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天上午,苏阳一行人就坐飞机返回了京城。

回到别墅之后,杨蜜就迫不及待去楼上洗澡了。

这些天在酒店里,她都没有好好地泡过澡。

还是家里舒服干净,能洗完之后,泡在浴缸里好好放松下身子。

等苏阳接替杨蜜用完的浴室,看到浴缸里再次留下的泡澡水。

他也不介意,再次承包了大蜜蜜的洗澡水,二次使用。

当苏阳洗完澡,来到客厅时。

杨蜜已经换好了衣服,正站在一面落地镜前左顾右盼。

她今天穿了一条靓丽的修身珍珠抹肩长裙,白色的裙身长及膝盖,印着一朵朵白色的杜丹,让她更显温婉高贵。

脸上画了个淡妆,薄施脂粉把她艳丽的脸蛋,显得容光焕发妩媚靓丽。

两条雪白的大长腿没有穿丝袜,明晃晃的十分性感。

“哟,穿得这么漂亮啊?”苏阳打量了一眼,舒服地坐在豪华的沙发上。

小红枣靠了过来,搂着家里的大狗熊玩偶,坐在爸爸身边。

杨蜜正在往耳朵上戴珍珠耳坠,回头看了他一眼,有些嗔怪地说:“你今天就穿这衣服呀?下午我们要去拍海报,录一个宣传视频。”

苏阳低头看了看自己穿的休闲服:“我这有什么问题吗?我感觉挺好的啊。”

杨蜜撇了撇嘴,雪白脚丫踩着拖鞋走了过来,凶巴巴地看着他道:“等会吃完饭之后,你必须得跟我去买几套衣服。”

苏阳哭笑不得:“行吧,听你的。”

杨蜜这才抿嘴一笑,得意地扭着小腰肢在他面前转了一圈,裙摆飞扬:“我这一身怎么样?好看吗?”

苏阳瞄着她裙摆下两节修长雪白的小腿,砸着嘴巴道:“一般般吧。”

“你看哪呢?先擦一下口水吧,不要脸!”杨蜜险些气死,咬着红唇瞪着他道。

苏阳心虚地摸了下嘴巴,发现被骗:“谁不要脸了?不是你让我看的吗?”

香风扑面。

杨蜜弯下腰肢,狐媚脸蛋凑在他眼前,盯着他眼睛:“哼哼,我让你看我的裙子,你看哪啦?”

苏阳扫过她抹肩裙口的风景,嘴硬道:“我是为你好,帮你检查一下有没有走光。”

“少来。”杨蜜脸蛋一红,站起身子,就拉过小红枣去楼上帮她换衣服。

……

中午一家三口吃过饭之后。

杨蜜还真就带着墨镜和鸭舌帽,拽着苏阳来到京城最繁华的商业街去消费。

不过,不得不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这话一点也不假。

苏阳本来身体硬件就很好,更是长得剑眉星目,五官俊朗英气,皮肤白皙,整张脸完全就挑不出任何毛病。

在杨蜜的眼光挑选下,把全身上下换了个遍之后。

刚走出试衣间,周围的导购小姐顿时都直盯盯地往他这边看了过来。

此时的苏阳身上,穿的是一套海军蓝颜色的阿玛尼薄羊绒修身西服,搭配配套皮鞋,显得整个人挺拔而帅气。

再配上亮色方巾领带的点缀,和手腕上的江诗丹顿的限量手表,整个人显得既儒雅沉稳又风度翩翩。

“爸爸好帅啊!”小红枣惊喜地喊道。

“不错,这身打扮下来,总算是人模狗样了。”杨蜜眼眸亮晶晶的,抿着红唇笑道。

苏阳翻了翻白眼:“能不能说句人话,什么叫人模狗样啊?”

“我是说你看起来更加精神了。”杨蜜踩着高跟鞋哒哒哒走来,小腰肢摇曳生姿,细心地给他整理了一下领带。

她还特意给苏阳选择了青金石的袖扣领扣,来搭配她今天的珍珠首饰。

海军蓝的颜色也和她今天穿的白色花朵抹肩裙正相配。

苏阳对着试衣镜照了照,也是很满意。

他本就身材修长偏瘦,属于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体型,穿起西服来,完全就是专业模特一样。

“帮我把他试过的全部包下来。”杨蜜在他照镜子臭美的时候,已经去收银台刷卡了。

苏阳凑过去看了看,奢侈大牌还真就不便宜。

几套西服,衬衣,皮鞋,领带,腰带加起来就要二十几万。

这还不算手上的那块江诗丹顿手表。

单独这块表,就过百万了。

“大蜜蜜,我这算是被你包养了吗?”苏阳凑在杨蜜侧脸,低笑道。

“可以呀。”杨蜜眨眼笑道:“今晚回去好好侍候我吧。”

苏阳翻了翻白眼:“这些钱从我电影分成里扣,我才不当小白脸。”

“真是大男子主义,当我的小狼狗有什么不好的。”杨蜜故意吐槽了一句。

“富婆快乐球我可享受不起。”苏阳嘿嘿笑道。

“滚!”杨蜜脸蛋一红,骂了一声。

……

暑期三天优惠活动,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13日到8月15日)

honghuang.org