”

他这回故意不提‘我爸妈’这称呼,而换成了爸妈,想看看杨蜜会是什么反应。

“咱们能不能换一个方式去跟爸妈说?”杨蜜显然不知道他心机这么深,不自觉间跟着他的节奏走了。

“什么方式?”苏阳奸计得逞,暗自有些好笑。

杨蜜艳丽脸蛋一红,低声道:“你别跟他们说,我接你种子的事,改成我们六年前就认识了,然后一夜酒醉才有的小红枣,后面的事情就实话实话,我带着小红枣来跟你相认。”

“这有什么差别吗?”苏阳有些纳闷。

“你别管,你就说能不能改吧。”杨蜜撅着红唇小嘴说道。

其实这里面的差别,可能只有心思细腻的女人才懂。

一个是陌生的大明星,因为缘分接了苏阳的种子。

另一个是俩人有感情的,才生下了一个孩子。

父母在对待这两个方向的时候,肯定会有所不同。

当然了,这里的不同主要还是在于杨蜜。

毕竟苏梓玲怎么说也是咱老苏家的孙女,肯定会很疼她的。

而杨蜜的身份才是最尴尬的,究竟是高高在上的陌生大明星。

还是跟自家儿子是有感情的儿媳妇人选。

所以,这看似没差别的交代,其实是会影响到杨蜜跟苏阳爸妈相处的关系。

“换你说的这个说法,倒也不是不可以。”苏阳思索了一下,抱着杨蜜的两只脚丫问她:“那我应该介绍你是我的谁?”

“女朋友。”杨蜜理所当然地说着,只不过俏脸还是忍不住飘起红云。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